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哲學>愛情書角
2009/12/24 13:04:49瀏覽585|回應2|推薦13

引用文章<分手哲學>愛情書角 

 

文/夜函

我看書一定要使用書籤,我不喜歡折書角,不喜歡讓書受到傷害,不想讓它有毀壞的痕跡。就跟我對愛情的看法一樣。

在愛情的路上,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傷我的人,我就不愛,我不會因為他要遠離我,就對他苦苦哀求:「請你不要離開我,要我怎樣都行,就是不要離我遠去。」這種失去尊嚴的話,我這輩子說不出來。

我頂多放張書籤,偶爾將這樣的生命片段,翻開來看看、笑笑,就作罷!

一個要離開我的人,想必他也想了許多以為我應該會接受的看似合理的腳本吧?也辛苦他了,要對我這種人說分手,其實不用那麼費心!只要對我說一句:「我愛上別人了!」我就會放手。

我也絕對不會讓任何人來折我生命的書角,我不希望留痕。我只要走過了,就雲淡風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coffeesong&aid=3618718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到不簡單
2010/04/17 01:29
再次來讀文
依然那句.....好灑脫啊!
可,真有幾人能做到?

(-y-)老鄉***【小老頭】(lincoffeesong) 於 2010-04-17 15:12 回覆:

能【灑脫】到怎樣地步,

就看個人造化了~~~

●●感謝有心,再賞舊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讚賞
2009/12/26 03:27
好灑脫的愛


(-y-)老鄉***【小老頭】(lincoffeesong) 於 2009-12-26 14:11 回覆:

和我的想法一樣~~~~~~~~~~

隨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