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代麥味登--快樂的早餐
2008/09/13 12:57:18瀏覽2845|回應2|推薦22

在鄉下地方也有一些和城市一樣可以享受美味的店喔,就像二代麥味登早餐店-- 這是位於頭城新興路上新興店。

《卡啦雞腿堡》這是我家哥哥的最愛,他們星期日的特餐--卡啦雞腿堡 + 奶茶〈或紅茶〉套餐NT50,有辣味和原味兩種口味。

剛炸好的雞腿肉加上生菜、小黃瓜和番茄....    嗯~~~大口咬下去,好美味好享受喔,好吃指數請參考我家哥哥臉上的表情

每個星期日的早晨是兩小傢伙的歡樂時光,因為爸比會帶著我們一起去這家他們心中票選為最愛的早餐店吃早餐。

他們家的餐還有看起來很美味豐富的各式蛋餅,今天我們點的是玉米蛋餅NT20,這裡的蛋餅不但裝盤漂亮還貼心的加上一些苜宿芽沙拉,夾起一塊蛋餅再配點沙拉.....

這是卡啦雞腿三明治NT25,也是很豐富的一份餐點,它被包裝在一個透明的盒子。從外觀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的內容物,除了看起來可口外更重要的是好吃。

老公點的....哎呀!忘了名稱。那是一個半圓型像口袋的餅,裡面有小黃瓜、生菜、蕃茄和一片肉,聽老公說還蠻好吃的,下回點來吃吃看。

這一天美麗的老闆娘正在煎菜圃蛋,特別為我們加菜喔!

看到我們的幸福和滿足了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1927091

 回應文章

麥味登精緻早餐店經理
感謝
2008/11/16 15:49

很感謝妳再一次的幫我們"麥味登精緻早餐"做詳細的廣告說明

真的很謝謝妳

也很感謝妳長久以來的光顧與支持

我們會更加的努力

不斷的研發新的又好吃的產品

讓你們品嚐

也希望妳們能繼續的支持我們

謝謝妳們 !!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15 20:15

看到了你們的幸福和滿足囉....哈哈....

羨慕ing~~


果決人似忙,心中常有餘閒。
因循人似閒,心中常有餘累。

紫色的綾(lin5308190) 於 2008-09-22 23:21 回覆:
謝謝來訪和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