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傳品牛排
2009/06/17 15:37:43瀏覽9185|回應1|推薦31
每年的稅務進修,因為宜蘭這邊人數很少只開一次班,所以我都回板橋去上課,一來住宿方便再者可以回去陪陪媽媽。今年的課我們選在6月6、7日及13、14日分兩個周休假日完成。

年紀大了還能享受一下當學生的滋味其實蠻不錯的,但是從早上8:30上到下午5:00一天坐下來有點吃力,因此中午休息時間就成了我和妹妹最快樂的時間....

這一天(6日)我們從致理技術學院後門走出去沿路看到不少餐館,但是妹妹說有一家牛排館店內的裝潢還蠻特別的有盪鞦韆的座位,那時我心裡疑惑著 -- 邊用餐邊盪鞦韆嗎???那東西不會灑落一地?還有會不會吃一半就頭暈想吐....想著想著已經走到那家牛排館了,看了一下門口的menu,價錢還好和貴族世家差不多,點一份排餐就可以無限享用沙拉吧喔。

店裡用餐區蠻寬的,沒有擁擠的壓迫感。餐點區都分配在用餐區的附近,不會有凌亂的感覺。

迴轉壽司(上)和熟食(下)區。 迴轉壽司雖沒像爭鮮有那麼多種類的壽司,但自助式的沙拉吧有迴轉壽司感覺還不錯(大概是個人喜歡壽司的關係吧),熟食除了油炸的丸子和銀絲卷還有鯊魚煙及涼拌菜。

這一個窗口提供的是鐵板燒、小火鍋和鍋燒麵。

熟食小菜區(因為是用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但可以確定的是東西蠻多的^^~

擔子麵DIY區,也可以燙青菜ㄜ

水果。我看大家忙著拿菜,沒人像我這樣像個狗仔.....快速拍了一下就不敢再拍,所以只拍到一邊。另一邊還有水果的。

(哎啊啊~~效果真差,0元手機各位看官就將就看看吧。)

沙拉吧,一般該有的沙拉都有,新鮮度和種類都屬優級的。 

蛋糕,實在是因為吃下太多東西,還有下午上課時間也到了,否則真想再嚐一塊蛋糕。他們的蛋糕好吃ㄜ。

這是冰箱裡的另一種甜點,水果茶。裡面有4-5種水果,放進吸管將果汁喝完還可以吃水果,小小一罐好可愛。

咦,好像沒拍到湯,他們的玉米濃湯料多香濃~~好喝,可惜沒"胃"子喝第二碗。

ㄘㄨㄚˋ 冰。這我沒吃(我不太喜歡吃冰),料的種類也不少ㄏㄡ˙


整排的飲料區,還有霜淇淋機,聽說霜淇淋還不錯。咖啡的種類還不少(有兩台)。 


冰淇淋,好像有六種口味吧。妹妹幫我選了一種"彩色"的冰淇淋,嚐了後才知原來是布丁口味的,嗯~~很特別。


冰箱上面這排是一些餅乾小零嘴之類的零食。 

我和妹妹這一餐吃的好飽,如果不是上課時間到了真想在那裡多坐一會兒。

「這裡真的不錯,如果時間上許可下星期來上課時,可以約媽媽、弟弟和昀儀(小外甥)一起來。」OMG~~妹妹啊!我現在吃的好撐耶......

 

 

傳品牛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新海路95號

電話:02-8253756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3051173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9/07/11 12:09

感恩您來看我

我得以看到美味的食品

看了都想大啖一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