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辛曉琪-戒痕(BEYOND情人的第一個國語版)
2012/07/05 19:19:38瀏覽1657|回應0|推薦1

歌名:戒痕

作詞:厲曼婷、姚謙

作曲:黃家駒

你將不會再從我的臉上找到淚痕

縱然有些恨

我不會承認

別再好奇我的手指上那一道的戒痕

平凡的女人

悲傷的印證

WOO…傷心人 把謊言當真

才在回憶中 浮沈

心跳的那麼微弱 依然會疼 鏡子裡面我的臉 兩行淚痕

手指上那道戒痕 笑我愚蠢 故事裡的那個我 早被否認

已經無關恨不恨

只是想忘卻不能

愛的傷害在夜裡翻騰

今天所介紹的這首歌曲,是收錄在辛曉琪在1994所發行的國語專輯「味道」的一首歌曲。同時,這首歌也是BEYOND情人的第一個國語版,可能大家現在都只記得黃貫中所演唱的國語版本,辛曉琪所演唱的版本可能大家都已經忘記了。忘記了沒有關係,重新再讓大家再回味一下辛曉琪所演唱版本。到時候,大家就可以來比較一下,是男歌手演唱的比較有味道呢?還是女歌手唱起來比較味道呢?

這首歌延續了辛曉琪一貫的「療傷歌后」的味道,再搭配著黃家駒的原曲,讓這首歌聽起來更具有穿透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66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