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城國小百十週年校慶--踩街篇
2008/11/25 00:14:30瀏覽1648|回應0|推薦10
頭城國小要過生日了!」

頭城國小要過生日了!」.........

11月22日頭城國小要過110歲的生日了喔!

校門口的那一對可愛娃娃和110的氣球都在告訴著大家我要過生日了~~

 ( 這兩張照片是否很眼熟?沒錯!龍兒那裡也貼了,因為我們拍的都是同一個地方--頭城國小,我、龍兒傻媽我們都是頭城國小的愛心志工-- 故事媽媽喔。那天和龍兒說好校慶前一天的踩街活動我來寫,校慶當天的活動她來寫,可是她動作實在太快了....))))))

 

這一天,是全校師生要在頭城鎮上踩街的日子(11月21日,星期五)。我們這群志工在每一個路口幫忙指揮交通及看顧小朋友的安全。

8:30 隊伍出發了。首先是陣頭(有濟公還有兩尊太子),接著是鎮長、立委、代表還有校長、家長會會長及六年級小朋友旗隊。很熱鬧ㄏㄡ˙

這兩張是五、六年級穩重成熟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所以沒什麼造型。

接著是溜著直排輪及滑板車的小朋友,跟在後面的是半大不小的三、四年級小朋友,他們穿著自己做的披風、手裡拿著自己精心製作的舞獅,聽說等一下到鎮上要向商家表演祥獅獻瑞喔!帶著廚師帽肩挑著食物的是二年級的小朋友,造型很不錯吧。

推著110蛋糕出現的頭城國小附幼的小小朋友也在這次的踩街遊行隊伍中喔,有白雪壞公主也有穿著小丑裝的,每一位都好可愛。

頭城鎮長及代表、中間穿著小丑裝的頭城國小校長及議員們陸續抵達今天要上香祈福的慶元宮。

真的是一個很熱鬧的校慶踩街活動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241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