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開放觀光!台灣防疫有如第三世界?
2021/06/30 13:06:35瀏覽1239|回應9|推薦36

《還會有更多新變種」 新加坡:要靠常篩來抑制》

如今又傳出更強的病毒變異株,新加坡並沒有掉以輕心。「還會有更多變種病毒出現,面對傳染力超強的新冠病毒,必須持續調整策略,並將戰略升級,把新冠病毒控制下來。」李顯龍分享新加坡的抗疫作法:「主要靠3件事,包括檢疫、接觸者疫調、打疫苗。」他強調,在未來,這些措施都必須做得更快更廣。

https://udn.com/news/story/7335/5549425?from=taboola-relatednews_ch2 

當新加坡要開放觀光之際,《彭博社》(Bloomberg),將台灣的防疫績效排名在全球53個主要國家裡,從15名暴跌至44名,成為倒數第10名。其中影響排名最甚的是「疫苗資源」,台灣掛「零分」!

國際這些日子的負評就不提了,什麼自大、膨風、吹牛....等等,都可以當神蹟看待,丟臉的事情在這裡就少提為妙。

我們看新加坡,人家是靠常篩來抑制;彭博社看我們,防疫不用功,不知要去買疫苗,還被美國消遣「台灣取得疫苗有困難,因為中國從中阻擾」!然而,美國本身就是生產與消售疫苗的主要國家,他明白的告訴台灣:「我們不賣疫苗給你們是因為中國不准我們賣,我們只好不賣!」但表示:「我們可以捐贈給你們。」美國這不是在消遣台灣什麼才是消遣?但是抱歉喔,台灣人對美國人的話信以為真,「哦,中國從中阻擾,美國才不賣疫苗給台灣。」

唉....,看來台灣的市場還很大,詐騙集團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新加坡漫畫家譏諷台灣的疫情漫畫

我們看看新加坡防疫情況,確診人數:62,553人;康復人數:62,212人,死亡人數:36人!

台灣如自認為是防疫優等生,還可以幫世界建立防疫網,所有的數據當然要跟新加坡比較!從死亡數字倒算回來,則台灣的確診黑資料最少會破百萬!否則,那些多死的人數應該向政府要求國賠,不是嗎?醫死那麼多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64489549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6 12:29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7-16 13:47 回覆:

會死人,等沒人打?

台灣防疫中心,政治防疫,閉門造車,與國際貺軌。政府離了譜,也沒人監督導正,一洩千里,執政黨崩壞、政府崩壞,唯利是圖。

“蘇家全66萬元用公款買酒送人,送誰?機密!國民黨莫問;立法院防疫八案全封殺,國民黨無奈;防疫67億預算去處,主計處說機密,國民黨....!」還有很多的無奈!加總變成了軟弱、無能、無用....等的代名詞:國民黨!

這黨裡面還有不少王金平們,吃裡扒外,才會自我抵消戰力!這些民進黨的共犯結構不打破,要這在野的反對黨來做什麼用?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5 16:33

文茜週報揭露,非洲多數國家在抄襲陳時中防疫法「不篩就沒有疫情」....》
https://youtu.be/Wjyxa0XLIWQ 

南非再爆疫情!南非之前也是防疫前段班,一樣也是因驕傲而失守!南非與台灣不同的是南非只有大內宣;而台灣是大內宣外,加碼大外宣!丟人丟到國外去!但你去問陳時中他要怎去幫國際建立防疫網,當他那套不篩就沒有疫情的神防疫法則,其實在非洲是很受歡迎的!沒想到陳時中的粉絲竟然是在非洲!陳時中那套他們全學會了:政府防疫作為的雙標與虛假,只要不篩不驗,不抓出來就假裝不存在。事實是PCR檢測能量不足,機器不夠,醫護調度困難。....換句話說,過去一年多只見「嘉玲」驕縱,未作防疫整備;一如對外採購疫苗的消極,遇到疫情考驗,所有「超前部署」都變成「超級缺乏」,原來匡列是假的,疫調是虛的。(聯合報老編所指好像全都能套用到非洲多數防疫不力的國家上,還真輕鬆....)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21:13
Novavax今年九月才要申請緊急授權,去年就與他們談供應疫苗?真的是超前部署啊!有效的不買,不知道有沒有效的卻要超前部署,看來是專門看上沒作三期試驗的。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7-04 02:35 回覆:
就跟台灣說已提出人傳人的警告一樣,在國際上是沒有人會相信大陸阻撓台灣取得疫苗的!黑的說成白的,陳時中早已惡名昭彰,他說得順口,別人也就隨便聽聽,沒人會當真!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7-04 06:10 回覆:
若說美國認證,川普也認䱗過,誰會相信?美國看門的那條狗才會拿來來說嘴!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17:30
陳時中說,去年底與諾瓦瓦克斯總公司談,當時對方回覆已參與COVAX平台,產量以供應COVAX為主,並建議透過COVAX平台可較早取得,若雙邊供應會拖到比較晚。


Novavax上個月表示,其疫苗保護力超過 90%,包括在美國一項大型後期臨床試驗中對抗相關變種病毒。該公司在美國和墨西哥近30,000名志願者參與的研究使Novavax 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在美國和其他地區申請緊急授權許可。


陳時中一直來都在亂搞,沒有針對防疫醫療體系做任何預備工作,不把取得疫苗當一回事。這種更本沒有防疫觀念,卻又志不在防疫的牙醫師,搞死了那麼多人,還不換掉?只能說他另有任務,他當防疫指揮官一直從事另一任務,而那任務一直都有達成目標,所以當防疫失敗後,他沒被換掉就是因為交付他另外的真正任務有達成目標?


那任務是擋疫苗?見他寧可買不做三期測試的國產疫苗1000萬支,也不願意以相同數量下單NOVAVIX?而事實上台灣缺疫苗。


他的真正任務是什麼?老仙認為他在做法律不允許的事情!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7-04 01:38 回覆:
陳時中又信口開河,政府根本沒有跟Novavix談過,只是將會去談而已!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12:23
顯然美國配合蔡政府演雙簧。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7-02 15:34 回覆:
US自己滿手疫苗,台灣是自己不要買,然後說老中阻擋台灣人買疫苗。老美配合台灣說老中阻礙台灣買疫苗。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00:20
打疫苗送甚麼 ?

1. 北京 ~ 雞蛋5斤或麵粉10斤

2. 上海 ~ 送300人民幣

3. 新加坡 ~ 送口罩50個 + 乾洗手500ml

4. 華盛頓州 ~ 大麻

5. 紐約州 ~ 啤酒

6. 紐約市 ~ 甜甜圈 漢堡 遊樂區門票

7. 邁阿密 ~ 海灘+飲料

8. 芝加哥 ~ 演唱會

9. 俄亥俄州 ~ 抽四年大學獎學金

10. 曼菲斯 ~ 抽雪佛蘭或日產汽車

11. 加州 ~ 前200萬名每人送50元美金禮金,並提供疫苗樂透10名各150萬美元獎額

12. 香港 ~ 抽觀塘千萬港幣豪宅,還有黃金、500萬港幣禮券、機票、Tesla及天天抽iphone

13. 台灣 ~ 提前打送檢調偵辦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1 10:52
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六月廿九日在本部大樓召開擴大會議。在會議中,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訓斥負責國家重大事務的幹部執行防疫工作消極怠慢,以致發生危及國家和人民的「重大危機與嚴重後果」。

金正恩表示,沒有必要袒護裝模作樣的工作和只知保住官位的幹部,並公布加強幹部管制和處罰的原則。
https://udn.com/news/story/121707/5569577?from=udnamp_storysns_line

高雄氣爆32條人命;普悠瑪18人,泰魯閣49人;防疫600人以上,還在增加中。政府有謙虛的反省檢討嗎?跟金正恩比,有較民主樣嗎?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7-01 22:36 回覆:
台灣不如朝鮮,知錯能改是進步的動能,同樣的團隊,防疫出了錯死了那麼多人竟然不換,表示防疫中心另有所圖,主要目的並未失敗才不須要更動?既然目的不在防疫保人命,那是什麼?謀財....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7-02 02:02 回覆:
民進黨還會搞更大條的嗎?會超過COVID-19的死之人數嗎?

老仙相信會的!兩岸開戰,人民的生命更沒保障!且更不用負責!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7-04 12:13 回覆: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34972185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1 08:21
請問這句「台灣取得疫苗有困難,因為中國從中阻擾」有英文報的報導根據嗎?中文報不能盡信,查英文並未查到。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7-02 15:30 回覆:
U.S. President Joe Biden's administration has said China has used access to vaccines for political coercion around the world, including "disgraceful" attempts to block democratic Taiwan's ability to purchase them. read more China has denied that it tried to cut Taiwan off from buying vaccines from Germany's BioNTech SE (22UAy.DE), saying it was free to obtain the shots through Shanghai Fosun Pharmaceutical Group Co Ltd (600196.SS), https://www.reuters.com/world/asia-pacific/taiwan-get-vaccine-boost-with-more-moderna-shots-their-way-2021-06-29/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30 17:50
對新冠變種病毒也有效!GSK、Vir 抗體 sotrovimab 取得 FDA 緊急授權
https://geneonline.news/gsk-vir-sotrovimab-approve/

注意新加坡六萬多確診,只死36人!台灣不會醫就應該請教新加坡怎樣才不會醫死人!

傲慢自會醫死人!謙虛點才能救人命!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7-02 18:59 回覆:
馬來西亞統計資料匯總
病例總數
75.9萬

康復人數
68.8萬

死亡人數
5,254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8-02 12:46 回覆:
高山火絨草,又叫高山薄雪草、雪絨花、小白花等,是歐洲著名的高山花卉。

Edelweiss,是德文的edel(高貴的)和weiß(白色)的組合,花期在七月至九月,生長於海拔2000-2900公尺的多石草地或石灰岩地。原產於歐洲的高山地區,在庇里牛斯山、阿爾卑斯山和喀爾巴阡山等山區,都可以發現高山火絨草的蹤跡。

電影"The Song of Musics" 插曲《Edelweiss》是一首動聽的愛國歌曲,隨電影賣座而紅遍全球,被稱為奧地利的非正式國歌。電影《真善美(港譯:仙樂飄飄處處聞)》取材自一個真實的故事,描述在納粹時期的奧地利,
《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是一部改編自瑪麗亞·馮·崔普(Maria von Trapp)的著作《崔普家庭演唱團》(The Story of the Trapp Family Singers)的戲劇作品,最初以音樂劇的形式於百老匯上演,之後被改編成電影,位居北美影史票房第三名,同時也是史上最賣座的歌舞片。
一位修女被推廌到一位富裕上校家當家庭教師。為了抗阻納粹的統治,上校帶著一家人潛逃到美國,在美國上校組成了“特拉普家庭合唱團”在各地巡迴演出,事蹟十分感人....
插曲《雪絨花》則通過對這種美麗國花的歌頌,表達了奧地利人民發自內心的質樸的愛鄉之情。在影片中,《雪絨花》的旋律多次響起。當拒絕為納粹服務的上校準備冒險帶全家離去時,他為家鄉的父老鄉親獻上的,還是那首他最喜愛的《雪絨花》。但一曲未了,歌喉已哽咽。愛妻瑪麗亞默契地接唱下去,並帶動全場觀眾加入大合唱,把全片推向最令人心潮澎湃的高潮。電影中演唱這首歌時正是三十年代希特勒吞併奧地利的前夕,納粹分子早已嗅出了上校家濃郁的自由奧地利氣味。在薩爾茨堡舉行奧地利民謠節的當天,上校和瑪麗亞蜜月歸來,同時柏林來電,命令上校參加納粹的海軍,並把他和全家置於嚴密監視之下。借著參加民謠節的機會,特拉普家庭合唱隊在奧地利同胞面前奉獻出他們心底裡的歌,並在朋友們和修女們的協助下,全家逃出了多難的祖國,留下了繞梁不絕、迴腸盪氣的對祖國眷戀的愛情之歌。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8-02 14:22 回覆:

天洪最喜歡的電影明星是李小龍,但他最愛看的電影並不是李小龍的電影,而是洋片《The Song of Music》,有天下午他約我去看電影,片名叫《仙樂飄飄處處聞(台譯:真善美)》,說是很好看,他已經看了七遍!

電影The Sound of Music,是一部1959年上演的百老匯同名戲劇改編的,該劇本The Story of the Trapp Family Singers(崔普家庭演唱團)》內容:

一位修女被推廌到一位富裕有七個孩子的上校家中當家庭教師,後來她嫁給上校。當時正是納粹統治開始,上校為了抗阻納粹徵召,帶著一家人潛逃到美國,在美國上校組成了“特拉普家庭合唱團”到各地巡迴演出,情操感人.... 

這首插曲《Edelweiss》,而Edelweiss是原產於歐洲的高山地區的高山花卉,中文翻譯為:高山火絨草,又叫高山薄雪草、雪絨花、小白花等。有人誤以為是銀蓮花,其實不是,銀蓮花的花期是在四五月,而高山火絨草是在七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