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黨相為?監察院調查防疫中心!
2021/07/25 15:55:37瀏覽1160|回應4|推薦27

【監察院調查防疫中心為那樁?】

6月27日,監察院突然宣布要對防疫中心做調查,並擬約陳時中到案說明。監察院認為防疫四項缺失須調查,分別是:

一、監委浦忠成、蘇麗瓊針對「3+11」決策過程似未見完備案;

二、監委林郁容、王麗珍、蘇麗瓊及蕭自佑針對疫苗整備及採購政策似有不周方向調查。

三、監委王幼玲、王美玉針對疫情下移工人權做調查;

四、監委林國明著手調查萬華區阿公店茶藝室,長期實際營業項目與登記不符一案。

說到阿公店,順便提出相關的笑話一則:《小學作文題目:喝茶的好處》

小明寫道:「喝茶好處非常多,我的阿公時常去萬華茶藝館喝茶,每天精神煥發,笑容滿面。」

老師評語:這一篇拿去給你阿嬤簽字

【行政院長徇私】

“對於監察院調查防疫亂象,並擬約詢陳時中,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情有了新衝擊,而反過來苛責陳時中及防疫團隊,這相當不厚道、也不公平。”老仙特地對蘇貞昌的想法提出討論,因為他不知道公務員就是要依法行政,人情這套東西不能參雜到事務上去,只能論公行賞,而不能偏愛圖利個別公務員,尤其當人民的生命受到威脅時,更不能「因為工作太累導致人民生命的流失」。這種會徇私的行政院長心態已疲憊,他已不商任,及早下台,還可以多挽救幾條生命。

【阿黨相為?】

但相同的老仙對監察院這時候突然想要調查疫情轉危的相關責任,想了又想,以陳菊大姐大的盜匪幫眾思維,怎可能允許相關監委去觸碰綠營經已封神的陳時中?禮多必詐!左看右看他們唯一沒追究的就是新冠肺炎確診的死亡人數與防疫破口的關連因果,顯然是在護航放水。看破了眉角後,即知阿黨相為,意圖了然!

【哄抬物價,便宜結案!】

更甚的是,一白遮九醜,不能因為我們初期防疫成效不錯就將其他的疑雲忽略掉,口罩價錢一個能從一元出頭飆升近七倍到七元一個!這難道不是哄抬物價?從民間看去,人為刀爼我為魚肉,是無可奈何的被宰。但握有公權力與調查權的司法機關單位卻也一個個分擔著人民的無奈,也是默默的承受?這就是台灣的民主法治,台灣的司法嗎?

當我們看到SARS的老戲碼重演,口罩被哄抬竟也沒有人拆穿這西洋鏡,唯一可以解釋的就是藍綠同流,當利益共享時,兩黨一家親,黑幕之下,是船過水無痕,連個銅板落水的聲音都沒有,產官政媒一家親,餘者披靡!

【新冠肺炎無藥醫?問新加坡!】

從新加坡看台灣,到今天為止,確診64,054人,康復62,595人,死亡37人!6月24日死第36位,7月24日再死一例,加總到目前為止,新加坡COVID-19總死亡人數為37人

台灣封神榜上人物神醫高大成說COVID-19沒藥醫,不知有沒去詢問新加坡是怎醫好六萬多人的?如果說台灣受感染與打疫苗多死了這一千多人,難道沒有人有疑問我們防疫中心做了一年多的超前部署,能不能不要死那麼多人?平平一樣打疫苗,為什麼就台灣人特別容易死,台灣是有法律的,總該有人去調查吧?監委都查了,檢調怎能落人後?

灵魂升天_万图壁纸网

【人命不值錢了?】

老仙認為,再不管怎樣,沒有任何事情是可以用人民的生命去換取的!老仙建議可分兩部份偵辦,一是行政疏失與弊端,朝「瀆職罪與貪污罪」方向分案;二是借疫情從事不法的企圖,不惜以台灣人命的生命換取利益朝「內亂罪」偵辦。死了上千人,我們司法機關不會沒有動作吧?

天佑台灣!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65749909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7 01:03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5656349?utm_source=lineapi&utm_medium=share

該作而作為,防疫中心有其責任!檢警調不作為,也有其責任!

德國是個民主法治家國,台灣...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8-07 10:04 回覆:
滿口轉型正義,政府過失殺人要追究嗎?還是裝傻就好?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8-07 01:36 回覆: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5656349?utm_source=lineapi&utm_medium=share

該作而"不"作為,防疫中心有其責任!檢警調不作為,也有其責任!

德國是個民主法治家國,台灣呢....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8 11:24
呂秀蓮要提供三千萬支疫苗資訊給陳時中,陳時中裝忙沒理會。 


陳時中曾針對國際中介買疫苗詐騙情況很多!老仙認為政府買疫苗透過傳說中的吳姓立委按排的偏客購買幾百萬劑疫苗,而立委遇到的偏客是詐騙集團,才會看得到吃不到!不得已只好說列為機密?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7 07:14

先佔先堵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7-27 09:28 回覆:
總算看到國民黨有動作去告了!打蛇七寸,陳時中哎哎叫。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6 18:12

檢調介入最佳時機應該就是監委介入時,兩邊調查,監視並評估監委進度與方向,必要時與監委合作辦案,互換心得。才能知道陳菊與蔡英文的想法,逼他們斷尾求生。

老仙建議可分兩部份偵辦,一是行政疏失與弊端,朝瀆職罪與貪污罪方向分案;二是借疫情從事不法的企圖,不惜以台灣人命的生命換取利益,朝內亂罪偵辦。

如果檢調到現在都還沒有任何蒐證的動作,那就太扯了!死了一千人耶!如果是那樣,老仙希望他們家人與親友與我們人民承受相同的際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