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方澳美食--水煎包
2009/03/05 23:32:21瀏覽4698|回應2|推薦33

 
2009/03/06 19:01  

Dear 紫色的綾: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南方澳美食--水煎包」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這是我們年初八南方澳的第二站美食--水煎包。

品嚐完肉丸肉羹後,我們往廟的另一邊找到一攤人氣也蠻旺的水煎包,他只是一個小攤子地點在江夏路和漁港路的交叉路口。只賣水煎包和蛋餅卻能引來排隊人潮想必有他獨到之處,走近一看....   吓~~~水煎包一個4元!4元耶,現在的物價漲成那樣子在這裡竟能發現價錢這麼優的水煎包。

嘿!!我知道你現在心裡的疑問一定和我當初一樣-- 4 元能吃的到料嗎?答案是,可以的。先帶大家看一下內餡,高麗菜、蔥和絞肉的完美組合包在純手工揉成的麵皮這就是 4 元的水煎包....

聞到味道了嗎?!快可以吃了喔~~ 

看著那一個個胖嘟嘟的水煎包在鍋子裡喊著吃我!吃我!喔,~~此時的我快餓趴在電腦桌前了...

ㄟ....不是剛起鍋嗎怎麼就剩這些?相信我說的了吧!生意真的不錯,剩下這些後來全進了我們肚子....。下回到南方澳不妨去試試看。

攤位地點:南方澳江夏路和漁港路的十字路口

電話: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2696685

 回應文章

夜風樓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能嗎
2009/03/09 23:26
 還真便宜到不能想像
紫色的綾(lin5308190) 於 2009-03-22 10:54 回覆:

他們真的是薄利多銷,所以生意很好。假日時不在攤位前排隊大概只能等"有剩"的吧。

台北的租金及物價應該很難有這種價錢...

謝謝來訪和回應,祝福你擁有平安喜樂的每一天。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包美價廉
2009/03/06 22:30
雖然有點像煎餃,但應是全國最便宜的水煎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