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 PK 蔡英文 .... 5比0 KO
2020/09/05 13:25:30瀏覽1180|回應8|推薦44

馬英九與蔡英文正式會面未觸及兩岸議題- BBC News 中文

馬英九專克蔡英文:PK結果是:五:0,場場KO!自2011年到2020年,從政見發表會到選舉、國防、外交,到卑躬屈膝!馬英九五戰全勝!

2012馬英九政見發表回顧- YouTube

2012年政見發表會,選前蔡英文民調已超過馬英九,從2011年底戰到2012年初,經過三場政見發表會,馬英九迎頭趕上!第一次PK戰,政見發表會他們第一次交手,馬英九KO蔡英文!很明顯的蔡英文不利,導致後來選舉翻盤。

2012年總統選舉,馬英九、蔡英文聚集大軍,做PK殊死戰!馬英九KO蔡英文,蔡英文倒地不起,英粉痛哭,說是只差一里路!

2016年國民黨得了恐慌症,足不出戶,朱立倫怯戰,高掛免戰牌,柱柱姐自告憤勇披藍袍出征,應該是被美國刷掉,朱立倫慌忙迎戰蔡英文,被KO到腦震盪,患上精神官能恐慌症,從此凡選舉必退縮,站不出來。至此,國民黨被蔡英文打好玩的!看來蔡英文雖然無法直接與馬英九再戰,但KO國民黨總算可以稍稍消了心頭怨氣!哈,但是沒有耶,因為總統掌管的國防與外交,四年下來難看,一經PK,又雙雙被馬英九KO兩次,完勝!

國防與大陸劍拔弩張,死了一位參謀總長、清泉崗空軍基地毒品散滿地沒有嫌犯結案、總統府走私香煙....KO!國防重點就是國家安全,兩岸在極度緊張之勢。PK結果,蔡英文倒地數完十秒起不來!

外交慘斷七國,還不得不用斷交部長吳釗燮,繼續留任。他建交了一個海盜國,馬利蘭??沒有任何一個邦交國的國家(?),中華民國也沒掛牌而是用台灣在馬利蘭??掛牌,建的是什麼交,與空氣建交,了不起!但,獨派自爽就好,大家都知道外交馬英九又KO蔡英文!一樣倒地數10聲不醒,直接被抬走!

最近這次馬英九經四年下台,已經悶的發慌,雖然自我感覺良好,但被外界與自己人嫌到流膿,所以也就安安靜靜的沉默了四年!最近不干寂寞,開始對蔡英文指指點點!蔡英文一向拿馬英九沒轍,等馬英九說到兩岸首戰即終戰,哈!終於等到機會撿到槍,可以好好修理馬英九!於是「卑躬屈膝」之戰開打,一輪亂拳難分秋色,蔡英文一人佔不了便宜,於是就群毆馬英九!結果蔡英文的嘍囉傾巢而出,然而到最後發現不用說從前,蔡英文現在就在出賣台灣人民,不止卑躬屈膝,還喪權辱國!

她不經與人討論,一人逕行決定進口有問題的美豬美牛。馬英九宅心仁厚,大概是再飆罵了一兩次直指蔡英文卑躬屈膝、喪權辱國,就沒有再為難小英!蔡英文那敢回嘴?第五回合又是一記重拳,KO蔡英文。這次是蔡英文自己拌倒將頭伸出去給馬英九乘機KO!自作孽,並非馬英九整型成功增加魅力所至!

蔡英文攻於心計,千算萬算遇到馬英九這種不會算的人,就總是算錯!馬英九總是正拳攻擊,等以為他會變他偏就是不變,等到以為他不變時,他也會看看情況變了一下,反正蔡英文怎樣算,遇到馬英九不算時,她自亂陣腳,被馬英九KO倒地不醒!

說笑歸說笑,蔡英文這種喪權辱國的行為國民黨應該去提告,告他內亂、外患罪!內亂,要人民吃民進黨自己說的會毒死人的瘦肉精!外患罪則聯合美國藥商阿札爾平白進口瘦肉精豬隻,不是只有含瘦肉精的肉品,而是全豬!阿札爾雖是美國衛生部長,但是他卻是生產萊克多巴胺的廠商!他沒避嫌,蔡英文怎可以不知険,去答應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這有什麼暗盤?就算沒有,圖利萊克多巴胺廠商而危害國人健康,這條帳要算不清楚了!

被馬英九第五次KO是合理的結果!是自己伸頭去給馬英九手打,她對外卑躬屈膝不夠,還要喪權辱國?其實這陣子她是在裝昏不醒,免得被觀眾噓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50177400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7 11:56

加利國家隊用大陸口罩頂替,用350萬元交保,擺明就是放煙火。辦的像霹靂打雷,聲大不見得有雨。從法律角度去看他,如果品質沒問題,背信罪、詐欺法、公司法、藥事法、行政裁量....,他殺了幾個人?會被判死刑嗎?情感上他欺騙了國人,但是他連貪污都不是,你叫恐龍法官怎判重?沒前科,犯後態度良好,高度配合,願負責賠償,願盡社會社責任....那....那....釘十字架?呵呵,當然可以,但沒這罰則,法官也無從判起。就算是依最重來罰,法官也要看比例原則,也會看他的誠意到那裡。還有一個重點,可見陳時中法律常識不佳,口罩是一定要驗的只要口罩品質通過無虞,給誰判都一樣,緩刑外,叫他到社區去掃地好了.....

如此輕鬆的案件,陳時中跳出來說「五四三」已經異常,蘇貞昌、蔡英文出漫罵的目的很明顯:「英文嬤、貞昌兄,轉移焦點,也不能改變美豬美牛進口的事實!」


針對四樓回應(續)
2020/09/06 16:19

有人說馬英九是一個思想正派、仁慈善良、宅心仁厚、溫良恭儉讓,其實這是他僞善的一面。真正的馬英九胸小氣狹,唯名是圖,高傲自大,翻臉無情,過河拆橋,忘恩負義的卑鄙小人;最主要他又是個 自以為是、短視近利、識人不明、好壞不分、是非不清、無勇無謀、懦弱無能的政治白癡。馬英九是個畸形時代下的帥哥小丑而已!

馬英九和李登輝有許多共通的地方,陰險歹毒、恩將仇報、過河拆橋,它們心裏根本沒有中國國民黨和中華民國,它們只是把中國國民黨和中華民國當作他們爭權奪利的工具,李登輝最歹毒的地方,就是一旦中國國民黨和中華民國沒有利用價值,就裏應外合的與仇中反中台獨邪惡勢力一同搞垮、破壞、分化中國國民黨和中華民國,而白癡馬英九几乎也是在做同樣的事。2000年陳水扁竊取中華民國政權,李登輝立下汗馬功勞,馬英九選前宣佈假民調是幫兇,而這次總統大選蔡英文大勝,連任中華民國總統,國民黨再次慘敗,馬英九因不甘心而扶郭打韓,應該功不可沒。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9-07 11:15 回覆:

他可能是在臥薪嘗膽四年,現在修成了金睛火眼才重出江湖,逆勢獨戰蔡家軍?一時看來是氣壯山河,一夫當關,獨戰群妖?

如果你認為他是好人沒做對事,那就原讓他吧。給他機會看他怎去對付那些跳樑小丑!

如果你認為他是壞人做盡壞事,繼續罵,之前怎罵現在照罵,壞人的特質就是臉皮厚,不知羞恥,所以不怕人罵才敢做壞事。

我的看法他是好人把事情做壞了。


針對四樓的回應
2020/09/06 15:21

馬英九,「核四你封的、軍法你廢的、陳水扁你放的、頂新黑心油你護航的」馬英九上台餵人民吃毒油、蔡英文上台餵人民吸毒空氣!連民進黨一提年金改革,你當年為了討好綠營就開第一槍:取消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害七十萬軍公教憤而不投票,,原本好好一盤棋卻丟掉了政權。

2008年時枉費馬英九得了750萬高票,「但課綱不調,是你耽誤的,最後造成天然獨泛濫。每年二二八,為了選票,任人吐口水,讓老蔣總統揹黑鍋,不敢說出二二八歷史真相,無辜死的外省人有多少?」

2012年高喊含淚投馬、棄宋保馬,馬一連任竟開始恩將仇報,油電雙漲、強徵證所稅、物價飆漲、護航黑心油頂新、兩岸紅利變買辦文化、馬王政爭、監聽氾濫等等,還為了討好綠營根本不溝通就砍了年慰金,退撫基金長期以來操作失職績效慘淡甚至弊案連連,馬也不過問、也不究責、也不道歉,只會為228道歉,更不願改革錯誤的退撫基金操作模式,馬只在乎他的什麼歷史定位,最後卻丟掉了政權,這就是藍營含淚也要投馬的下場,2012年時藍營罵宋來攪局看來真是諷刺,來攪局的人根本就是無能的馬英九!請問是誰背叛藍營?背叛台灣人民?就是馬英九啊!


針對三樓的回應
2020/09/06 15:15

馬英九不是努力不夠,而是未曾做過努力。歷史課綱修改成「臺獨課綱」開始於李登輝掌政時期,經過陳水扁的八年,台灣獨化教育已經推動了十幾年了,國民黨及藍營人士推他競選總統,就是寄望於他能夠撥亂反正、改正課綱,重回中華文化的正道上來,結果執政8年下來啥事也沒做,處處都是討好民進黨、隨著民進黨的步伐起舞,只在2015年末、任期快結束之前,在歷史課綱做個「微調」,卻被翌年上任的蔡政府全面廢除,有調等於沒調。

馬英九,你不覺得自己是極度的昏庸、無能嗎?不自覺自己是國民黨的罪人、中華民族的罪人嗎?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6 12:19

馬英九執政沒有政治手腕,無勇無謀,葬送了國民黨也活埋了中華民國,但老仙不把這是歷罪名扣到他身上去,因為他頂多是孤臣無力能回天,活埋中華民國的人是李登輝,葬送國民黨也是李登輝,讓台灣人活在恥辱翻不了身也是李登輝!

李登輝說過:「阿共再大也沒他老爸大」,然而他老爸日本皇民,李登輝的日本天皇高高在上形成了鍋蓋讓他不願與老共周旋,輕易的放棄了台灣人登上世界最有錢、最有尊嚴的王座!沒有讓台灣人可以驕傲的抬頭挺胸在全世界走透透!搞到現在只能小鼻小眼,關在島內,卑賤的對中華民國上下其手毛手毛腳,老仙有一天忍不住時真會想到法院去告他們性搔癢!

這次弄個護照自以為是大衛魔術將The Republic of China變不見了!殊不知大陸正中下懷,不用他來滅ROC,台獨大大幫了大忙!而且還在中華民國底下加了大大的一個他們覺得是他們的台灣省!老仙卻心裡有點XXX,怎那麼方便就將老蔣打敗了,老共花了七十年還消滅不了ROC,這次好不容易裡應外合一舉消了蔣氏王朝!論功行賞,蔡英文居首功?


罪魁禍首
2020/09/06 10:00

兩岸危機偵測:胡勇》馬英九終於知道錯了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00905002924-262104?ctrack=pc_main_hot_p05&chdtv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9-06 11:38 回覆: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00905002924-262104?ctrack=pc_main_hot_p05&chdtv 

↑↑↑  按以上網址,可做有效連結。


罪魁禍首
2020/09/06 03:15

沒錯,以馬英九愛現的個性,以往他是無役不與,但對外是節節退讓,而對内通常是把黨内搞得天下大亂。

什麼是國民黨的「宮廷文化」?大家一直對所謂「宮廷文化」一直抱有懷疑,我就試著來解析一番。就是「我」就是這個團體裡最高層級的老大,其他的人皆需按資排輩慢慢來,大家都要聽我的,誰表現的最乖巧,最懂禮數,誰就最有希望成為接班人;誰若不懂禮數,不照規矩,不隨從慣例(我說的算...),誰橫空出世,誰就犯了大忌,馬上就要被視為非我族類,要受到我群的排斥與打壓。

而那幾個最有希望的候選人則個個爭著討好上位,秉承上意,馬屁不休....接下來各種的爾虞我詐開始傾巢而出,也互設機關打壓其它候選人,表面上大家是一團和氣,禮尙往來,私底下卻是機關算盡,痛下殺招,非鬥的你死我活絕不罷休,但表面上一定要維持好人形象,各各都是謙謙君子,雍容大度,和和氣氣。

「宮廷文化」會給人形成一種錯覺,認為國民黨一直都是皇家貴戚,大戶人家,在上都是君子,知書達理,魯莽的事是不屑去做,抗爭的事也是不符合傳統,對内雖色厲內荏,對外則是臉皮夠薄,耳根夠軟,對於外強的威嚇與斥責馬上自我檢討,雙倍奉還,割地賠款絕不敷衍,這就是清末景象。


罪魁禍首
2020/09/05 22:46

版主這種精神勝利法是無濟於事的,想想馬英九是怎樣把國民黨逐步敗光的?敗的一息尙存,只剩苟延殘喘...

馬英九軟弱的「投降文化」至今仍深深影響著國民黨,且籠罩在國民黨上空;而喜歡内鬥的「宮廷文化」也已深植在國民黨内,成為國民黨的基因,凡事必鬥,當内逞英雄,黨外當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