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楓葉學院系列-我們的秘密】Ch03《啊?這個就是宿舍?》By小琳
2013/01/22 07:24:47瀏覽186|回應0|推薦13

夕陽已經開始落下‥‥‥
小貓:「吼唷!都他們害我們不能去逛逛啦!」
曉冬:「筱琳,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整他們!?」
筱琳:「為什麼他們要找我們加入‥‥學生會呢?我們不過只是剛進校的新生,」
   「加上學校那麼多人,這又是何必呢?」我疑惑的看著小貓和曉冬。
小貓:「妳該不會剛剛憂鬱就是在憂鬱這個問題吧?」
筱琳:「對啊!」
曉冬:「敗給妳了。」
小貓:「其實經過想一下,其實不難。曉冬家呢,是日本有名的黑道世家;」
   「我家則是,政治、警察或是醫生等等的白道世家;」
   「而筱琳妳呢?是偵探世家世世代代都是一流的偵探不是嗎?」
筱琳:「這樣阿,不過怎覺得我好像是多於的?」
曉冬:「加入吧。」
曉冬突然的一句話,我和小貓驚嚇的看著曉冬。
筱琳:「曉冬?」
三個人話停頓了很久,小貓突然接上一句‥‥‥
小貓:「也許不錯噢!對我們也很有利的!」
曉冬:「想整他們就隨時可以整,直接去學生會把學校鬧的天翻地覆。」
曉冬嘴角微微上揚,眼神卻越來越銳利的說,就像是從她身體裡快覺醒的惡魔。
筱琳:「可是除了彥王外,其他我不想要跟他們來往‥‥‥」我汗顏滴咕著。
曉冬:「加入不見得是壞處。可以翹課、不寫作業也沒差吧?」曉冬看著我說。
小貓:「說的也是,不喜歡也隨時都可以離開的啊。」小貓接著說。
筱琳:「我在看看吧。」我聳肩笑回。不過學生會是可以說離開就離開的地方嗎?
小貓:「走吧!去退旅館吧!」
曉冬:「喂,妳們兩個知道去宿舍的路嗎?」
小貓:「咦?對吼!」小貓驚覺。
三個人朝著昨天的旅館準備去把行李拿去所謂的學生宿舍。
轉身要走反方向的時候‥‥‥突然出現再身後的又是那幾個傢伙‥‥‥
曉冬:「真是陰魂不散。」
侑京:「不用退了我們早就叫人幫妳們退好,行李也拿去宿舍妳們房間放著了唷!」
他笑著走到曉冬面前。
祥:「對啊!」這人走向前點點頭的笑著答覆。
筱琳小貓:「不用你們多管閒事!!」說完我和小貓很有默契握拳朝著他的腹部揮過去!
祥:「為什麼是我!」他抱肚就地蹲了下來。然後兩人一副很理所當然的回著。
筱琳:「不知道,可能是因為你在我們面前吧。」
小貓:「誰叫你突然冒出來‥‥‥!」小貓攤手聳了聳了肩。
翔介:「我說小朋友,妳太激動可是會長皺紋唷!」他看我笑說。
筱琳:「說什麼!?」我怒瞪神谷夜。
翔介:「長皺紋啊~!」他持續笑著。
筱琳:「有種再給我說一次!」我握拳不爽的瞪著他。
翔介:「聽不清楚?可以啊!要我說幾百遍都可以哦。」
他看著我的反應笑著,而彥王再一旁一句都沒說。
曉冬:「少『廢言』,快帶我們去宿舍。」
小貓:「是阿,這是你們叫人拿走我們行李的目的吧?」
小貓皺眉看著這些人。而我被那個所謂的學生會長氣的什麼都不說了。
七個人啟程到了宿舍。

眼前像似歐式城堡的建築物‥‥‥‥‥‥
翔介:「這裡是高中部的宿舍德莉薩堡,每個宿舍不管東南西北宿舍都有名子,」
   「而且意義也都不一樣喔!另三個宿舍是首任董事長的另外三個好朋友」
   「一起打造的皇宮式宿舍,所以一起命名的。」神谷夜解釋著這裡是哪裡。
祥:「走吧!」
侑京:「這裡是『德莉薩堡』三位小姐裡面請!」他轉個圈圈後擺出歡迎的姿勢。
我們三人被莫名奇妙的帶進去這個城堡宿舍‥‥‥。
進到這裡面的我們三個,目瞪口呆! 這是城堡吧?沒錯這一定就所謂的城堡。
筱琳:「好漂亮!是我這輩子都還沒有看過的欸!」我握著雙手在胸前笑說。
祥:「這是一樓的小廣場,算是舞會辦的場地唷。」
翔介:「終於笑了啊?笑起來不是很可愛的嗎?」他走了過來看著我說。
我怒看了他一眼後,無視他馬上轉身,看到一旁的樓梯。
筱琳:「樓梯!‥‥‥」說完我就用奔的向前,
後面的人頭上還在冒滿問號的時候,幾秒後反應過來我就已經不見了!
祥:「欸翔介,她知道路嗎?」
侑京:「她們應該都是第一次來才對啊‥‥」淺田說了這句後,他們幾個互看一眼。
曉冬:「(os:居然‥‥‥)」
小貓:「糟了!筱琳她是路吃!」小貓驚覺的說著。
彥王:「翔介,她是連標致都不看,全是憑第六感認路的人。」彥王緩緩的說。
小貓:「那還不是重點!重點是她認路的第六感一點都不准啊!」
翔介:「真的假的?」
曉冬:「真的。那傢伙是超級大路吃。」曉冬說完後,全場一片安靜。
突然,神谷夜說‥‥‥
翔介:「走吧!去找她!」
祥:「是阿,找不到在廣播她就好。」
沒錯,他們很努力的在尋找我。

而我好像跑到一個詭異的地方這裡沒有任何人。不,應該說,經過的人真的很少。
筱琳:「咦?奇怪,我記得應該會是這裡啊!」我皺眉看著四下無人的周圍說著。
我不懂那些路牌的標字,不過這裡到底是哪裡啊?這裡四周都放的歐式古代兵器,
連牆上都不是我剛剛在小廣場上看到的華麗燈飾,而是一個個被掛在在牆上的火把。
謎之女1:「是誰。」從我身後一個女生的聲音說著。
筱琳:「咦!‥‥‥對不起!」而我猛轉身。
謎之女2:「咦?新面孔?妳是今天入學的新生吧!」
是兩個長的很漂亮的女生站在我的身後看著我。
筱琳:「是的!」我緊張的神經緊繃著回答。
雪亞:「我是高中部二年級B班的銀璐雪亞,妳可以叫我雪亞學姊或是雪亞姐。」
其中一個短髮的女生她上前握起了我的手然後自我介紹了起來。
苾:「我叫美維 苾,就叫我苾姐或是美維學姊吧!」在後面的長髮女生接著說。
筱琳:「啊!我是1年C班的玥芽筱琳!請多指教。」我馬上向他們自我介紹。
苾:「妳怎麼會一個人到這裡呢?」這個長髮的美維學姊突然開口。
筱琳:「其實老實說‥我迷路了‥‥‥」我汗顏的說著。
雪亞:「咦?迷路!是誰帶妳來的?」短髮的雪亞學姊瞪大了眼看著我。
筱琳:「學生會長?應該吧?」我不確定的說著。
苾:「翔介哥哥帶妳來的啊?」
筱琳:「好像吧‥‥呵呵。」我傻笑著。
雪亞:「一年級在C區的房間,這裡是B區妳走反方向囉!」
苾:「走吧!我們一起去C區!」這兩個學姊笑著,不過應該不是壞人吧?
筱琳:「啊?謝謝‥‥」我點點頭道謝。
雪亞:「不會啦!走吧!」我跟著這兩位比較正常的(?)前輩走向所謂的C區。

走了好一段時間後‥‥‥美維苾 開口說。
苾:「這裡就是C區。」
筱琳:「哇!好美噢!」
跟才那裡的感覺完全不同,剛才那邊是以火把做為照明用,
而這裡則是以皇宮式的吊燈為做照明。 我們剛到,他們也都走到了這邊。
翔介:「啊!找到了!玥芽筱琳!」他的一聲,我和兩位學姊轉頭看向神谷夜。
曉冬:「筱琳。」曉冬盯著終於(?)被找到的我叫了我的名字。
小貓:「太好了!沒事就好了。」小貓笑說。
翔介:「不要這樣亂跑亂跑的好嗎?這樣會讓人擔心欸!」
筱琳:「奇怪?我失蹤要你管‥‥?」我剛說完。
苾:「翔介哥哥~!」飛撲!這個人就撲在神谷夜的身上了。
翔介:「美維,不要這樣。」
苾:「又沒有關係,反正在場的人都知道我們是有關係的啊!」美維苾一臉幸福樣說。
曉冬:「‥(os:還真雖,跟這些人有關係。)‥」一臉不屑著。
小貓:「‥(os:該不會?他們有了!!!!)‥」臉上掛滿驚嘆號。
筱琳:「‥(os:不可能不可能拉,哈哈哈!)‥」而我汗顏著。
對,我們三個人現在正在用表情對話‥‥‥。
彥王:「房間在這‥‥‥。」彥王突然一聲『房間在這』大家頓時冷風吹過,傻眼。
祥:「喂、喂~彥王,這句話不對吧!」
侑京:「對啊!房間在這~~走吧走吧~~~」‥‥‥‥‥‥‥‥好吧,又一個北爛。
曉冬:「掰。」一聲,曉冬走人,走向C區3樓I房,也就是我們的房間。
筱琳:「謝謝學姊,曉冬!等我!」我跟在曉冬的身後。
小貓:「我警告你們!沒事,就別亂找人。」小貓看著那四個男生說,之後跟上。
雪亞:「什麼態度。」
苾:「對嘛!居然這樣對王子們說話。」
彥王:「先回去‥還有事。」
侑京:「彥王哥,我跟你去!」
翔介:「祥,我們回房吧。」
祥:「嗯。」
苾:「翔介哥哥?」
翔介:「苾,我很累,有事明天說。」
說完這四個所謂的王子就離去了,剩下兩個學姊。到別後,大家就各自回房。

我們三個到了我們的房間‥‥‥‥‥‥
筱琳:「好美噢!」我驚嘆著眼前我們的房間。
小貓:「雖然跟我想的還有一點點的差距!」
曉冬:「妳想的是怎樣?」
小貓:「當然是~夏天水床、冬天暖床!」
曉冬:「喂、喂‥‥‥」曉冬汗顏看著小貓。
筱琳:「有點距離?是很大的距離吧!那種床要多少錢呢?」我看著小貓說著。
小貓:「嗯‥我想想哦!高級一點的來算,水床大約三百萬,暖床就比較貴一點了,」
   「大概4百萬‥‥向我家的是水床一千萬,暖床兩千萬哦!」理所當然的說。
筱琳:「小貓家的水床跟暖床加起來要3千萬!天啊!這是天價!」
我家很窮,所以受到極大的打擊。
曉冬:「我說小貓阿,這裡又不是妳家。」
筱琳:「對阿!這裡有這種厲害的床就不錯了!」
我指著超高級就像是皇宮裡的公主睡的床鋪說著。
小貓:「我剛才說錯什麼了?」
筱琳:「沒事~」我和曉冬汗顏看著眼前跟我們過著不同般生活的女孩。
曉冬:「睡吧!睡到天亮!」曉冬轉移著話題。
不過看她一臉睡眼惺忪好像就是她現在想做的事情?
筱琳:「欸?現在才6點欸!」
小貓:「對啊!起來啦!走!去逛逛!對了,小琳!」
   「說實在的很不喜歡,剛剛帶妳回來那兩個人。」
筱琳:「妳說 美維學姊 和 銀璐學姊?」
小貓:「嗯!對啊!感覺她們難相處。」
曉冬:「我跟小貓不太一樣,我覺得她們根本不能相處。」
小貓:「我是沒那麼誇張啦。」小貓汗顏著。
曉冬:「吃點東西,再去晃了吧。」
筱琳:「也好!我的肚子有點餓‥‥‥中午還沒吃完就被打亂了!」
小貓:「剛剛我們再找妳的時候我們有經過食堂哦!走吧!」
3個人朝著,所謂的食堂前進。

筱琳:「哇!是餐廳型的食堂呢!好棒哦!」
曉冬:「不過離房間,有點距離。」
小貓:「那邊有空的位子!坐下吧!」
三個人坐下後,聽到隔壁竊竊私語‥‥‥說著,
女同學2:「真的假的啊!今天新來那三個女生是目標?」
女同學1:「真的啊!我都看到他們在學生會打架了!」
筱琳小貓:「‥‥‥」我和小貓互看了一眼。
曉冬:「‥‥喂!什麼意思?講清楚。」將身子轉了過去,看著那一桌的人。
女同學1:「痾‥‥‥」
女同學2:「不,沒什麼!我們還有事先走了!」
說完這兩個女生落荒而逃,一定心裡有鬼,所以才會這樣。
小貓:「欸,應該不會這麼剛好,其他班級也有三個人轉進來吧‥‥‥」
筱琳:「什麼目標,什麼意思?」
曉冬:「點東西吃吧!」
筱琳:「喂!」
小貓:「理我們!」
曉冬:「我知道我就不會叫妳們吃飯了!」
筱琳:「說的也是!」
小貓:「有道理‥‥‥」
曉冬:「食物好像都不用錢說!」
筱琳:「真的嗎?」我們拿起目錄看了看,
   「哇!這都是在本島餐廳才吃得到的欸!」
小貓:「不過每天吃那麼好不會提早死掉嗎?」
筱琳:「咦?真的假的!?」
曉冬:「每天吃大魚大肉會膽固淳過高!引起一些病讓身體變差。」
筱琳:「咦?那奇怪了,我沒有每天大魚大肉,身體也挺多毛病的耶!」
小貓:「這跟妳吃東西沒關係‥‥‥」
曉冬:「算了算了,點東西吃。」用食譜擋住自己汗顏的臉。
筱琳:「嗯!」
小貓:「Waiter!」小貓舉起了手揮了揮,意思要服務生過來。
服務生:「請問需要些什麼呢?」
曉冬:「那我要這個宮保雞丁餐,飲料給我換成奶茶去冰。」
小貓:「那我就一份排骨全餐好了!飲料就可樂少冰。」
筱琳:「那我也宮保雞丁餐,我要檸檬紅茶去冰!」
服務生:「好的,馬上為你們送到。」
不到兩分鐘,那個服務生就推著餐車來了。
服務生:「兩份宮保雞丁餐,這位是奶茶去冰,這位是檸檬紅茶去冰。」
    「一份排骨全餐可樂少冰!都為你們送到了,請問有什麼不對嗎?」
把餐點都放上我們面前後看著我們。
曉冬:「嗯,沒不對。」
小貓「速度真快!」
筱琳:「真厲害!記憶力真好!」
曉冬:「人家又不是妳。」
筱琳:「嗄?」我疑惑的看著曉冬。
小貓:「快吃吧!」小貓汗顏笑說。
曉冬:「嗯。‥‥‥還不錯吃。」曉冬嘴裡嚼著飯說。
筱琳:「真的欸!」嘴嚼著。
小貓:「明天就去學生會鬧吧!誰叫他們給我們亂傳消息!」
曉冬:「這樣不會被人家趕出去嗎?」
筱琳:「是說曉冬今天把人家的門踢髒了!」
曉冬:「這不是重點吧‥‥?」汗顏看著我。
小貓:「總而言之!我們不能一直坐著給人家攻擊!我們要反擊!」
筱琳:「對!反擊~」跟著起鬨。
曉冬:「好是好啦!不過怎樣反擊?」
小貓:「當然是抗布袋啊!」
曉冬:「這麼刺激?」
筱琳:「不要!他們三個就好了!彥王不行喔!不要抗他布袋!」阻止著。
小貓:「好啦~好啦~
曉冬:「知道了啦。」
小貓:「真是的。」
她們兩個汗顏看著我緊張的反應。
三個人開心的吃完這頓飯之後‥‥‥。
小貓:「謝謝招待!」
小貓向服務生道謝後我們離開了餐廳。
不過剛才那兩個學生的話,『目標』,說實話‥‥‥我也還是滿在意的。

‥‥‥‥‥‥莫名奇妙的我們,閒到無聊而走出了宿舍,
第一眼發現的並不是什麼熱鬧的街道‥‥‥而是‥‥‥‥‥一個暗巷。
曉冬:「這種氣氛,感覺隨時會有人衝出來說『把錢交出來』。」
筱琳:「真的假的?應該是不會吧?」我訝異的看著曉冬。
小貓:「不、不‥‥‥不會的!!」小貓緊張的說著。
曉冬:「怎了?」看了小貓的反應曉冬問了起來。
小貓:「不、不是啦!我只是還沒看過這種情景,會緊張‥‥‥」
筱琳:「噗哈哈!小貓別怕!有曉冬在啊!不要怕啦!」我笑著小貓的反應。
小貓:「對不起,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的學校獨立,」
   「所以‥‥‥我想還有許多事情我還需要學習。」
筱琳:「沒關係啦,反正妳還有我們啊!而且,我也不是第一次在外面住了!」
   「我哥哥們常常在忙,我都一個人在家的‥‥‥」我拍了小貓的背笑說。
曉冬:「我是常翹家。」
筱琳:「曉冬-口-!這不對吧!」小貓和我驚訝的看著曉冬。
曉冬:「不早了,回去吧。」

正當我們三個人準備離開暗巷前的時候‥‥‥‥‥‥‥‥‥‥‥
啪!的一聲。我們三個人停住了腳步。一個似乎是巴掌聲的聲音,
謎之女聲1:「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啊!搶我男人嘛!」
謎之女聲2:「我沒有!我才沒有!」
謎之女聲1:「再說一遍啊!我看妳嘴硬到什麼時候!」
讓我們三個互看一眼後走進了暗巷‥‥‥一探究竟。

 

 

            待續 . . .
       以上 存屬虛構版權所有,如有雷同存屬巧合。 自創小說。
          有些為現實事件改編,剩下的純屬虛構。 尊重版權。

                      By 小琳 (c) lin811231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724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