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惡的交通部長....
2021/04/05 12:59:20瀏覽1110|回應13|推薦30

”....高雄市工安意外頻傳,日前有工人遭牆壓重傷搶救後不治,光是今(2021)年至少發生7件重大職災,多個家庭因此破碎。一名工人控訴,每次聽到工安要來檢查,現場工頭、工人才會穿上裝備「配合檢查」,等到檢查人員離開後大夥又繼續擺爛,保力達繼續喝,「如果都是為了檢查而演戲,未來我們的安全在哪?」

難道台鐵這次不也是工安造成的交通事故嗎?林佳龍等到台鐵傷亡200人,這時說要負責?他現在的責任是什麼?耀武揚威、爭曝光率,他很帥,讓受難者與家屬一天到晚還看見他,晚上睡覺做惡夢還夢到他?

或者他是在想下個落腳處?抑或還在計算著台鐵民營化土地的去處?還是他是想效倣陳菊,背著32條人命與80公斤的體重,照樣輕盈的飛進總統府當秘書長,再腳踩七星步,愉快的到監察院去設斷點?他這次可是背的比陳菊還要多的50條人命耶!

不要讓家屬看到、聽到這個平時不負責不作為,出事了才說要負責的部長!拜托,別再找網軍做政治操作,做人總有比做大官更高的情操吧!請你饒了受難的家屬,饒了善良的百姓吧!希望再聽到林佳龍的名字,就是他辭職下台的聲音!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5983057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4 00:52
俞秀端說,太魯閣號事故案能夠順利偵辦,都要歸功於背後一群努力、辛苦的檢察官們,他們自發性、沒日沒夜地進行,這並不是她一人的成果,她只是盡本分做該做的事。

俞秀端說,花檢這群檢察官都很年輕,這次事件從前期相驗、遺體發還,看到很多遺體支離破碎、無辜生命一瞬間灰飛煙滅,還有家屬的著急跟哀痛,他們感觸都很深,很願意盡快釐清事實,「保證不會因我的調動受影響」。

花蓮地檢署今回應,16日首波起訴,是就直接造成事故發生的犯罪事實先行偵結,另就臺鐵局、設計監造公司、專案管理公司有無不法、李姓被告所營義祥公司及東新公司承攬多項工程有無不法,專案小組仍持續積極偵辦中,並又陸續傳訊多人釐清案情,將儘速偵辦後對外公布,以維被害人權益,並慰死者在天之靈。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cna.com.tw/amp/news/asoc/202104230095.aspxn

辦了20天,後面的全跑光了,該燒的、該碎紙的、說调職的、就串聯的、該打點的....大概都差不多了吧?可以辦下去了嗎?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5-10 15:17 回覆:

大家好,我叫子瑜。我今天講的故事是《狗狗太貪吃》。故事的主角是DOLA,我的小狗。

有一天,DOLA和他的同伴們在森林走啊走,走啊走,迷路了。一直走著走著,他們發現了糖果屋。他們很開心的飛奔過去,拿了好多糖果:「Arm、Arm、Arm!」有一個DOLA拿著糖果說:「我們要開動囉....」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1 08:15
台鐵目前所有施工的工程出了諸多事情,人員傷亡數以百計後,竟然沒有立即做總體檢,從檢察官開始,運安會、交通部、台鐵管理層、立委、媒體....行政院通通有包底的行為!縱放犯罪、串供、掩飾從的犯罪、滅證....能作為而作為。台鐵所有工程都在煙滅犯罪證據!但是老仙認為,所有的案就算再怎拖延都一定留有可以追查的犯罪證據,最好的偵查方法就是找被調案件的檢長回來,由他成立「台鐵打鼠專案小組」,運用檢警調清台鐵犯罪事宜。兼偵查何等勢力要換檢放水?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1 00:22
《交通部歡送林佳龍 藍委:讓人幾乎都忘了太魯閣49條人命》

這些是人嗎?這些台灣人嗎?扛著49條人命還興高彩烈的慶賀交接成功。

人刀敗俎,我為魚肉,死了同胞是還幫他們烤肉!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4-21 00:35 回覆:
看到林佳龍下台這一幕 媒體人氣炸嗆5字 - 政治 - 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420005296-260407

群魔亂舞!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9 21:56
唉!還在搞政治,那有羞愧的悔意?沒有他台鐵就沒辦法及時通都是他的新聞,媒體是收了多少好處強力吹捧他?死了49人只有他當英雄,大家不必相送?

邪惡的交通部長離去了,隨之而去的是台鐵與交通部各級長官的各種責任,通通不必追究,看來是都喬好了,設下各種斷點,走精明檢察長,全部罪行隨部長悄悄的走了,咳....不帶走一片雲彩!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3 16:06
《堅辭交通部長!林佳龍深夜發「給台鐵人的一封信」:陪你們改革到底 》

為何要「堅辭」?政務官對事件負政治責任下台是理所當然,怎會還眷念著官位,裝腔作勢賴著不走?不知他「堅」的是什麼?

老仙看他是想「堅持」不走!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AA夕
2021/04/08 07:35
台中捷運在林瞎聾高升,要通車了,才發現中清等三站還末建.所以現在還試營運;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4-08 09:29 回覆:
唉!這種昏庸之才去做交通部長,出了這種事是剛好而已、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8 01:48
老仙指出邪惡的部長,因為他們企圖將責任全推給營造廠和李義祥!但是老仙還是要指出在法律上對人民來說百分百的責任還是在台鐵!人民乘坐的是台鐵班車,整修維護工程台鐵委外在做,那台鐵與李義祥的事情,但在人民的情感與法律上都認定是台鐵的事情,而且是100%!

時至今,沒有一個台鐵的人出來承擔責任,告訴人民台鐵發生了什麼事。且普悠瑪事件賠償金額是上千萬,太魯格理應在普悠瑪金額基礎往上加懲罰性金額,懲罰台鐵不作為賠償!老仙認為一年不作為罰10%,3年就罰30%!北方說是1000萬,則 x 130% = 1300萬!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4-08 08:03 回覆:
現在關他鳥事?該派時不派,出事了,說屁話,刷存在感。

派一個鐵路局長有多難,交通部長不更難派?還不是派了他。不行就讓別人做,死了50人還在那耀武揚威,看在有資格及哈交通部長或台鐵局長的人眼裡很不是滋味。看在人民眼裡,更是這些大官吃乾沫盡還在賣乖!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4-08 09:35 回覆: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質詢時表示,普悠瑪事件後,最終的賠償數字是1570萬元,但這次台鐵提出的540萬元,比上次還要低,既然林佳龍目前留下善後,罹難者的和解賠償金,打算賠償多少。 林佳龍回應,受難者家屬若有和解意願可以談,但調查還要釐清責任。

1570萬 x 130% = 2041萬

這才是合理的金額。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7 07:11
中捷要通車了,才發現三個大站忘了建!AAA啊!要滅種的.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4-07 08:06 回覆:
嗯....那是什麼?查不到耶?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7 05:41
總算林佳龍請辭了!傳出驚人的民進黨派系鬥爭,好像是林佳龍要蔡英文指派他們派人選,但蘇貞昌事事想一把捉,見林佳龍沒要立即走人,就先放消息說是林佳龍已口頭請辭。林佳龍辦公室立即否認。過一天,拗不過才問蔡英文意思,決定要請辭。所以有向蔡英文請辭獲准後,才向蘇貞昌辭。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6 23:49
陳水扁執政8年台鐵重大事故共7起,共造成18死132傷;

馬英九執政8年3起,共造成1死48傷;

蔡英文執政5年共4起,共造成69死441傷。

台鐵是交通部的部屬機關,行政院與交通部握有台鐵局長的任免權,民進黨執政時沒有撤換掉有問題的人,藉此避免意外。結論是,民進黨執政時都用了不專業的人,才會導致重大意外頻傳。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