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們疫苗: 謝謝日本、謝謝安倍晉三!
2021/06/04 17:50:57瀏覽859|回應1|推薦21

如果說大陸會阻擾台灣取得疫苗,那是在污辱美、英、德三個國家,指控他們表面說支持台灣,其實與大陸做利益交換的勾當?
因為WHO授權清單的疫苗只有七種:輝瑞(美 + 德〉、阿斯利康(英)、莫德納(美)、強生/楊森(美)、印度血清研究所Covishield疫苗(印)、國藥(中)和興科(中)。
全世界中國除外,只有美、英、德、印度有WHO核准授權可使用的疫苗,這四個國家沒有那一個會受中國影響而不賣疫苗給台灣!要說台灣買不到疫苗是中國打壓,不如說台灣努力的夠或方向不正確?所以說中國阻擾台灣取得疫苗應該是假新聞。
台灣防疫出現了破口,說來簡單,就是民進黨四個傻瓜政客想要揚名立萬,選中了中華創造新的防疫標準,3+11,偏又是個要錢不要命的防疫旅館出了紕漏,捅了防疫一個大破口,竟然說沒有決策會議記錄!離譜一宜發展下去,終至如每天幾佰例確診、病死十幾人的結果!
陳時中說沒有會議記錄,明顯的他吃定台灣人不會追究。然而他不能確定的是台灣人會懷疑、會想像!依老仙的猜測,他在保護鄭文燦,因為是鄭文燦拍板,並說有事他負責!結果出了事兩個人狼狽為奸一起落跑了!
如今不只大陸看不下去說要贈送500萬劑疫苗結台灣,連日本與美國看了台灣防疫的表現,也起惻隱之心,打算贈送疫救台灣人民的生命!日本說到做到,立即送了一百廿四萬劑AZ過來,並表示後續還有!老仙希望日本後續能送到500萬劑以上,因為老仙覺得蔡政府不會接受大陸的疫苗!日本送的剛好可以補上救贖台灣百姓的性命!美國則說有700萬劑疫苗送亞洲,包括台灣在内。
雖然說大陸想送的500萬劑是好意,但民眾不必期待,民進黨不會要的。但既然大陸有心要幫助台灣人民,日本人也是想要答謝台灣人在日本多次災難的支援!禮尚往來,也給了台灣人道援助。只要是幫助台灣人民,大家都同一條心,大陸就應該答謝。尤其是向安倍晉三致謝,是他策動整個捐贈事宜的。民進黨不要大陸捐贈,台灣人少了500萬劑疫苗來給250萬人施打!如今安倍促成日本政府捐贈,是彌補回來了,救援的是台灣人民生命!如果大陸進一步向日本政府表示,算是大陸向日本借的疫苗,日本捐多少給台灣,中國捐多少還給日本。皆大歡喜!
參考資料來源
《日本提供台灣疫苗不只120萬劑 朝日新聞:後續還有更多批 - 國際 - 中時新聞網》
《台日疫苗協議內幕曝光 背後推手竟然是他 - 國際 - 中時新聞網》
《美國宣布將提供疫苗給台灣 預計6月底送出 - 政治圈 - 中央社》
好歌共賞
《Happy Together / Turtles》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63501982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1 18:15

看文章就知老仙在台灣是歸為統派,獨派以為統派就是站在中國的立場看台灣!但是老仙認為台灣的立場來說也應該是中國統一對人民好處多多。光不用做井底蛙就值得我們子孫去做正確的選擇。

然而最近覺得老共真的有點怪怪的,跟民進黨越來越靠近!日本人送疫苗給台灣,老共不高興,民進黨也不高興!這怪了,我們要疫苗來救的是台灣人民的生命!老共要搞清楚,民進黨沒幾個黨員,就算也救了他們,甚至他們優先打,也不過那十幾萬人,加上爪牙,就給他五十萬人好了,我們拿到疫苗是要救2300萬人的耶!怎不會站在老仙說的立場看日本人的好意?如還是不爽,那就拿回釣魚台來做文章不會?做到人家的好處不應該沒禮貎!

台灣是誰告訴佐藤正久詳情說台灣有很多疫苗的?他又怎會知道我們國產疫苗的來龍去胍脈?當然是駐日的某個熟悉內情的人跟他講的!主要就就放出夠了的消息,符合目前的國家政策!

大家都不給台灣人疫苗,卻逼著大家去打沒有保護力的疫苗,不如打營養針提高免疫力還較實在!

兩個主要政黨都做不好,難道要第三黨來參加政黨輪替?嘿....民眾黨排除在外的話,第三黨是那個黨,台灣民眾心裡有數?所以才不認為會打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