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人遇瘋子也要退避三舍!
2020/08/07 11:20:24瀏覽991|回應11|推薦31

杜特蒂一的拒絕美國回菲律賓,老仙認為是狂人遇到瘋子也要退避三舍!

先說狂人,老仙指的就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他自戀成狂,以為全菲律賓的女人都喜歡他!他殺販絲不隱瞞也不手軟,因為他覺得一個毒販等於救了幾百上千個菲律賓人!

那瘋子又是誰,不問可知說話顛三倒四的川普最有資格做瘋子!說話顛三倒四,敵友不分,唯利是圖,草菅人命,不當COVID-19一回事,人命只是統計數字,不惜用全世和平去勒索選民,將國家利益放在他權勢之下,他玩弄人類福祉以股掌間!他在扮演上帝!連推特與臉書都要雙以不實資訊移除他的發表的文章!因為他說:兒童對新冠肺炎幾乎免疫....,遇到這種人,老仙只能說:他....是瘋子!

當杜特蒂遇到川普....呵呵,狂人遇瘋子,也只有退避三舍!且來看杜特蒂為何又是怎避這瘋子!

8月4日新聞:中美南海競逐白熱化,各國擦槍走火可能性隨之升高。菲律賓國防部長羅倫沙納(Delfin Lorenzana)3日說,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已下令,在菲律賓12海里領海海域之外,禁止菲國軍隊參與他國南海演習。

子曰:敬鬼神而遠之。杜特蒂下軍令不得與美軍演習有瓜葛!


我們往回看,杜特蒂在怕什麼?7月28日新聞:先前有媒體報導,美軍有意重返位在呂宋島中部的蘇比克灣(Subic Bay)的軍事基地駐紮,對此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於7月27日在國情咨文演說中排除了讓美國重返菲律賓駐軍的可能性,他擔憂若讓美軍駐紮,未來基地恐成核武戰爭目標,屆時恐造成菲律賓人「滅絕」。

杜特蒂:與美國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原來杜特蒂怕菲律賓人「滅絕」!這念頭怎來的?4/19日新聞:菲律賓參議員克里斯多福.吳表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晚致電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討論關於新冠肺炎(COVID-19)應變的兩國雙邊合作。杜特蒂親信的克里斯多福.吳(Christopher Bong Go)說,是川普提出要通電話,兩位領導人談話時間約18分鐘。

川普打電話給杜特蒂討論新冠肺炎!難道川普告訴杜特蒂美國的新冠肺炎病毒會讓菲律賓人滅絕!?

顯然是川普的十八分鐘電話讓杜特蒂心生警惕,當川普說:兒童對新冠肺炎幾乎免疫,可想而知,川普對新冠肺炎所知有限,而且老仙也不相信他有興趣談疫情,4/20美國死亡人數剛過4萬人,對川普來說應該只是十分之四,他還等著恨不得後面六萬人快快一次死完,因為他深信死了十萬人疫情就能控制住,很快就突然消失。怎會有這種想法?瘋子的思維不必研究。

而菲律賓在美國合法外勞十萬多名,加上非法三十幾萬,確診數不得而知,但死亡人數好像不多,有篇報導說他們死了三十幾名。還有什麼可以討論十八分鐘的?好,就算再說菲律賓國人在美國有接近四百萬人,護士佔美總數的4%,他們在那是賺錢,也願意為此賠上生命,因為那可換得家人一輩子的生活!再怎樣,以那兩位自戀嚴重的人來說,談這些連寒喧問安也要不了五分鐘!剩下的十幾分鐘談了什麼,會讓杜特蒂嚴禁美軍駐菲,並下軍命不得參與美國聯合演習?

老仙的推測,他們談的就是南海情勢,從利益交換到區域安全。結果是談到十七分鐘時,杜特蒂得到一個嚇到他的事情:川普不排除使用戰術性核武!頓時駐軍、演習、共同開發....等等,突然一切不用談了!十八分鐘就此打住,COVID-19滅絕不了菲律賓人,但核子武器....

天佑菲律賓!天佑中華民國!天佑日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4764892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6 09:02
美其名主流民意?其實就是僵屍民意,會有這種用這種自以為是多數人的想法去强姦以為的少數人的想法?假民主之名,以法西斯好戰的思維,為的只是少數人的利益而不顧多數人的生命財產。

兩岸關係不會用大小姐脾氣就有和平的。可以不需到一兵一卒用掃巴抵禦的!兩岸要和平,我們只要依法去談,總比"脱憲"去鬥來的有機會。

川普對台灣好?沒事會將台灣裝的美美的,梳妝整容,內一層外一層打理的好好,加上彩帶!川普是在拉高脫手求現!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2 15:29
這話是真的!習大大問題多,川普問題也少,他們兩位都需要一場戰爭解困。

但這是場不對等的戰爭!川晋不會輸,習大大不能輸。

川普只要開打就贏了,當然是放台灣給習大大咬,他乘機開溜,不傷元氣,回頭再吃習大大豆腐,拋個善意結束比賽。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9 15:46
《諾貝爾獎得主森:中國目前表現相當咄咄逼人》

2020-08-19 15:19 德國之聲 / 德國之聲



寫的咄咄逼人是中國嗎?那得主是德國人嗎?還是兩者都是美國?或者說是川普選舉團隊一員?


這報導可能有誤,應該是「美國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森:美國目前表現相當咄咄逼人!」這才是正確吧?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9 13:42
起了作用也就繼續做個帝國主義夢!攻不下華為的話,現代版的西英海戰(1585年)重演,惟現代替換率高,不須百年來交替,不出十年美國必交出霸權!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4 12:01
東沙島緊張!川普、習近平都需要一場戰爭,會不會開打就看8月?

應該不會動,但還是有成人機會!美方如介入,一旦便利,川普不排除使用核武的可能性!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2 19:35
黎智英被捕 港人爆買蘋果日報、壹傳媒股票力挺?

很好玩嗎?聽說還有台灣資金。大陸已非過去的病夫,他們手上的工具很多;當川普也不是過去的美國總統,他示範多方法去整企業!用川普的手段整香港公司,那家公司的股票能不變壁紙?

不要自作聰明以為玩死香港就是民主自由的最高表現:香港為自由而滅亡!倒楣只會是香港人。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8-13 20:24 回覆:
黎智英因為臺傳媒與蘋果日報而被拍的嗎?
台灣媒體包括趙少康也差不多是如此。對港無知如此,令人驚訝!

什麼抄媒體,台灣早就抄過中時!捉父子,吳炳忠父子去年一大早被檢調發回!

抄媒體犯大忌,但叛國內憂外內患罪不能排除媒體。

什麼出版7萬份變55萬份,促使消費很好呀!又不是一人一份,且全港人口七百萬,老仙鼓勵他們繼續印,繼續買,加油!

股價就不必了,違反了股市的精神,要打回原形辦法與工具很多,平民百姓不要冒進。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2 12:30

President XI 風波裡,為何在阿查爾在當天講了五次後,會發現錯誤立即改正稱President Tsai?然而他為何不立即承認錯誤,而任由事情發酵到事隔一天後才正式承認口誤?其中當然有鬼!

一、簡單的說他不可能被大陸收買,二、他是律師也是美國三大胰島素藥廠的總裁,談判交涉是他的專業,拿到搞不可能會唸錯!三、他只是美國一個衛生部長,在防疫上,連佛奇都比他有權力,未經許可,他不可能敢出這種錯誤。四、他讓事情傳發展一天後才出面澄清。

所以老仙認為他會出錯,川普事先就知道他會不小心講錯稱謂。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8-12 12:56 回覆:
更正資料:
阿札爾10日拜會蔡總統時,疑似口誤把蔡總統說成「習總統」,引發外界爭論。但總統府則強調,「這純粹是拼音與發音問題」。事後阿札爾在昨天(11日)回應坦言,致詞時,提到蔡總統5次,其中一次「意外發音失誤(accidentally mispronounced)」,但他很確定蔡英文總統並未感到被冒犯,他當然無意冒犯。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0 18:50
《美國與中國若在台海開戰 華府智庫人員:可能被共軍擊敗》
https://www.nownews.com/news/5043800

「美軍在南海討不了好」,這應該是杜特蒂詢問川普,他要如何面對這問題。

川普回答:必要時動用核武....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9 10:01
《美太鴨霸忍無可忍 德法退出WHO改革會談》



要退出WHO,卻企圖借改革之名來擺佈WHO!現出這種醜陋的面目,有夠惡質!德法代表知之甚上,川普企圖以破壞世衛為前提,逼迫世衛依他設定的方向走,當他助選員!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8 10:44
杜特蒂雖狂,但有腦袋!!!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8-09 10:38 回覆:

他是道道地地的菲律賓愛國大叔,一切都為了菲律賓去做。這樣的領導者,不管反對他或支持他的人都無話可說!他拒絕了美國派兵駐紮菲律賓後,他禁止軍方參與美國南海聯合軍演。他爆出「菲律賓人會滅絕」,唯一的可能就是如果美軍駐紮菲律賓,萬一因美國南海軍事行動不利時動用核武!則菲律賓將成為核子武器戰場!可能的情況如下:

老美的南海艦隊被老共的陸、海、空戰略困在海進退不得!眼見共軍聚集完成即將切斷美軍東北路線,美國以戰術核子裝置打擊共軍,造成重大傷亡與損失時。共軍不可能對美本土投擲核彈,唯一能報復的地方就是菲律賓基地或軍港的美軍,菲律賓將成為第二個被原子戰攻擊的國家!

日本在安倍軍國主義鼓動下,很可能會成為第一個兩次愛到原子戰攻擊的國家,是如是那樣,只能說天譴日本,她自找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