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礁溪-拉亞漢堡
2008/04/22 22:26:15瀏覽2659|回應1|推薦35

聽說過吃早餐要從頭城開車到礁溪吃的嗎?有!就是我們這一家。

今天本來該去教會做禮拜的,可是我家房間裡的時鐘因為快沒電了所以走走停停,我們沒有察覺到。一直到10點多肚子好餓了才覺得怪怪的,看了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竟然已經10點多這下子去教會的時間來不及了( 當時房間裡的時鐘是7點20分....)

上星期帶妹妹去宜蘭時在回程的路上看到礁溪新開一家拉亞漢堡,我們決定去礁溪吃早午餐。

就一般早餐店的價位來說拉亞的價錢在鄉下地方好像不便宜,本來老公有點捨不得,但是因為產品有別於一般早餐店所以不能這樣比。我跟老公說都來到礁溪了就點吧!

這是哥哥點的8 號餐--火腿歐姆貝果+水果茶(NT$70)

弟弟點的是麥香雞肉堡(NT$30)和水果茶(NT$25)外加一個波浪薯條(NT$25)(這其實是大家一起吃的)

老公選了澳洲醬燒牛肉潛艇堡(NT$50)和拉亞特調冰咖啡(NT$40)

我點的帕瑪森咖哩潛艇堡(NT$50)和熱咖啡(因老闆看錯單子,把我的餐做錯,所以我沒有拍到自己的咖哩潛艇堡--太餓了,先吃再說..)

這一餐吃了315元。哥哥說他的火腿歐姆貝果很好吃,弟弟也是很快的就把一份餐給吃光光。老公說他的澳洲醬燒牛肉潛艇堡味道不錯只是麵包大小和DM上的尺寸有些落差,至於冰咖啡則是比三合一咖啡好喝而已味道普普。

至於我的帕瑪森咖哩潛艇堡也是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那杯熱咖啡,

很順口--我是說順我的口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18010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兒
2008/05/14 21:21

親愛的綾

拉亞是我最愛的早餐哦

------如果來得及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