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鐵好沉重:群魔亂舞!
2021/04/30 15:47:34瀏覽1075|回應6|推薦36

                               人模人樣的狗官!

總算看到媒體也不住要開罵了!勇哉,老編!之前不知他們受到什麼壓力或拿了多少好處,大家隨著風向往包商罪加一等操作,台灣的社會責任不見了!老仙急了,但是光頭和林佳龍一點都不急,一搭一唱的將一個慘劇導向鬧劇發展!

台鐵目前所有施工的工程出了諸多事情,人員傷亡數以百計後,竟然沒有立即做總體檢,從檢察官開始,運安會、交通部、台鐵管理層、立委、媒體....行政院通通有包底的行為!縱放犯罪、串供、掩飾從的犯罪、滅證....能作為而作為。台鐵所有工程都在煙滅犯罪證據中,相信是ING進行式!但是老仙認為,所有的案就算再怎拖延都一定留有可以追查的犯罪證據,最好的偵查方法就是找被調離本案件的檢察長回來,由她成立「台鐵打鼠專案小組」,運用檢警調清查台鐵犯罪與疏漏事宜。之前的檢察長是雷厲風行要全面開辦台鐵案要給國人交待,是何等勢力要換檢放水的?

這些是人嗎?這些是台灣人嗎?當看到他們扛著49條冤魂還能興高彩烈的慶賀交接。不禁要歎,「人刀敗俎,我為魚肉,死了同胞還當成他們的烤肉慶祝!」

當原來的檢察長俞秀端事情辦一半,突然說調職!雖然她說:「太魯閣號事故案能夠順利偵辦,都要歸功於背後一群努力、辛苦的檢察官們,他們自發性、沒日沒夜地進行,這並不是她一人的成果,她只是盡本分做該做的事....保證不會因我的調動受影響」。

可是她調走了,又過了30天,老仙的看法是後面的全跑光了,該燒的、該碎紙的、调職溜走的、想串聯的、該打點的....大概都差不多了吧?唉....可以辦下去了嗎?

太魯閣通車林佳龍高調露面,高調卜交接卸任。老仙看到照片腦袋一片空白,只浮現了四個字:群魔亂舞!

前兩干看到死者的賠償金是以普悠瑪賠償金額加善款,共有三千多萬!不禁覺得,這樣就能塞家屬的口嗎?罹難者家屬還是要問:「台鐵的責任在哪裡?」「台鐵、政府必須要給我們一個交代」。

另,蘇花公路遊覽車撞山死的六個人,只在太魯閣事故前三星期發生,請問有善款可拿嗎?人命不應該以人數或場所有不同待遇,老仙不是說肇事單位的賠償金額,而發起捐款的動作,為何獨厚太魯閣而忽略蘇花公路撞山?

《看到林佳龍下台這一幕 媒體人氣炸嗆5字 - 政治 - 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420005296-260407  

《聯合報社論/蘇內閣豈能對太魯閣號事件敷衍了事?》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5411691?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cate 

《不光是治安會報 國民黨:蘇貞昌逾期或未開的會共11個》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984635?from=udnamp_storysns_fb&fbclid=IwAR3Cfm49GTUOj-E4s1LnSP5ihCslGe9AG4FNuEx8ddLnMpjXC93p7G4vChE 


狗官是誰?Who is the 《SINNERMAN》!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62007561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5 16:07

當群魔亂舞,台灣妖氣沖天時,有人不顧環境裝無辜的提出「台灣人新世代為何不婚不生」?套句馬英的話,「不知為何而生」?

以前還有「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現在誰跟你講孝道,父母沒錢對不起孩子!所以他們心裡也是那樣認為,自己沒錢何必讓孩子跟自己怨父母沒錢給他們花。而且擺明的台灣社會是M型,財富、權力已經加快速度向少數份子集中。

本以為是第四權的媒體其實也是這種快速集中的局中人,他們利用社會以為的監督與觀察者卻成為權利集中的助長者....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5-05 16:09 回覆:
我們沒有共同的價值觀,也沒有道德感,除了親情外沒有可以信賴的。這當兒人們不再那麼珍惜親情,生理需求到處可以解決,傳宗接代也只不過是追求官感享受舊有代名詞!又當同性可以婚姻,生兒育女不再是傳統婚姻的社會義務或責任,男男婚、女女婚都不用生育,為何男女婚的婦女要負起生育的重責大任?母愛有個屁用?生了小孩要跟丈夫平分,尤其當離婚時你生的還要有能力養,才可能有扶權!

婦女有優先選換放棄權!兒童如果是國家的就應該由國家養。

男人精囊與腦袋是分開的,一次射出精蟲幾千萬隻怎可與一個月一顆的卵子相提並論?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4 13:18
台鐵又驚傳意外事故,台中烏日成功站今(9)日稍早傳出軌意外,車號7142次(貨物列車)經過成功站時疑似在調車時機車(R115)一軸出軌,目前已加派人力加以搶修中。

老蓋仙無聊透預,没人談台鐵案還開欄找台鐵主管負責任!然而看到沒,時至今日,台鐵没當回事:檢警調吹風納涼數饅頭。結果出事了!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5-04 14:05 回覆:
快訊/半天出2包!台鐵松山站區間車突「狂冒白煙」乘客嚇壞驚悚下車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3 22:16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屆滿一個月,這起台鐵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死傷事故帶走49條人命,相關究責仍在持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3)日與律師陳孟秀召開記者會,發布美籍罹難者蘇芮(Senead Short)家屬的公開信,表示金錢不該被視為人命的合理賠償,必須對台鐵的法律責任「追究到底」,使其承擔更大賠償義務,才能促使改革以預防悲劇發生。/(TVBS)

林佳龍的目的就是拖延到淡忘,而輕縱!這次沒有老外的話,家屬與媒體早就被摸的順順的,事情輕輕的帶過,談好條件就各自自調離升官去。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03 16:40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416 
 
▲💖👍😎全人類「百億身價」共富幸福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期假、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2 12:32
《蘇花再增1亡魂 共6死39傷 死傷者名單曝
2021/03/16
宜蘭縣蘇澳鎮台9線蘇花公路16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包含司機載有45人的遊覽車疑似煞車失靈,在行經台九線115公里處撞上山壁,總共造造成6死39傷。
本次事故計6人死亡:
旅客60歲溫○香(女)、
63歲蔡○姚(女)、
61歲陳○月(女)、
21歲呂○禎(女)、
78歲沈○名(男)、
63歲華○星(男)。
(年紀太大了,不怎可憐?所以沒有人想捐錢?)
《臺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是2021年4月2日上午9時28分47秒發生在台灣花蓮縣秀林鄉的台鐵北迴線和仁段清水隧道北口的列車脫軌事故。載有498名乘客的太魯。

由於不少民眾想捐款幫助死傷者及其家屬,衛生福利部成立捐款帳戶,可透過ATM、網路銀行轉帳,四大超商5日起也提供門市代收捐款服務,詳細捐款管道及方式整理如下:
請指定用途為「0402太魯閣號事故案」。
1.ATM、網路銀行轉帳
2.LINE Pay
3.郵政劃撥
4.四大超商
5.國外捐款
台灣人民是選擇性好心,三個星期期死了六名老人家,沒有一個人想捐錢。因為沒有林佳龍秀、沒有蔡萩蘇秀、沒有時中秀....所以沒有人想捐任何一毛錢。林佳龍不用下台,所以沒有秀看,所以沒有人捐錢?
那台灣人的愛心1好心太假了吧?
太魯閣罹難者每人理賠1570萬元 + 善款1800萬= 至少3370萬

交通部觀光局說,發生事故的國旅團是由好視野旅行社負責接待,行程是花蓮2日遊,今天是第2天,全車包括1名旅行社隨團人員共45人,其中5人死亡、10人重傷、30人輕傷。觀光局表示,好視野旅行社有依規定投保華南產物保險公司的旅行業責任保險,包括意外死亡200萬、意外傷害醫療20萬元

大細漢差彼多?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何以堪
2021/05/02 07:19
狗官高興升官的模樣毫不掩飾,他們也忘了掩飾。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5-02 11: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