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道主義救援台灣!
2021/06/20 15:47:00瀏覽1080|回應8|推薦30

當美國在4/20將台灣旅行警示升級為第三級Reconsider Travel,很明顯的就是他們知道了一些我們民眾不知道的事情,認為有必要提升警戒。其實那時就應該警覺防疫中心對疫情可能有所隱暪。

話應該從年初北北桃事件開始,防疫中心的資訊半遮半掩,並一再發出警告民眾不要發佈未經證實的資訊,以免受罰,夠權威!桃園醫院從1月11日首位醫師確診感染COVID-19,整起院內感染群聚事件至同年2月23日最後一位接觸者解除隔離為止,歷時44天,共確診21名本土個案,包括2位醫師、4衛護理師、2位病人、12位家屬、1位外籍看護。

4/10,防疫中心、華航及執政黨代表開會決定華航飛機司3+11方案:國籍航空機組員返國檢疫措施,由「5+9」(「居家檢疫」5天採檢陰性,再「自主健康管理」9天)調整為「3+11」(「居家檢疫」3天採檢陰性,再「自主健康管理」11天)。 

一般認知,美國在台協會與CIA在台情蒐很深入,他們握有的資料是蔡英文的+1,可能已瞭解到一些內情,故把台灣疫情升等,理由跟日本一樣是「和新冠肺炎相關的旅行限制」。如今看來北北桃事件與3+11食波蕩漾,都可能是美方察覺台灣疫情變動的可能。他們知道我們不知道的消息。

老仙猜測,老美將所有的資訊分門別類丟進超級電腦運算,即可分列各國等級加以警示。不像我們還要請唐鳯動手與媒體吹捧造神才會有奇蹟,這也可能要有時日,還沒捧到那,我們防疫就出現大破口,也就沒得捧,沒有神!

果然五月初就爆出華航諾富特事件,一發不可收拾!才個把月,新冠肺炎就奪走了五百人的生命!美國的台灣三級旅行警示成真:Reconsider Travel,到台灣旅行要三思而後行!

可見美國掌握台灣資訊是蔡英文的+1不假!若是,則此次美國捐贈台灣疫苗背後的學問可大了,台灣民眾都能知道高端的前身是基亞,也看到了30幾塊的股價可以只用消息面就炒到四百多元,然後六根跌停,再來三根漲停,又來一日內從漲停到跌停又拉回平盤之上!怎可能不引起AIT的注意?消息回到美國,經過他們研評做出了加碼捐贈台灣的決定!如要歸功於蕭美琴,倘若她行,早就做了,不會等到現在才從七十五萬支又變出一百多萬支出來!她的步調應該是跟台灣一樣,權力來自同一個核心,不會與防疫中心有不同的做法!

美國本來就是神與魔鬼的化身,台灣遇到神值班,神講的是人道主義,所以「你不救,我來救」;沒有美國的「提醒」,日本人是不會想起311時台灣對日本有多好,回想當年老蔣放過日本還債,並協助送他們大兵回國,還不是叩頭躹躬了十幾年,每年組團到台灣來還願謝老蔣?只是在美國授意下,美國盟邦跑第一個去跟老共建交的就是日本。所以不必懷疑他們在沒有老美的授意下會做出報恩的動作,不要相信你看到的日本人,那是不可能的。

老仙相信這是一個人道的救援行動,相繼還有很多國家會想要伸出援手,不過還好台灣有鴻海、有台積電等護國神山,看來他們的心意在美國給台灣當局的當頭棒喝之下,也有了圓滿的結果!當然也要謝謝林全,雖然他營救未果,其心可表天地!

台灣為何能去年防疫幾乎做好了十個月,而偏到了今年才年初就傳出北北桃出現破口!不知是否防疫中心防了一年的武漢肺炎,經驗十足,技巧超英趕美打共匪:「正回歸,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勁歌熱舞選市長!」

但是今年初防疫中心突然絕口不提「武漢肺炎」,改口稱「新冠肺炎」變了不會防了?另外破口出現的可能原因是目的偏移了,有人批評「世界是疫苗救人命,台灣是人命救疫苗」。政策殺人是有,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有政府不顧人命意圖做出謀財害命的事情,這種現象要不得,要快快導正!

名嘴說得天花亂墜,但是他們評論不只是政策或行政疏失,根本就是詐欺、背信、瀆職、貪污、內亂....等刑法相關事宜,怎不見有人去提告訴?可想而知其中必有疑點難讓人入罪,否則早就對個別案件提出刑事告訴了.....

防疫至上,人命關天!

天佑台灣!

參考資料來源:

《美國升級台灣旅行警示建議「三思而後行」 ...》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4220279.aspx 

《多項國人關心的主決議院會表決遭到民進黨封殺》
《疫苗來了!美贈台250萬劑莫德納 這網站即時追蹤貨機動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64074695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7 09:18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727000604-260408

到目前為止,已有美國、日本、立陶宛、斯洛伐克、捷克捐贈疫苗給台灣....

老仙早就預測會有更多國家回送,大家都知道台灣需要幫助!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3 18:34

小條不算,見得了新聞頭條有:陳菊氣爆炸死32條人命,一路升財發財坐進監察院清理線頭;林佳龍18加49台鐵一而再的搞丟人命;陳吉仲放美豬,還隱匿去向,不知殘害多少國家幼苗的健康與生命!民進黨綠能政策,風化水土、白化海洋、缺水缺電、防疫不力,最後全推給因為防的是武漢肺炎,而現在傳染的新冠肺炎,是病毒狡猾,害陳時中防錯疫!?又搞丟了500條人命,加上打疫苗死亡人數,保守看去已破600條人命,只看會不會上千條人命!

自大傲慢,自身生益勝於人民命,等到蔡英文的拜登的那條狗悼:「同為動物的愛好者,為您失去所愛感到難過」時,原來狗命是如此尊貴,羨慕不已!這才知道蔡英文並沒有惻隱之心,也沒所謂的同胞愛!她無自無女,沒戀愛,沒有牽掛的習慣,沒有被認為是完整的家國,你不提醒她,她又怎知要向誰表達愛意?唉.....改革找她是對的,陳時中在她面對脫襪子是對的,她是不須要人尊重的人,虛應敷衍她一下就可以。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6-23 18:37 回覆:
再來呢,還要用什麼事情搞丟我們的生命?看來除了疾病,最快奪取人類生命的辦法就是戰爭!若是,天有好生之德,阿彌陀佛....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3 17:10

立陶宛捐台疫苗,羅智強辦公室主任曝內幕:是給美國的保護費!唉,不要講的那麼難聽,老仙早就說了是人道主義!?不也說了還有其他國會捐?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2 11:05
《美贈台疫苗是好友間互助 蔡英文駁「疫苗乞丐」說法:不恰當》
....蔡英文表示,3位參議員來台返美後有反映一些事情,感受到台灣這次疫情來得如此快,衝擊民心有些不安,畢竟過去1年,台灣尚未有心理準備面對這次相較如此嚴重的情況;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16532

就是這回事,老美比蔡英文更關心台灣人民的安危。人道救援是這次行動的主軸!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1 13:58
蔡英文要放行疫苗救台灣,蘇貞昌就是不願意放手,還在百般從中作梗出手阻撓!前有吳秉瑞搞砸林全3000萬劑,現在羅致政更是明目張膽阻撓鴻海,與台積電的捐贈,漠視百姓生命!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1 13:37
《蔡英文與郭台銘過招自認高明?沈富雄:讓老美嚇出一身汗 - 政治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621001930-260407

除蔡粉、蕭粉外,很少人覺得老美加贈劑量與蕭美琴有關係。相對的日本自動自發安倍晉三發起....等等,也只是撰寫的橋段。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1 11:05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6-23 17:37 回覆:

《荷蘭將台灣列為「低風險國家」 入境後隔離及陰性報告皆免》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577675 

老仙覺得這是假新聞,荷蘭不能擅自作主大開門戶給未經認證過的外國人自由入荷。進得了荷蘭,歐盟其他國家都能去,是在演驚憟恐怖片?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1 03:10
李旻快評》總統這時候在哈囉嗎 - 快評 - 言論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0620002755-262103

為何她會做出突兀的舉止,我會覺得她我們好遠!不過沒關係,媒體總會幫她拉回來,人她很快又撿到人性,又開始做有情有義的好!

老仙覺得蔡英文的人性與人格是可以分開來放的,有時忘了帶就不會有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