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了傻氣
2013/10/06 09:10:35瀏覽143|回應0|推薦3

昨天江宜樺對王金平締出橄欖枝就覺得有點不對了,原來那是在為不抗告舖路,實話一句,老仙心裡是有失落感的,但是以退為進也不失為一種聰明的做法,或者吧,西方老話:To bring surety brings ruin/Thoales,我們也有“事緩則圓”,羅智強說支持馬英九要有點傻氣,現在馬英九的傻勁沒了,看看潮水退了是誰在裸泳,看他王金平與柯建銘的關說案要如何自處,看民進黨的臉皮有多厚,裝無辜還能裝到什麼時候。

如果這說是江宜樺與劉兆玄的獻策,但這種急流勇退的做法沒幾分智慧與魄力還真的做不出來,以老仙來說到現在還在主戰,就讓大家看看台灣法院的荒謬,看他們是怎樣去扭曲憲法的,世界都在看,看我們配不配做個民主自由的國家,還是只配做大陸一省?統一是老仙從小也是我們家族的願望,但是我們要有尊嚴的談成統一,而不是因為我們生存不下去了才不得不依靠大陸才不得不回歸,這是不一樣的感覺。扯遠了,剛說到發現到魄力而沒有傻勁,可想而知金小刀是有參與的。

但,不管怎樣,現在潮水退了,裸泳的趕快把小褲褲穿上,免得露出小屁屁來,老仙提醒下下連家大少可別忙中有錯穿到尿褲去了,記得要穿的是泳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887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