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ly與宜蘭三朵花
2009/02/14 15:24:55瀏覽1066|回應2|推薦19

昨天龍兒問我看到她文了沒?大聲公"放送"了怎會漏掉呢?ㄏㄡˋ ~~ 不過龍兒你動作也太快了吧‧....和 Lily 初三兄的宜蘭會真是個超High又難忘的聚會,先看一下三朵花和 Lily 的合照 ( 左起:龍兒傻媽Lily阿綾 ) 。

看到我們那美麗又燦爛的笑容了嗎?是,真的是好開心好高興ㄜ。四個女生一見面就沒完沒了的說天談地,像是早在三千年前就認識了一樣。Lily 是個好可愛的女生,她笑起來的樣子就像擁有了全世界般的快樂、那豪邁的笑聲更讓人感染了她的活力 ( 那笑聲和我們傻媽一樣既熱情又響亮 ) 。四個女生天南地北忘情的聊開了,忽然聽到一旁的初三兄開口:「難怪人家說兩個女人在一起就可以吵翻天....。」唉啊 ~ 是在說我們話太多了嗎??

Lily 一見面就送給我們每人一份禮物 ( 我和龍兒各多了兩支棒棒糖 ) ,那是好漂亮的杯墊,在路上我一直忍耐不敢拆因為我想拿回家和兒子老公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拆禮物的喜悅。果然回到家後兒子一看到禮物就好興奮直問是誰送的,他們知道是歌的漂亮阿姨 Lily 後還要求我開電腦讓他們看看 Lily 阿姨家的產品....扯遠了,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的漂亮杯墊。

談著談著該是吃晚餐的時候了,傻媽提議到新月廣場 ( 宜蘭新開幕東台灣最大的一個購物商城 ) 四樓的義式屋古拉爵餐廳用餐,和龍兒一樣雖然常經過義式屋古拉爵不過每次都看到門口等著進去的客人很多,所以今天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家餐廳的。

裡面的裝潢、氣氛還不錯,但是餐點口味好像沒目錄上那麼吸引人。龍兒邊吃邊說要去應徵他們店的廚師還寫了一篇文開罵,.... ( 這龍兒姑娘實在是超勁爆的 ) 我們點的餐點龍兒那裡已介紹的很詳細就不多寫了。

終於拍到一張初三兄的照片,真是辛苦他一直幫我們拍照。今天的聚會真的好棒,Lily 初三兄歡迎你們有空帶著你家少爺再到宜蘭來走走喔。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26450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宜蘭的好山好水!
2009/02/20 14:22

托雪隧的福,

只要有空,台北~宜蘭半日,一日遊不是夢呢!

最近才到傳藝中心還讓孩子在羅東公園玩耍.是個很棒的回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杯墊實在漂亮
2009/02/16 21:04

姐姐們的笑容甜美,幸福哦!

祝友情地久天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