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楓葉學院系列-我們的秘密】Ch02《楓葉高中部之四王子》By小琳
2013/01/18 15:53:55瀏覽157|回應0|推薦6

就在這時前方有人走過來‥‥‥啊!是小貓和曉冬口中的『語言障礙』來了!
不過旁邊多了一個看起還正常的(?)男生一起走了過來。
謎漾男生2:「欸!彥王你知道嗎?」
這男生完全沒看到小貓就在他面前就給她撞了下去!手上拿的幾本書也給他灑落一地。
小貓:「啊!」
謎樣男生2:「啊!對不起!妳要不要緊!?」
這個男生伸手要拉起小貓,小貓也接受他的拉起。氣質的起身拍拍裙子。
小貓:「我不要緊‥‥」小貓笑說。
曉冬:「裝啥氣質?」
筱琳:「對阿!」我和曉冬兩人一起斜眼看向小貓。
小貓:「妳們兩個!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哦!」小貓轉身瞪我們兩個說著。
曉冬:「聽到正好,少對這些沒用的學生『施展』妳的笑容。」曉冬轉了轉了眼。
筱琳:「施展嗎?‥‥‥呃呵呵‥‥‥」我汗顏笑著。
謎樣男生1:「玥芽筱琳─────」
小貓和曉冬口中的『語言障礙』突然叫了我的名字,大家也看向了我和這個男生。
筱琳:「我是。」我點點頭後擺出疑惑的臉。
謎樣男生2:「吼!難道你要把她嗎?彥王!」
謎樣男生1:「不,不是的‥‥‥」
     「她以前… 住我家附近…」
曉冬:「‥(os:小琳的朋友?)‥」
小貓:「吼!你說話能夠"正常"點嗎?」小貓怒看這個語言障礙。
筱琳:「啊!我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一切,我跟這個人的關係。
   「你是倏園彥王!!」我開心的指著眼前的這個男人。
曉冬:「還真的認識‥‥」曉冬無言面對眼前的狀況。
彥王:「好久‥不見‥‥」除了我以外的人感覺一陣冷風吹過。
小貓:「是琳的朋友?筱琳!妳怎麼會有這種『語言障礙』的朋友啊!」完全不顧形象暴怒中。
筱琳:「他不是障礙啦!面對女生或是不熟的人就常常會忘記自己要說什麼的!」
   「他是我青梅竹馬,搬家的時候大概忘記跟彥王說,然後我也忘了也這回事!」
小貓:「還忘的真徹底!是喔?」
彥王:「她是我的青梅竹馬。」面對好朋友就不會口吃,一丁點兒都沒有忘詞唷。
祥:「我叫 瑞源 祥,2年B班!」他笑著自我介紹。
筱琳:「我有問你唷?」我斜眼看向這個男生。
曉冬:「沒興趣。」聽到曉冬說『沒興趣』瑞原驚愕了一下。
彥王:「妳們‥不用‥上課‥嗎‥‥?」他頓頓的問著。
曉冬:「不用。」曉冬很理所當然的回答著。
小貓:「走吧!不要跟他們廢話那麼多!」
筱琳:「也是~彥王!下次聊囉!掰掰。」
瑞原祥 和 倏園彥王 兩人無言的看著這三個女孩離去。

三個人到了食堂,但幾乎只有零落的幾個學生很明顯的午餐時間根本還沒到。
小貓:「老闆我要一份三號餐!」
曉冬:「我也是。」
筱琳謎樣男生:「那我也來一份!」同時講的我和這個男生‥兩個人互望了一下‥‥‥
謎樣男生:「幹麻學我!」他突然的一句。
筱琳:「你才學我吧!」我怒的回說。
小貓:「我明明看到你學筱琳!」不,很明顯的只是幫我,事實上是兩人同時喊的。
筱琳:「對咩!」我不甘示弱的說著。
謎樣男生:「好好好~是我的錯這樣可以了嗎?」
曉冬小貓:「可以。」小貓和曉冬異口同聲的回答。
謎樣男生:「不是熟面孔!新轉來的?」
曉冬:「干你屁事?」
謎樣男生:「兇什麼兇!不問就不問‥‥‥」他口中唸著離去。

是的,後來三個女生就找了個位子坐家吃飯  吃著吃著‥‥‥ 。
小貓:「欸!妳們不覺得這間學校很奇怪嗎?」
筱琳:「對!跟本島的學校完全不同個樣啊!」
曉冬:「真想看看這裡的 好好校長 是長怎樣。」
筱琳:「絕對是破牙的怪老頭!」
曉冬:「呵呵,太誇張了啦!」曉冬被我逗笑了!
小貓:「噗哈哈!」這個小姐笑到千金的氣質正在被無限摧毀中‥‥‥。
   「在加上厚唇~妳們說好不好呀!」
筱琳:「不、不、不,這種狀況果然該加上一對鳳眼! 哈哈~」
謎樣男生:「嘿!三位學妹!」又是剛才的那個男生!我們三個轉頭看向這傢伙。
     「我已經有聽到妳們三個一些傳聞了!」這男生身後跟上兩個熟面孔一個新面孔。
小貓:「So?」小貓不屑的回答繼續嚼著嘴中的飯。
筱琳:「是彥王!‥‥還有‥咦?你是‥‥‥?」指著彥王旁邊的男生怎麼也想不起他的名字。
祥:「瑞源祥!我記得我幾十分鐘前才說過!」
  「居然一個字都不記得了!這也太傷人了吧。」
彥王:「嗨‥‥‥」緩緩的?舉起手?打招呼。
翔介:「我是神谷夜翔介!三年級!然後這小傢伙是」他突然自我介紹起了自己。
   「淺田侑京~跟妳們一樣是‥‥‥」這傢伙還沒說完‥‥‥‥‥‥‥‥‥
曉冬就耐不住性子!拍桌!起身! 走人。
翔介:「一年級‥‥‥」
侑京:「!」
小貓:「你嘴好閉上你的嘴!」小貓大怒之後走人。但一旁的我‥‥
筱琳:「嘿嘿!派上用場了~派上用場了~」我小聲的滴咕著。
翔介:「幹麻這麼兇啊‥‥我們只是想做朋友啊!」語畢,突然!!
我跳上椅子上,用一個堅硬很酸過甜的棒棒糖我用力的塞入這個人的嘴裡!
筱琳:「哼!給你吃筱琳我特製的草莓棒棒糖!」
我拿著棒棒糖在他嘴裡一直轉動?他痛苦的抓住了我的手!
重點這是棒棒糖嗎?太堅硬了!而且!加上這太酸到底是加了些什麼進去-口-!?
筱琳:「哈哈!好吃嗎?!這可是懲罰!」棒棒糖留給這傢伙。
   「看下次你還敢不敢講那麼多廢話!下次的懲罰可就不是這樣了!」
   「下次我可是會幫你刷牙把它刷乾淨!」說完從椅子上跳了下來。
因為拆開得棒棒糖用完了,讓我整個是開心的不行。我跳著離開食堂。

離開食堂的三個人,回到了屋頂上。
曉冬:「是怎樣‥‥‥」三七步。
小貓:「可惡!」不爽的抖腳。
曉冬:「筱琳咧?」疑惑的看向小貓。
小貓:「我記得剛剛在我後面啊!?」汗顏。說完我就出現‥‥‥。
筱琳:「怎麼囉!」
曉冬:「跑去哪?」
小貓:「對啊!擔心欸!」
筱琳:「沒!只是去折磨那個人。」
小貓:「折磨那個人?(os:是把早上那個人的氣)‥‥‥」
曉冬:「‥‥‥(os:出在他身上了吧。)‥‥」

終於!等到放學!我們等這一刻非常久了!感動啊‥‥‥‥‥‥
增延俊:「就是她們三個!」這不是早上那個男生嗎?
混混老大-加藤:「是的!增延少爺!」
混混B:「去圍!」
混混A:「喂,妳們!聽說我們老大也敢欺負啊?」這三個流氓後面,有好幾十個人,
不過仔細看一看,根本連20人都沒有。是‥‥‥ 增延峻 那傢伙‥‥‥澇來的吧?
混混B:「小妞很可愛阿跟哥哥去約會吧?」這傢伙靠近小貓曖昧的說。
小貓:「想得美!」小貓一拳就打向這個人的臉!
混混A:「喂!還好嗎?」
混混B:「很好!」他把嘴角的鼻血擦掉。
增延俊:「快去打,打到她們唉唉叫!」
混混老大:「小朋友、做人不要那麼‥‥‥」
這個人轉身看小貓突然發現一旁的曉冬?驚覺!等等!這個女孩是‥‥‥?!
混混A:「老大,你要講的是衝動吧!」
混混B:「後面的還看什麼!把她們都抓起來啊!」
混混老大-加藤:「等等,都住手!」
混混B:「加藤老大?」
混混老大-加藤:「對不起啊!小的知錯了!」突然這人一句話說完,馬上跪在曉冬面前狂鞠躬。
混混A:「老大?!」
混混B:「為什麼?!」小弟們驚訝的看向自家的老大居然跪向一個女學生?
混混老大-加藤:「你們也快點跪下道歉!快!」
混混A、B:「‥‥‥是‥‥‥」
增延峻:「喂!你們是怎樣?」
混混老大-加藤:「不要再喂了!快過來道歉!」
這個人跑過去,把增延俊抓來,強壓下增延峻他的頭跟我們道歉。
筱琳:「咦?這是怎麼回事啊?」
小貓:「看到曉冬就‥‥‥?」我和小貓兩人疑惑看著這些人。
曉冬:「沒關係,加藤,我會原諒你的,只要叫這些人馬上從我眼前消失!」
增延峻:「喂,你們‥‥‥!」
混混老大-加藤:「增延少爺,不准你這樣對待工藤大小姐!」
混混A:「什麼!!??」
混混B:「工藤大小姐!!」
增延峻:「不會吧?總長老大的千金!?」他們驚訝的看向曉冬。
混混老大-加藤:「對!還不快道歉!」
增延峻:「對不起‥‥‥」這人只好乖乖的低頭道歉。
曉冬:「沒關係,但現我三秒鐘內滾出我的視線‥‥‥一、」閉上已經開始數。
說一的時候後面的小弟已經跑掉了。說二的時候‥‥‥混混老大大聲喊著‥‥‥
混混老大-加藤:「大小姐,請不要頂報上面說我是帶人來的人!」說完迅速衝走。
增延峻:「給我記住!」說完就也跟著跑了。
當曉冬數到三睜開眼睛的時候,眼前已經沒有任何人了。
曉冬:「很好。」
筱琳:「哇!曉冬‥‥‥好帥噢!」我雙手合十眼睛一閃一閃的說著。
小貓:「對啊!連我嚇了一跳了呢!」小貓則是在一旁汗顏笑說。
   「真沒有想到,這裡也會有曉冬的人欸!」不過剛說完準備離開的時候‥‥‥‥‥‥
翔介:「聽說有人在這邊打架?」怎麼又來了?而跟在他後面的是 瑞原祥。
同學:「剛剛有外來人找我們學校的女生不知道位什麼圍了一堆人!」
翔介:「誰?」這傢伙把視線轉向我們三個,而我‥‥‥‥‥。
筱琳:「就是我!」我走到他面前,手叉腰有自信的說著。不過剛剛那算是打架嗎?
翔介:「‥‥‥」他低頭看了我一眼後,突然‥‥‥
   「哈哈哈哈哈哈!!!」開始大笑。
筱琳:「笑什麼?」我不滿的看著的說。
曉冬:「他有病嗎?」
小貓:「有什麼好笑‥‥‥?」
翔介:「妳打架?哈哈哈哈!妳剛剛說妳打架是嗎?我沒有聽錯吧!?」
   「拜託別故意讓我笑,好嗎?!哈哈哈哈哈!」他持續大笑著。
筱琳:「笑屁啊?到底有什麼好笑?」我不爽的說著。
翔介:「哈哈就憑妳?打架?哈哈哈哈!」是怎樣被誰點到笑穴嗎?
曉冬:「有這麼好笑?」青筋說著。
筱琳:「憑我怎、怎樣!?」
祥:「這麼矮小,一副就是太小朋友這當然好笑!」他汗笑說著。
小貓:「有人叫你講話了嗎?」小貓看向瑞原。瑞原汗顏的不敢再多說什麼。
翔介:「沒人打架的話,我們就回去吧。那孩子說她打架這實在太好笑了!」
這個人持續笑著,然後就帶著另外三個所謂的王子走回學校的方向。
筱琳:「滾!我不想看到你們了!!」我不爽的在那傢伙身後喊著。
小貓:「別激動阿,筱琳‥‥‥」小貓汗顏著拉著我。
曉冬:「快點回去旅館拿行李去宿舍吧!」
小貓:「是啊,所以筱琳別怒了啦‥‥‥」小貓安撫著臉上冒滿青筋的我。
過了沒多久,三人準備走出校門口的時候,我感覺我好像少帶了什麼東西‥‥所以開始找著。
筱琳:「咦?奇怪?」
曉冬:「怎了?」曉冬把手插褲子的口袋看著我問。
筱琳:「都找不到,怎麼會?」
小貓:「筱琳,妳在找什麼?」
筱琳:「項鍊‥‥‥」
小貓:「妳是說,妳每天待在脖子上的‥‥那條銀色的幸運草的嗎?」小貓皺著眉看著我說。
筱琳:「對啊!啊!我想到了!我到教室的時候好像我把它放在抽屜了!我現在回去拿!」
我揮著手跑往教室的方向。
小貓:「真是的!怎麼老是忘東忘西。」
曉冬:「喂!我們在這邊等!」
筱琳:「好~!」語畢,我用衝的去我們教室1年C班。

到了教室的我,翻著翻著抽屜,啊!果然在這裡!
筱琳:「太好了,果然在這裡!」我拿起那條對我來說重要的幸運草項鍊笑說。
準備離開教室的我,突然間我面前出現的一個男生‥‥‥‥‥‥‥
翔介:「跟我走。」他笑說。但把手伸了過來拉住了我,就強行把我拉走。
筱琳:「啊!幹麻拉───!!」我掙扎著,但還是底不過這個男生的力氣。
我被拉走畫面,一旁有幾個隔壁班的同學看見了議論紛紛著。

小貓:「欸,曉冬。我說筱琳也去了太久了吧?都二十分鐘多了,還沒看到身影。」
   「從我們教室到這裡只有一個樓梯和兩個轉彎,不管怎麼說也太久了吧。」
曉冬:「說不定,她正在為無聊的事情煩惱著。」曉冬看著擔心我的小貓回答著。
小貓:「是真的有可能唷!」小貓汗顏著。說完不久,兩人就聽到一旁同學們說的話。
同學2:「剛剛我看到1C的一個女生被神谷夜會長拉走了欸!」
同學3:「為甚麼?」
同學1:「不曉得欸‥」
小貓:「那個,請問可以跟我們說被拖走的是誰嗎?」
同學2:「啊!是妳們啊?被綁走的就是跟妳們走在一起那個矮矮的那個阿。」
曉冬:「是筱琳。」曉冬,低聲說出我的名字後用奔的衝去找我。
小貓:「呃,謝謝你們喔!」說完小貓也跟上。

而被拉走的我‥‥‥‥‥‥。
翔介:「歡迎來到學生會長室,這裡只有幾個特定的學生會成員才可以進來的哦。」
這個人還拉著我,低頭看我笑說著。
筱琳:「把人家拉過來到底幹麻?」我把神谷夜的手用力甩開。神谷夜翔介看了我一眼。
我看著這四個人,被別人稱作王子除了彥王之外的另外三個人。
侑京:「來這邊!當然是找學生會長囉!」他對我咪笑著。
筱琳:「找學生會長要幹嘛?那你們口中所謂的學生會長呢?」我疑惑的看著 淺田侑京。
   「叫他給我出來啊!」我用不爽的語氣說著看向瑞原。
翔介:「(OS:喂‥‥她是不是反應遲鈍啊O口O?)」
翔介:「呃哼!我就是你所謂的學生會長!」這個傢伙走到了我的面前自信的說著。
筱琳:「你?哈哈哈!少來了!」我嘲諷著眼前的男生笑說。
筱琳:「學生會長,通常不都是又帥又溫柔功課又好才會被選上嗎?」
翔介:「‥‥‥妳是瞧不起我?」他不爽的看著我說。
筱琳:「對啊!就是瞧不起你!」我回的很理所當然。
翔介:「妳‥‥‥」神谷夜翔介氣的一把抓起我的手‥‥‥。
彥王「翔介,別這樣。」彥王抓住了神谷夜的手\。
筱琳:「你‥是會長又怎樣?學生就可以這樣被你對待嗎?」我不爽想甩開被他抓住的手。
翔介:「妳幹麻啊!‥‥‥幹麻這樣說話?」他不爽加上了疑惑看著我。
筱琳:「不關你的事吧?你這個混‥‥‥」
我怒的想上前揍 神谷夜,但話還沒有說完。彥王突然抱住了我,其他人嚇傻了。
彥王:「琳。 已經‥‥沒事了。」他摸摸我的頭說著,雖然他的話停頓很久才接下去說。
冷冷的語言雖然幫不上什麼忙‥但讓他就這麼一抱‥‥我的憤怒卻就這樣極速冷卻下來了。
侑京:「哦!彥王!你該不會‥‥喜歡玥芽筱琳吧!」他興奮的看著我和彥王。
彥王:「是阿。過去了,已經沒事了。」
彥王把我當成孩子般摸著我的頭,要我乖。但旁邊那孩子似乎誤會什麼了‥‥‥?
侑京:「真的?彥王以前也喜歡筱琳,現在要回來追筱琳!」
這個人已經完完全全誤會了我跟彥王。
祥:「喂‥‥彥王真的假的?」
彥王:「我‥‥‥」他準備要解釋他剛剛說的話的時候‥‥‥門突然的被踹開了!!
小貓:「Game Over。」
曉冬:「遊戲結束。」
小貓清楚的口吻,讓全場驚訝著;
而曉冬冷冷的語氣,讓所有人的目光看像那兩扇大門。
小貓比起準備打架的姿勢,曉冬則是靠在門旁酷酷的說。
筱琳:「曉冬!小貓!」我看向門口的那兩個人叫著她們的名字。
兩個女孩將視線往我這裡,而彥王還抱著的我。慘了要被誤會了。
小貓:「一定是你們綁架了筱琳!對吧!」小貓指著彥王說著。
彥王:「‥‥‥‥‥‥啊?」彥王停頓了疑下後,充滿著疑問看向小貓。
翔介:「喂!妳們把門踢髒了=口=!」神谷夜蹲下指著門上的腳印後看著小貓和曉冬。
曉冬:「喂!口吃!給我放開她!」曉冬狠狠瞪著彥王,完全無視神谷夜。
彥王:「‥‥‥‥‥‥」放! 我看了彥王一眼後走到小貓和曉冬的旁邊。
曉冬:「非常好。」曉冬閉起眼睛說著。
小貓:「說!為什麼要綁架她?」
祥:「聽誰說綁架的?根本沒這回事啊!」
翔介:「喂‥門髒了‥有沒有再聽我說話啊‥‥‥」
曉冬:「是嗎?」
小貓:「不是綁架嗎?難道會是想要撕票!?」
曉冬筱琳:「不可能,妳想太多‥‥‥」小聲的吐嘈小貓。
筱琳:「那就是勒索囉!」
曉冬:「想太多!」曉冬輕拍我的頭。我傻笑回著曉冬。
祥:「說實話要找的是妳們!只不過先請她到這裡而已。」這個人看著曉冬和小貓說著。
侑京:「對啊!主要噢!」他笑說著。
小貓:「找我們?」小貓疑惑回著,而曉冬看向瑞原祥。
翔介:「妳們願意加入學生會?」他從門口起身邊走了回來邊說著。
筱琳:「不!」
小貓:「願!」
曉冬:「意。」對!我們三個有默契的回答了這些人。
   「掰。」說完曉冬抓起小貓和我的手托著我們轉身離開。
終於可以放學回去的我們‥‥‥‥‥‥‥‥‥

 

 

            待續 . . .
       以上 存屬虛構版權所有,如有雷同存屬巧合。 自創小說。
          有些為現實事件改編,剩下的純屬虛構。 尊重版權。

                      By 
小琳 (c) lin1992811231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7235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