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9.23拍婚紗照
2011/09/25 21:35:45瀏覽771|回應1|推薦8

籌備婚事不可免的拍婚紗照終於來到了這一天,為了能穿下那件不能改的禮服這1個月來努力瘦了大約2.5公斤,雖然攝影師沒有明講,但我感覺的出來在攝影師眼中我的臉還是算胖的,哈...因為他一直叫我側臉...側側側...還好我有練過瑜珈,有些姿勢真的很難,身體是正面,臉是側的,腳又在另一邊,眼睛又要看某一處,哈...僵硬的Allan甚至把攝影師氣到叫他阿伯了,呵...

8點鐘到攝影公司作造型化粧,我的造型師廖老師很親切,因為我本身對造型跟彩粧沒有什麼想法,所以一切都交給造型師處理,我只說別把眼睛化的黑黑髒髒的就行了,自然點比較好,還好化完還是認得出是我,沒有差很多。

在中山北路上班十幾年每天上班都會看到準新娘在婚紗公司作造型,幾乎每個人頭上都會頂著上滿捲子的頭髮,今天終於輪到我了,我叫老師一定要幫我拍一張留作紀念。

第一個造型搭配蘋果綠的禮服,造型師幫我作了個短髮的造型,頭上還戴了一朵花,這個造型走可愛風。

第二個造型是大捲髮公主風搭白紗禮服,Allan最喜歡我這個造型,可惜側拍只有這一張,只好等正式的婚紗照出來才能知道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了。

第三個造型是披頭紗的傳統白紗造型,乾淨簡單。

第五件是紅色的禮服,因為拍到最後一套太陽已經快下山了,天色已經變黃昏不一會兒天就全黑了,好在基地的教堂晚上有燈光拍攝效果也很不錯!

雖然去苗栗拍路程有點遠,不過在一個地點拍完,其實不會很累,重點是休息室有冷氣吹,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中午開拍時太陽超大的,好在進休息室就可以涼一下,換造型再出去拍,不過也因為忽熱忽涼,回來之後發現好像著涼了,現在頭痛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story&aid=5672996

 回應文章

安安
安安
2011/10/09 17:01
Macis大尺寸專業相冊登場
可180°攤平翻閱,可輕鬆跨頁編輯
一律採用防水、防皺及耐刮類布紙
http://www.macis.com.tw/news_main.php?id=59&cid=15
為追求高品質的您而特別設計唷,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