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はつこい
2010/08/21 17:11:20瀏覽504|回應0|推薦9

現在我每天最大的樂趣

就是聽你們講電話和聊及時通

可是..女兒每次都不讓我聽..趕我走

因為講悄悄話當然不喜歡有旁聽的人呀!!

希望好好珍惜這份純真的感情

因為初戀最甜蜜..最令人懷念

可是明明叫妳別太投入

我還來不及拉一把

偏偏..妳已經整個人跳下去

其實我一開始是非常反對的

妳還太小..什麼都不懂

可是為了怕我心愛的寶貝女兒難過

只好稍微放一下手、一下下喔!

既然如此

我現在是你最忠實的應援團

陪伴妳一切的歡樂和悲傷

♥ ♥ ♥  ♥ ♥ ♥ ♥ ♥ ♥ ♥ ♥  ♥ ♥ 

希望好好珍惜這份純真的感情

因為這是我女兒的初戀

她最近情緒時常莫名變化

她的臉很不香

她可以因為你的一通電話馬上就心情變好

唉唷..我在一旁實在很無辜受害

所以..如果..你讓她傷心難過

我一定會讓你→_→哼!哼!*※&%#

 

還有我告訴你們一句話

今天見了面,下次還是可以【再】見面的好嗎!!!

 

實在好可愛的這對小情侶

不要說什麼下次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面.....

 

哇咧..偶很想要罵髒話...

 

...現在..是在演電影『我倆沒有明天』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japan&aid=434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