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邀中國日內赴釣魚台單挑!
2021/04/18 12:54:13瀏覽1487|回應11|推薦37

《新聞透視》與美同進退 日被捲入台海局勢 - 政治要聞 》
....現在有了新安保相關法,日本被美方捲入台海局勢已非不可能。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418000310-260118  


(朝鮮半島大地震!北韓第6度試爆核彈,威力是歷來之最-)

協防台灣,日本將與美國同進退!媒體多寫的較保守,老仙認為日本升高了被朝鮮丟核彈的風險十倍以上! 同時,日本也提高了與中國在釣魚台海域開火的機率,逹到了100%!大陸不可能允許第二個國家明確的宣示在台海戰中出兵援台!日本必首當其衝,而且是趕在第三、第四或更多的國家做相同的宣示之前!所以老仙認為中日最可能開火的地方就是釣魚台海域,除非日本軍艦都不要出現在該海域,只要出現大陸軍艦必趕往與之對峙,甚至驅逐日本軍艦離開該水域!老仙只能說希望不要搞出人命來!

其實很簡單的思維因為美中有上海公報,美台台灣關係法,如今日本是憑什麼來插手干預兩岸關係?現在情形是當美台做出任何老共不爽的事情,老美會搬出維持「一中原則」不變,就能及時缓和情勢。相對來說,如果日本在同樣的情況下,中國與日本沒有條約可以緩和局勢,中日沒有互信的背景!因此當日本說會軍緩美國在台灣戰爭中對抗中國,等於是在沒有任何協約或理由下,干預中國內政。中國被逼要動手,而且是必定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機會,必定出手!又或者,中國軍艦或飛機會出現在釣魚台十二海里內或戰機飛越釣魚台上空!

日相菅義偉被拜登牽著鼻子走,而且他何嘗不是被安倍的軍國主義綁架?日美要聯合抗中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他與拜登簽的是協防台灣,就等於是已經邀請中國到釣魚台來單挑打擂台?保重啊日本!

蔡英文應先想好到時要如何應對,現在就可以開國安會議,建議找在野黨一起開,省得若在野黨沒有出席,到時還要再開一次....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6152030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7 13:28
《不滿美軍機抵台 解放軍浙江外海演習》


  

老美挑釁老共其來有自,日本挑釁都沒反應了,何必去反應老美?多此一舉....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09:03
美日大戳痛處 中國為何輕輕放過?
https://www.voacantonese.com/a/us-japan-to-tackle-chinese-intimidation-china-s-plan-under-the-current-response-20210425/5866053.html

不是老仙看走眼,大陸真的有退縮!

這導致G7也做出了相同的關心台海安全的共同聲明。這不是降低台海安全,而是拜登成功的將世界大戰往前挪到了一觸即發的發條上!

不過老仙認為美國想打造一個悶燒鍋烹煮中國,不要他自己炸鍋!嘿....川普在鍋内添柴火,或裝冷氣來了!他想殺中國,但不會讓拜登下手!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07:33
美日大戳痛處 中國為何輕輕放過?
https://www.voacantonese.com/a/us-japan-to-tackle-chinese-intimidation-china-s-plan-under-the-current-response-20210425/5866053.html

不是老仙看走眼,大陸真的有退縮!

這導致G7也做出了相同的關心台海安全的共同聲明。這不是降低台海安全,而是拜登成功的將世界大戰往前挪到了一觸即發的發條上!

不過老仙一認為美國想打造一個悶燒鍋烹煮國,不要他自己炸鍋!嘿....川普在鍋内添柴火,武裝冷氣!他殺中國,但不會讓拜登下手!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7 20:35
https://www.nownews.com/news/5259376?from=nnfb_p&utm_source=fb&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

跟著日本踩中國底線,只要釣魚台沒戰事,第三、第四....會跟進,英、法表時間不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7 08:58
《紐時》:拜登對台政策魯莽而危險 可能引發世界大戰 - 兩岸 - 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506005073-260409

台海開戰會引起世界大戰其實是鼓勵拜登前衝,組時在玩「恐怖總和」,旨在警告大陸,拜登很愚蠢、很魯莽,他不退,你習大大不引起世界大戰的話,只有退讓一途!

引起事在蕭牆,日本以及其他G7成員不像美中台有上海公報與台灣關係法,他們也不知道兩岸間有人民往來條例。從日本干預台海關係開始,中國除了制式反應外並沒有太強烈的措施,G7的參與可想而知。

不想冒打世界大戰的風險要適度應悍衛國土完整,習大大剩下在釣魚台駁火一途!移轉焦點,並爭取台海大戰的緩衝時空,先開打再來談,態勢夠清楚,強度也爆表。

否則,不如此疏解壓力,習大大下台較快!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5 19:13
高喊愛台灣的台奸大概是已方文棄釣魚臺,没見他們講一個字。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5 11:30

這是美日已開啟的題目,當2+2主要角色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已具體的提出了這議題,而這人還在位,還是安倍的親弟弟,是菅義偉上任時特地提名入閣的,陳義甚明,除了與安倍的交換條件說外,就是他本身也是軍國主義。所以只要岸信夫在位,菅義偉的日本不派兵卻在2+2告訴美國日本可以派兵支援,只要可以研究的或者說只要研究一下就可以,與憲法無抵觸!

《日提議自衛隊助美軍協防台海》
日本共同社報導,美日在2加2會談上,關切台海情勢,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更提出,有必要探討自衛隊為美軍協防台海,提供相關協助。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2 01:55
《菅義偉澄清美日聯合聲明:日本不會軍事介入台海衝突 - 兩岸 - 中時新聞網》
美日首腦聯合聲明提及臺灣問題激怒北京後,日本首相菅義偉似乎試圖安撫北京,明確表示日本不會軍事介入台海衝突....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421005691-260409

不只有老仙覺得東海大事不妙,菅義偉也知道闖禍了!目前看來菅義偉在講廢話,且是兩面手法。面對拜登說會盡一切力量支援,現在放話習大大不會派兵,他當習大大好騙?日本會用民航機、商航以碼頭搬運工支援美國出兵台灣!

哈!如果習大大接受菅義偉的屁話,他該找老仙去當他的一級分析師。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0 13:04
兩岸關係緊繃,加上美日峰會談及台海穩定、中國挑戰等敏感議題,再度讓北京氣得跳腳,揚言祭出反制。對於台海局勢緊張,日本有媒體分析,一旦台灣出現緊急狀況,日本不排除能援引2016年生效的「日本和平安全法制」相關條文採取多種行動,包括出動自衛隊支援。/今日新聞

孰可忍,孰不可忍?日本求戰,習大大示弱乎?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9 12:27

不只是菅義偉無畏歷史的教訓,跟殺死他們百萬子民的美國人站在同一起準備再次投入另外一場戰爭!當拜登召見菅義偉,他一時像騰雲駕霧般的上了歷的聖壇忘了自己是誰!菅義偉沒有群眾魅力的自以為永遠不會有機會登大位的人,被拜登一捧一壓,還不乖乖的被牽著鼻子跟著美國要去打中國!

拜登露出了英國人的DNA,想的跟做的不一定是一樣,然而老共吃秤陀鐵了心,只看他做什麼就針對性的應對什麼,可沒管他們心裡想什麼!顯然拜登沒有從安克拉治得到教訓,老共這個土巴魯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又硬又臭,不會轉彎!還在玩兩面手法想洗臉中國,派好友到台灣喝咖啡聊是非,卻又派大臣到中國談氣溫!結果又被老共再洗一次面,特使連北京都進不了!拜登應該知道他要中國人去安克拉治受凍,怎不會想到中國也會讓他掠到一邊去?

拜登拖了日本來擋炮火,老仙認為三個月內釣魚台海域沒事,大概習大大就硬吞下了這口怨氣!三五年內台海都不會有戰火,習大大應是顧忌老美與西方聯手,尚無對策。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