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凡人呀!唉煩人
2008/06/18 01:43:54瀏覽1463|回應1|推薦77



      凡人呀!唉煩人



      在人生路上每個人都會承受不同的問題,
      而你/妳是否會覺得很多時候,
      為什麼都走的比別人辛苦跟無奈,為什麼怎樣想方設法,
      還是不滿意!想不通問題出在哪裡?
      與您分享一下我的生活理念^_^


      平凡如你我,每個人腦袋裡總是裝滿千思萬緒,
      卻忘了該隨時調整自己的個性跟應變能力,
      才會讓自己覺得愈來愈不如意,
      一路走來我也碰上無數的難題跟疑惑,
      但並沒有因此而讓自己身陷其中而無法突圍,
      我知道我的能力跟學歷都不及格,
      但我接受別人好的一面並同時調整自己錯誤的地方,
      而我也自然而然學到很多課本上沒有的東西.


      朋友說:妳怎樣能每天開開心心的?
      我說:很多事是自己的觀感問題,
      你要讓人或事來牽涉自己,當然開心不起來呀!
      除了家人跟幾位好朋友,讓我會比較掛心外,
      一般上我都當它是常態,平常心看待即可!
      我不在意別人的目光,更不介意批評,
      如果說法是對的我尊重也拿來用.
      但如果只是想賣弄個人的優越感或存心挑釁的,
      我也不會當面讓其難堪,
      套句廣東話"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呵呵..
      人與人之間如果凡事都要斤斤計較,爭面子
      那人生活的未免也太累了!


      還有還有..記得得失心跟私心不要太重喔!
      願望人人有,但有無實現就交給老天啦!
      我喜歡有句話這麼說"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隨緣就好!
      不算長也不算短的人生,工作是必需的,
      如何讓自己生活的更輕鬆也是必要的.
      祝福您每天都保持著愉快的心情哦!




      後話:明日要回台北處理一些事務,
      臨行前Rebec交代要做點功課.....
      很久不用功,胡亂寫一通,有看沒有懂,哈哈..我可不負責喲!








本文同步發表在心之界城市

http://www.youmaker.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ng&aid=698174

 回應文章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台!
2008/06/18 12:54
可願碰頭呼?
((^O^))
童不頑易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