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兒少上網安全種籽家長研習
2012/10/21 11:45:18瀏覽244|回應0|推薦0

開心(ㄏㄏ、ㄎ、哈)線上報名表

您的孩子常上網嗎?

 

您知道孩子在網路上做什麼事嗎?

 

線上遊戲、網路交友、網路沉迷和成癮、

網路霸凌、網路色情,

 

您知道孩子正面臨什麼樣的網路危機嗎?

 

你知道有哪些過濾及家長監護軟體,

可以協助您及孩子管理網路世界嗎?

 

了解網路安全議題,與孩子溝通的路將更順暢。

幫助您也幫助更多家長一起守護孩子的上網安全。

 

一、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台灣展翅協會、全國家長團體聯盟

(二)協辦單位:高雄市苓洲國小暨家長會、高雄市心家長協會、竹後國小暨家長會

(三)補助單位:公益彩卷補助

 

二、研習時間:

第一場:1011116(星期五)晚上7:00~9:00

第二場:1011117(星期六)上午9:00~12:00

 

三、參加對象:家長及社區民眾  80位名額  (E-mail:heart01010606@gmail.com、傳真:339-2452、線上報名:

 

四、課程主題

1.   兒少上網安全的五大危機線上遊戲、網路交友、網路沉迷與成癮、網路霸凌、網路色情。

2.   網路社群知多少-未來的青少年將有更多的時間生活在網路社群裡,因此家長們需要認識這些社群(如臉書facebook、無名小站、xuiteyamblog或交友網站等,了解兒少在其中可能遭遇哪些危險或過度曝露自己的隱私。

3.   過濾及家長監護軟體的使用-介紹免費的過濾軟體及家長監護軟體使用方式。

 

五、活動費用:全程免費,並提供課程講義教材及數位家長手冊,供家長使用。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0101&aid=696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