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改變心情,先改變表情!
2010/04/08 15:45:44瀏覽337|回應1|推薦5

【小老頭】在地圖日記圖友Annie 發現的文章,

感覺很好,貼來分享~~~~~~

很多人會說:『心情是很容易受到外來因素的影響。』


沒錯!每一個人對一件事情的想法會影響一個人的感受,而感受則會決定一個人的心情,而心情則會決定你所呈現出來的〝表情〞,正所謂『相由心生』的道理所在。
 
如果『想法 = 結果』,那麼,想法會影響一個人的感受,感受會影響心情,心情則決定我們的行為舉止,所以結果確實是受到想法的左右,當我們想要改變我們的結果,就必須先改變我們的想法。

 
也就是說,當你覺得你的心情已經受到某一件事情的影響,或受到某一個人所說的某一句話所影響時,最好而且是有效的方法便是:『用你的表情來改變你的心情』,就算表情是勉強裝出來的也一樣有效。
 
唯有讓你的心情改變,你的結果才會因此而改變,試試看吧!一定有效!

你都要先做到的第一件事就是 ── 保持微笑!!
 

就是這麼簡單,如果做得到
你已經往〝受歡迎〞的成功路上邁進
加油!! 成功的邁開你的第一步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coffeesong&aid=3924919

 回應文章

當歸(1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10/04/08 15:50
很棒的分享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