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礁溪-春和日式泡湯
2009/02/06 00:06:55瀏覽19948|回應0|推薦17
時間:98年1月7日(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弟弟載媽媽來頭城,因為今天小朋友都是半天課下午我們就帶著媽媽去礁溪泡溫泉,「春和」日式溫泉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礁溪的溫泉屬於鹼性碳酸氫納離子溫泉,水色清澈且透明無色、無味、無臭、含有多種礦物質,屬於中性溫泉。而春和它位於溫泉水源頭,水質更是有保障(比較純)。

春和湯屋的價目表(資料來源:春和大飯店附設日式大浴池)

>> 價目資訊 <<
 
人數
每間價格
加人
雙 人 池
2人
$ 150 元
$ 30元
溫馨家庭池
5人
$ 400 元
$ 50元
VI P 貴賓池
7人
$ 800 元
$ 50元
日式大眾池
每人 $ 50 元

 
日式大眾池泡湯時間不限
每間泡湯時間為四十分鐘為限。

春和一般池的湯屋。它是鐵皮屋隔間上面空的因此"空調"非常良好,可是隔音效果為零,不時可以聽到隔壁小朋友喊太燙或是嬉戲聲,外表看起來雖不起眼可是泡過之後身體很滑很舒服ㄜ。價目表上寫著雙人池每間150元(加人加30元)時間40分鐘,不過管理人員好像不會特別去算你進去了幾位,所以那天原本我買了兩間讓老公和哥哥(偉恩)一間,弟弟(琮恩)和阿嬤一間(我本來不想下去泡的) 但後來我也順便泡了一下....



看看這個停車場又寬又大(我拍的只是左邊,右邊還有一排),以前要從春和飯店後面一座廟(福崇寺)穿過走一小段路才能到,不是當地人還真是找不到路。現在停車場這麼寬敞(重點是指標更清楚)可以直接開上去。

看到嗎?停車場的車。今天是星期三耶,又不是假日週末的,兩排車竟停得滿滿的。我們買好票櫃台告知還要等上20分鐘,下面這張照片就是等待休息區可以看看電視。

說是雙人池其實還蠻大的,我和媽媽在裡面泡小琮恩還有位置可以游泳呢。水的深度也還OK坐下去水大概到肩膀處,這裡的水是不斷流動的所以店家不會在前一組客人離去時清理池子,個人依照自己喜好調整水溫。

40分鐘泡下來,一天的疲勞可以全然放鬆....是個蠻經濟實惠的紓壓選擇。對了,這裡的價位是很優,水質也是一級棒,但是毛巾及盥洗用品可是得自己帶喔。他們還有大眾池每人才50元且不限時間。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26號

電話:03-9889715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262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