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礁溪快炒--滿意樓
2008/11/29 23:30:35瀏覽8969|回應1|推薦18

好高興這篇礁溪快炒--滿意樓竟然---


電小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03 13:14 刪除回覆
Dear 紫色的綾: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礁溪快炒--滿意樓」一文,已推薦登上本期《網路城邦週報》的本周精選單元,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網路城邦週報訂閱網址:
網路城邦內:http://blog.udn.com/paper/index.html
聯合電子報: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A0027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97年11月24日星期一,這一天我家兩個小朋友放假.....。(咦!?不是星期一嗎?小朋友為什麼放假?...)  因為上星期五、六是他們學校110周年校慶,這一天補放假。

下午老公說想到礁溪泡湯,我們就兵分二路,他在礁溪泡湯我載著兩個小孩到新月廣場及家樂福去逛逛。宜蘭家樂福終於開幕了,以後不必再千里迢迢的跑到台北,真是一大福音。

5  點逛完家樂福,老公也泡好湯,該是吃晚餐的時候了。我們就在礁溪的『滿意樓海鮮館』點了四菜一湯快樂的享用那美味的晚餐。說起他們這家餐廳的菜那份量真的是令人傻眼,還好我們只點四菜一湯,不然一定得打包。他們家用的是大約12吋的橢圓形盤子而且菜是裝的滿滿的喔,這一餐差點把我們的肚子撐壞....

這就是我們點的四菜一湯的團體照,這一桌總共才花我們550大洋(每道菜100元另加10%)。

他們家除了盤子大以外還提供免費的白飯,而且旁邊還有一鍋超香的肉燥,光那淋上肉燥的滷肉飯就能吃上好幾碗.....

這一道是鐵板豆腐,那炸的酥香又粉嫩嫩的豆腐搭配木耳、洋蔥、小黃瓜及紅蘿蔔等料拌炒芶芡後放上發出吱吱聲的鐵板端上來.........不錯!不錯!(豆腐能多幾塊就更好了)

西滷肉,也叫雜菜。這是由蛋燥(將蛋液倒進油鍋中並快速拌開)、大白菜、香菇、木耳、肉絲... 等做成,上桌前灑上胡椒粉及香菜,這道菜的味道也不錯。

蔥爆牛肉。蔥很多喔!現在蔥的價錢還是不便宜,一下子看到這麼多蔥,真有賺到的感覺。不只蔥多其實牛肉也不少喔!

鳳梨蝦球。看到這盤有沒有嚇一跳?滿滿的耶,我們當時的反應是--哇!~~    真的很多對不對?那廚師好聰明把鳳梨和蝦仁都沾上粉全部混在一起下鍋油炸,優點是小朋友不會只挑蝦仁,要夾到鳳梨或蝦仁有點碰運氣;缺點是會吃到太多油,因為都是炸的。

鮮魚湯。今天這碗湯實在腥到讓我受不了,老公也說有點腥(不知他們用的是哪種魚),最後它變成我們剩最多的一道菜。

餐後附贈的水果--西瓜。

每次經過滿意樓總是看到座無虛席,〝俗擱大碗〞應該是主要原因吧!

滿意樓海鮮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59號
電話:03-988-727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2422717

 回應文章

高僑餐飲公關
高僑餐飲
2010/09/02 19:11

你好~我是高僑餐飲公關~!!

看你如此詳細介紹店家的菜色~!!

想必你一定非常用心在品嘗~!!

如果可以~也可以給我們一次機會嚕~!!

我們是專營每道菜100元

頭城店:宜蘭縣頭城鎮鎮青雲路一段26號

電話:03-9871-686

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9號

電話:03-9321-683

歡迎你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