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會成熟
2015/01/25 20:38:36瀏覽1277|回應0|推薦29

和過去的自己相比,在愛情方面我最大的成長是:真心喜歡一個人的同時讓自己變得更好。

每一次見面之前,寫作的時間變得很長,讀書的態度變得更投入,因為這樣才能在和喜歡的人相處的每一刻心無旁騖。所以喜歡一個人能讓生活變得充實,充實使人快樂,使人不會有太多時間胡思亂想。即使在最不安的時刻,內心還有能支撐自己保持正常生活的力量,不成為情緒的奴隸。

活的更認真,是為了更專心的去喜歡那個人。自己變好,並且和身邊的人一起變好,那感覺真是棒透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engreen&aid=2044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