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高雄心長家協會暑期夏令營【親子共學理財營】開始報名囉
2013/06/19 15:46:18瀏覽715|回應0|推薦0

今年暑假,協會將再次舉辦眾多學員引頸期盼的理財夏令營!

有親子共樂的【親子共學理財營】和自我成長的【現金流品格理財營】

歡迎帶著孩子一起來共學同樂~名額有限,欲報從速喔!

裝可愛(害羞) 【親子共學理財營】線上報名表

  活動目的:推動中、小學生理財教育。
說 明
※利用生動有趣的體驗式學習,從簡單有趣的「現金流」遊戲,體驗學習看似生硬的理財知識。
※透過親子共學產生共同語言與話題,促進親子關係和諧發展,並建立家庭財務共識。
特 色
※簡單有趣的遊戲讓孩子自然融入。
※生動活潑的教學重引導而不說教。
※深刻啟發的分享讓孩子獨立思考。
※直接有效的建議讓孩子立刻行動。
效 益
※建立積極正確的金錢觀。
※區別資產與負債的不同。
※瞭解收入與支出的種類。
※養成固定儲蓄的習慣。
※節制情緒性的消費行為。
※提早思索個人生涯方向。

課程規劃與師資:
(一)課程時間流程
時間       課程單元             內 容
08:30~09:00   報到/相見歡
09:00~09:15   三人行            闖關分組與組員認識(破冰)
09:15~09:45   親子遊戲(別急著吃棉花糖)  節制力訓練(消費遞延的慨念)
09:45~09:50   親子闖關遊戲說明
09:50~12:00   親子闖關(小小巴菲特)    認識投資工具與風險報酬觀念(save儲蓄、投資)
          親子闖關(消費達人)     了解需要與想要及健康的金錢使用(spend花費)
          親子闖關(百萬貧童1999)   珍惜資源與學習分享(share分享)
        (每個關卡各40分鐘,換關休息5分鐘)
12:00~13:00    用餐/休息           補充能量
13:00~15:30    親子現金流遊戲( Cash Flow)  資產與負債、收入與支出的不同(財商訓練)
15:30~16:00    分享與討論           富人與窮人的用錢習慣及消費模式
16:00        結營

(二)師資:王汝治 polo J.C Wang
     DISC行為特質分析顧問師、AAH美國催眠治療師學會認證、< 知訓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主辦單位:高雄市心家長協會

協辦單位:高雄市光華國小

活動日期:102年07月28日 星期日 08:30~16:00

上課地點:高雄市光華國小(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57號 )

參加對象: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三年級學生及其家長。此活動為親子共學,請家長務必陪同參加。
      學童符合參加年齡,一個大人可帶一個以上的小孩。

名  額:20~25組家庭。人數上限50人。(報名人數未滿30人,不予開課)

課程費用:心協會員.愛團之心團團員及光華國小家長,每一人700元。
                  一般民眾,每一人900元。(課程費用均含午餐。)

繳費方式:轉帳或電匯至下列帳戶
     戶名:高雄市心家長協會 柯香君 帳號:019013-13519-390 板信銀行(銀行代號118)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7月 15 日晚上十二點止

報名及聯絡方式:
●線上報名:http://blog.udn.com/lin0101 (高雄心家長協會部落格)
●傳真報名:07-3758269  
●E mail報名:heart01010606@gmail.com
●聯絡窗口:王心莉0986-927656/柯香君938-329788


退費辦法:
1.活動日一星期前(含7/21)通知本會者,九折退費。
2.一星期內至活動日三天前(含7/25)通知者,六折退費。
3.活動日前兩天通知者,三折退費。
4.活動當天未報到參加者,視同放棄上課權利不予退費,以維護其它學員權益。
5.7月24日中午過後,於部落格公佈是否開課。確定不予開課後,將一一通知已報名繳費者,全額退費。

注意事項:
一、報名後,請於收到確認通知郵件的五天內繳費。
二、錄取順序,以報名後完成匯款繳費之先後順序。
三、額滿活動將快速進行候補程序,為維護各學員權益,請務必於期限內繳費,逾期本協會將逕行取消報名資格。
四、尚未確認候補而逕行前往繳費者,協會將辦理9成退費,請務必確認繳費資格後再行繳費。
五、響應環保政策,參加學員一律請自備環保杯及環保筷。
六、活動當天請攜帶鉛筆、橡皮擦、計算機(每人自備1份)。

------------------------------------------------------------------------------

2013高雄市心家長協會 暑期夏令營──親子共學理財營 報名表

家長姓名

 

報名身份別

高雄市心家長協會會員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之心團團員

光華國小家長

一般民眾

行動電話

 

E-mail

 

學童姓名

 

就讀學校/年級

______________ / _____年級

備註

 

午  餐

□葷    □素

本人已詳閱同意心協2013暑期夏令營-【親子共學理財營】簡章退費辦法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0101&aid=778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