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
2010/04/29 00:00:44瀏覽1933|回應4|推薦133



~信~ 已經忘了有多久時間不曾寫過信和收信了 在我們那樣的年少學生時期 信紙買來是收藏讓自己開心的欣賞 另一方面也是跟人家趕流行 希望藉由信件能夠交一些所謂的"筆友" 記得當年信紙倒真的收集了不少 卻始終未曾提筆 寫給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而今年卻收到了三封很特別的信函 喚起了年少的我 喚醒了多少回憶.... 而今在時代的進步中 書信已讓網路 e-mail 取而代之 還有誰有閒功夫提筆振書 將自己的心念意境 慢慢地一字一字推敲琢磨 最後; 不知書信會不會像夕陽西下般 隱沒消失而無蹤影 當然 e-mail 也能夠盡情地表達心中所想 傳統書信漸漸地失去原本的魅力 無法體驗出寄信人在書寫當下的心情起落 每個人的字跡也能表現個性上的差異 現在用電腦打字字體都是一樣 寫得漂亮與醜根本沒人會去在意 儘管當今盛行電腦作業 我仍非常欣喜接到一份親筆書信 握在手裡感動在心中 這樣的時代裡 仍有人持有那份赤子的胸懷 在這年頭真是難能可貴呀!

一封遙遠的信,無須言語就已感動莫名滿心歡喜。一首 "友共情" 送給妳~也和大家一起分享~

此文感謝~辰~修改語法與音樂製作並同步貼於心之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ng&aid=3985562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信的心情
2010/05/19 14:52
已經是回憶中的事了,現在信箱連鎖都不鎖了,一個月想到了或者電信公司催繳了,才去開啟。 現在連email都沒有msn來得及時,不過msn必須雙方時間都對,還有不要是virus的信息。唉! 這個世界真的不是我們年輕時可以想像的世界。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喜詣人貪客過,慣遲作答愛書來
2010/05/03 14:57

現在只有三單信

帳單

稅單

罰單

<不喜詣人貪客過,慣遲作答愛書來>是人的通病

外加大家都忙

就祇好E來E去


叮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
2010/05/02 01:39

用寫的比用說的可以融入更多的情感。

說;總會讓人結巴,咬到舌頭。

寫;真的可以暢所欲言。

所以,情話少說,情書多寫。絕對會有事半功倍之效。

這是經驗談。



前往【心靈花園】城市免費專車

珊●珊 /暫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29 21:52

喜歡這兩句話

喚起年少的我

喚醒了多少回憶

是啊!學生時期,我收藏許多漂亮信封、信紙,

尤其偏愛天藍色,交了五年的通訊筆友,最後相處三年,

如果當初......只怪我們無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