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運的鎖鏈
2020/08/22 13:24:44瀏覽855|回應4|推薦21

最近流行一句話:「吸毒有罪,殺人有罪,吸毒殺人無罪!」負負得正,無罪釋放!

老仙語重心長!不過不會有用的,我們這些老人家在這呼籲,年輕人的票沒跟著走,選出的皆是沒大腦、愛搞笑,不正經的屁王!

不相信?七成以上人民的要求死刑,但卻選出七成以上廢死的立法委員以及派出七成以上廢死的監察委員的總統!或者台灣亂成這樣,是自找的。認命,可能還可以快樂點過日子。不然呢?你拖幾個該死的去槍斃,找回正義看看!如果你真那樣想的話,你會含恨等到死。

還有人天真的以為司法亂象與執政者無關,國家沉淪,連腦袋也退化,立法院就是主導法律的增修,法官亂判就將他可以亂判的那條修改或甚至刪除,亂源就去除掉,沒有恐龍法律,看恐龍法官怎恐龍法?

司法亂象除了立法院外,執政者有責任與義務讓政治與司法清明,總統就是我們的司改主導者,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就是蔡英文召開的,很可惜,五年下來一事無成,更別說以前沒有的「殺人者無罪」亂象,看來都是在蔡英文司改會之後的結果。

如果說台灣殺人者無罪的世界標準人權,我去他x的人權!

不過話說回來,這種犯罪在大陸的話,早被槍斃十幾二十次!在台灣我們是自找的,就如前面說的,七成要死刑、選出七成廢死立委,只需把眼睛蒙起來,他們這些是利委員,不管法律的。這種正義找得回來嗎?老仙悲觀的說,台灣人民太鄉愿了:

台人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爲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花東好好玩!

問他司改、問他正義、問他貪官,他顧左右而言他:「酷碰券、三倍券、動資券,台東花蓮好好玩!」這不是自找的,誰管你女兒、媽媽被誰殺了?這或者台灣人的命就該如此....

不是老仙這樣想,有人就以《總在驚世判決後 才想起立法怠惰社安破網》,這指著立法委員鼻子罵的文章,只是立委們厚著臉皮認為罵的是別人不是他。老仙將這些立法怠惰的偽君子例於下方供參考朝聖:

民主進步黨周春米(召委)

中國國民黨李貴敏(召委)

民主進步黨:鍾佳濱、吳玉琴、柯建銘劉世芳、蔡其昌、蔡易餘、鄭運鵬。

中國國民黨吳怡玎、林為洲、鄭麗文。

台灣民眾黨賴香伶。

要找回受害者的人權、尊顏與正義,唯一能導正的單位就是立法院,大家別忘了,立法院是由立法委員組成的!只有選出支持維持並支持死刑的立法委員才有機會保障你我的生命財產與正義。否則這就是台灣人的宿命,這命運鎖鏈的鑰匙就在你自己的手上,選出願意為你執行正義的人,不是選為他自己與黨荷包撐意的人!

天佑台灣!

備註:《總在驚世判決後 才想起立法怠惰社安破網》

https://udn.com/news/story/11091/4797469?from=udn-catehotnews_ch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49366605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7 10:31
新竹選民請你們記住他:林耕仁(新竹市議員),下次選舉時,不管他選什麼,只要你是贊成維持死刑的,請一定要投他票,我們的正義就是靠我們這些不知所措只能靠投票求正義的卑微的人民,惟有你默默的不管別人怎說,你就是要公道,人死了我們也要追回正義、要回尊嚴!他投書YAHOO,試圖找回公道!


....蔡總統尚未連任前,就曾信誓旦旦要把司法改革列為施政重點。但也就在去年,當蔡總統上任三年多,已經連續被民間監督司改聯盟質疑,蔡政府2017年召開司改國是會議後,到底實際上又做了什麼?我們看來看去,大概就是越過人民意志,實際上讓尚未得到社會普遍共識的「廢死」思想成了現實,也同時讓人民將生活在普遍的治安恐懼中!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4 09:30

《彰化萬人血清抗體檢測報告 喊卡》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4805043?from=udn_ch2cate6638sub120940_pulldownmenu_v2 

不普篩是政策,政策有好壞,可以討論。但,明知有疫情而使用行政權壓制,這是瀆職、是違法。

國民黨如果又在笨下去,天佑台灣,看台灣怎沉淪!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8-24 09:32 回覆:
不必推給台大,那是借刀殺人。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3 14:22
司法獨霸可怕哦!!!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8-24 09:31 回覆:
白色巨塔的節目正在上演中。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3 08:39
立法委員乃選舉出來的。立法委員有資格要求嗎?還是阿貓阿狗都可以選?沒有法律知識的人,也能選立法委員嗎?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8-23 09:39 回覆:
阿貓阿狗都能選,不用法律知識,只要有知覺與良知,虛心勤政不貪,知道去爭取,應該就是一位好的立法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