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鯊魚皮】及衍生的趣味~~~
2009/10/07 16:20:08瀏覽583|回應0|推薦10

這【鯊魚皮】可不是在『黑白切』食攤上,教人口水直流的美味哦!!

原來,它是為游泳者發明的一種高科技泳衣,

能使泳賽成績驚人躍昇!!

為比賽競爭的公平,最近國際比賽單位已把他排除,禁用!!..........

******************************************************

新聞出來,【信仁君】發表一篇趣味盎然的文章

高科技「鯊魚皮」出局 泳將靠真本領之讀後感 

【小老頭】摘錄一部份貼過來,不妨笑笑~~~~~~

.......................

假如鯊魚皮這種裝備都能上場,那麼窮人國家就只能在飲食上做手腳,例如食用大量會排氣的豆類製品、蕃薯等。以便在水裡邊游邊放屁,產生推進的力量,一時之間整個密閉的游泳池場館臭氣薰天,掩鼻淚流。如今鯊魚皮出局了,這種可能的毒氣事件就不會發生了。

當然,把體毛剃光,像海豚、海豹般光溜溜的一絲不掛,直接裸泳,就像打赤腳賽跑,減少更多的摩擦,成績會比穿了泳衣更好,講究貼身舒適有穿好像沒穿,何不乾脆都不要穿?不過這樣一來,肯定對有鳥兒的男性選手有些吃虧,有人會穿起泳褲主要不是遮羞,減少水鳥掛在身上產生的阻力,於是就有其他裸泳的男性選手抗議了,穿了泳褲的男選手形同作弊,就像穿了鯊魚皮,要嘛大家都不穿,但又造成水鳥大的人比較吃虧,就像女性選手胸部尺寸大的人,多少會在水裡造成阻力。

除非把水鳥割除變成活太監,於是乎女性在這方面佔了優勢,下體光溜無任何凸起物,就像海豚般呈現流線體態。接著就會有專家替男性解決這方面的困擾,發現勃起時,那話兒翹起伏貼腹部,能夠大幅的減少阻力,比起未勃起時,男泳將拖著下體軟塌塌要死不活的水鳥,變成了拖油瓶,成績自然好看多了。於是後來就出現了怪異的景象,在男子組游泳比賽前,各水道就定位,每個男選手都努力的搓撫自己的玉莖,希望快快勃起,進入最佳的狀態,但又不能過度,以免洩精軟腳,那就適得其反了。等待哨子響起,只見各水道選手怒勃肉棒已經昂首豎立,和身體呈水平緊貼腹部,然後噗通一聲跳下水。 

來不及勃起的,有性功能障礙的,抗議比賽不公,有人建議這類男選手,參加殘障運動會,又引起軒然大波。有人乾脆建議男性分成挺舉組和不舉組,這是裸泳比賽之後,另外衍伸的問題,所以為了公平起見,規定選手穿同樣牌子的泳衣泳褲,達到立足點的平等,然後各憑實力競賽,這會比較沒有任何爭議..................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coffeesong&aid=338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