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繪本跟孩子談性侵害防治~守護志工全台培訓計劃【蝴蝶朵朵研習營】
2019/12/08 01:15:47瀏覽915|回應0|推薦0

用繪本跟孩子談性侵害防治~守護志工全台培訓計劃【蝴蝶朵朵研習營】

💖💖【蝴蝶朵朵研習營】各縣市報名表💖💖

(目標全台至少十場,場次持續規劃中)

2.南投場 109年01月4-5(報名已額滿) https://www.facebook.com/YuChingChia/posts/482327512489613

1.嘉義場 108年12月28-29(報名已額滿) https://www.facebook.com/love.heart.do/posts/2714922778621059

💝計劃源由: 在佳慧到另一個太空、國度說故事之後,小編和不捨佳慧最後叨念的書友,決定一起落實那份期盼,於是決定用一整年的時間,到全台各地舉辦十場~免費、不設限對象的朵朵研習營。 感謝新北中港讀書會的 Betty Hon 洪瓊音,是她讓這原本遙遠的「夢」,變成真實的推動計劃。

💝經費來源: 全十場所需經費將全數用募款方式,在瓊音的奔走下已募得四場研習營經費,會用邊辦邊募款的方式進行全台巡迴計劃。 十場募款總目標為50萬,除努力跟企業募捐,也歡迎願意支持的朋友小額贊助。

💝巡迴縣市: 除了贊助單位指定場外,其他募款將優先規劃安排未辦理過朵朵培訓的縣市,優先規劃縣市如下。

(已敲定)嘉義、南投

(規劃中)台中、台北、新北

(聯繫中)彰化

(洽詢承辦中...)雲林、苗栗、桃園...

💝招募承辦: 承辦單位負責事項--兩天課程場地、招生報名事宜。 歡迎各地願意協助承辦的單位跟心家長聯繫,或推薦各縣市適合承辦的團體給心家長。

💝備註說明:

1。募得款項將全數專款專用,由社團法人高雄市心家長協會協助整理、公告所有募款收支明細。

2。自薦或推薦承辦團體的朋友請私訊心家長,感謝支持。

3。小額捐款贊助聯結:https://forms.gle/BNVHSeq6gSiZN8gM7

4。已敲定的場次,報名資訊會續陸公佈,請多加注意我們的粉絲專頁,並請耐心等候。

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築夢•踏實!!

更多訊息在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家長協會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art01010606/

#蝴蝶朵朵研習營全台巡迴計劃

❤️特別感謝一同巡迴築夢的講師們及各地承辦人/單位❤️

#陳潔晧 #徐思寧 #洪瓊君 #劉宗瑀_小劉醫師 #張益榕_嘉義場_愛繪本屋 #余靜葭_南投場_性平私塾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0101&aid=13119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