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市政妙方,斷食療法:民進黨不繼續執政!
2020/08/03 16:52:08瀏覽812|回應7|推薦25

斷食療法:通常身體需要7-10小時來消耗掉使用中的肝糖,過後才會使用儲仔身體內的脂肪,是以正常人坐息來說,只有睡覺時會燃燒脂肪!間接性斷食就是利用長時間不攝取食物,來增加身體燃燒脂肪的時間!

高雄經民進黨前後三十幾年的執政,看陳菊就知道,市態一定不會很完整!之前韓國瑜不罵人,贏得了高雄人的信賴,支持他當市長。然而他心太急了,老仙認為他想斧底抽薪,直接登大位,掌全國資源才能開發高雄!結果如何,不必老仙多言。高雄市要怎樣才能脫胎換骨給我們一個林志玲?

老仙開個處方給高雄市,保證二年內減重四十公斤,現出林志玲的線條!那就是斷食療治!要燃燒多餘的脂肪,給我們高雄像個林志玲,就得停食民進黨開出的春藥,尤其是雜在食材中的獨藥,先停幾年,讓所有的藥物殘留代謝掉後,去掉肥油脂肪,要雕塑什麼身材不可得?

但現在李眉蓁如要短時間內逆轉選情,是很困難,但不是不可能!只要讓年輕人知道民進黨不能再執政的原因,他們不投票,陳其邁就會被斷食掉!所以李眉菶一定要有很明確且顯目的目標!老仙也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如果以老仙的角度來看,諸多對陳菊施政的最不滿的裡面就是她市府侵佔死人的錢!

高雄市政積弊已久,最後就是由大爆炸像煙火秀一次結清,點亮了高雄夜晚,告訴大家陳菊執政是有問題的。然而32條人命竟然只能喚醒了市民知道要改變了,但是還不知道問題出在那?又或者知道問題出在那,但是不忍心出手教訓他們一直溺愛的陳菊市長。不願看她受委屈而打消對她拖過了國賠的漏失提告!這是一件事情,但是該拿兩份錢的只拿到一份由陳菊訂定的錢,還不是善款的全部,陳菊市府跳進來分他們的死人錢耶,夭壽!

所以現在老仙認為兩件事情要一定要處理,一個是追討回災民應有的國賠的權力,以及被市府侵佔的善款!

他們不好意思追討自己的權利,但老仙認為政治人物總有一份正義感吧?自己鄉親被欺負了,他們老實被佔便宜了,要做他們的父母官的怎可以裝著沒回事的不敢提?他陳其邁可能是共犯結構,也或者當時拿到了好處所以不好聲張,然而不義之財,還是死人的又怎好拿?如果不是怎不替他們討回來?

如果陳其邁自以為高雄氣爆災難他們處理的很好,然而是法官神精病將整個責任判定是陳菊市府的錯,要高雄市府負完全責任!如果他還是認為陳菊沒錯,這樣也OK!那就請他乘現在選高雄市長期間,替陳菊把公道討回,找好理由去叫罵那位說陳菊應該負全責的法官,還給陳菊公道!但,不是像現在這樣,裝著沒回事,這樣冷血的人來當市長,第二次爆炸或天坑彈又不知那天會再襲擊高雄!老仙看他現在的表現,一副避重就輕的樣子,閃躲著很多問題怕被提及到似的,那就表示他不能勝任,不能勝任就不要讓他當市長。再說他敗選其實是幫他升官,敗選後去當行政院長又有何不好?對高雄以及他個人的生涯規劃都容易且有前途多了!還有蘇貞昌已經說要給高雄4000億,盯著他不要讓他黃牛,不管誰當選都要在三個月內全額撥款。.

要怎樣才能替被炸死的鄉親討回公道!當然就是究責、賠償。第一步就是成立《.....正義委員會》,找真象、討公道、追權利!

第二步就是追究責任,高雄鄉親不忍心見到陳菊委屈,然而老仙認為,如果陳菊如她自己說的:「這一爆,難道是我政治生涯的結束?」她引疚辭職,老仙認同她的政治道德,也不捨她一生奮鬥的辛苦,她所有責任都到離職為止算了!但是他沒有,所以老仙認為在陳菊出任了總統府秘書長之後,高雄鄉親已經是仁至義盡,她應該見好就收,高雄人大人大量放了她一馬,難道真以為高雄人好欺負?她向蔡英文要到了可以追究她責任的上口單位監察院去做院長!也真的上任,這樣就可以沒事了嗎?老仙認為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唉!

老仙認為她應該裸退,從此不碰政治,用她的餘生,撇開顏色成立基金會,用她的影響力,盡心盡力的去協助得到他們應得的權益,並幫助高雄市發展及解救高雄的急難。不要離開高雄,伴著32條冤魂為高雄出力,她會得到救贖的!回頭是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46647376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1 10:21

《聯合報社論/接連敗訴的內政部,渾然忘了依法行政》

....第二,陸方招聘條件社區助理載明他們必須認同「九二共識」,這屬於個人思想自由問題,內政部藉此開罰,形同處分個人政治立場,有違憲之嫌。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4771856?from=udn-catehotnews_ch2 

這種無法無天的政府,陳菊的功能就是要做防彈衣,不管他們這些行政官員怎胡搞瞎搞,當然包括高雄過去的弊案在內,檢調擺平了,當然就是用監察、考試掩護與保障,並保存他們的戰果!

可是這種用全政府在搞人民的錢,透過行政、立法將不合理、不合法的事情,用一件件的量身定做的法律給解套,吞的心安理得!好個貪心的民進黨!偏遇到不上進的國民黨,沒了國家意識,也沒有黨的核心價值與理念,也沒個人的理想,該阻止的不敢阻止,時而同流合污、時而分贓合擊、時而不知所措,經常不知所云的隨波逐流。國家的實力與資源也就這樣不斷流失掉了!從亞太營運中心,二十年發展可以上十萬美金GDP的雄心壯志跌落到只能與菲律賓看齊....,抱歉,那可能是污辱了杜特蒂,菲律賓是進步中的,且有理想,全民抗拒沉淪,全力扺抗毒品的有想的國家!且敢拒絕為美倀的主權獨力值得驕傲的國家!非蔡英文的中華民國台灣能比的!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7 10:04

老愛佔弱勢便宜!陳菊拿了死人的善款,有沒中飽私囊不好說,挪用到不是災民身上,卻是事實。老仙對韓國瑜有一點非常不諒解,他參選總統或其他動作,老仙有意見但沒不滿,因為他有自己的盤算,人各有志,旁人惋惜、生氣、不捨,大家非親非故,憑什麼有何怨仇可言?但對一個政治人物,眼睜睜的看著高雄市的市民被騙、被糟蹋,打斷牙齒含血吞,他卻只做了表面的政治動作,而不是真正的去關心,也沒幫他們掙取他們不敢拿的權益!

這樣說好了,不管高雄市被判須負全責與否,我們三千多位受災市民可以拿多少國賠?加上45億善款,他們可以獲得多少補償?最簡單的做法就是一條國賠,加一條捐款,還要加上高雄市本來對補災民的慰問金。

可有人一條條一人人去告訴他們的權益在那裡?陳菊沒做,因為她大條大牌,市民就算敢怒不敢言。韓國瑜當市長一年多來可有想到他們?32條冤魂難道真的都被超渡好了,像媒體一樣被擺平了?老仙提高雄氣爆言必32條冤魂,有老仙折損陰德之處,然而用最單純的看法,高雄市被判要負責氣爆的全部責任,為何陳菊沒有交待她本身的責任,不是只有行政責任,還有政治責任與道德上的責任!是因為她現在至上的權貴沒有人敢動她,或者是高雄市民一心一意全心全力的挺她去做大官,以答謝她為高雄出了十二年的青春與精力,一而無怨無悔的不追究?哈....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5 09:32

趙少康在節目中提出檢調辦SOGO行賄案的時機奇怪,養了十六七年的案件,為何要在這時間點才認真擴大來辦,老仙來爆料,如猜的沒錯,新潮流開鍘!兩個目的,掩護陳菊與天弓採購案!菊姐怕吵,雙仁怕鬧。菊姐移居監察院,噸位十足的卡住了所有高雄的彈劾案,一件也休想闖進來;雙仁天大本事竟然有人能參與美台兵推,從鐽震到再執政,跳得過國防部除他能誰?另一目的就是嗆其他派系:「恁呷飽未?換阮來呷。」又要出來搶位子了。

蘇嘉全之後就是蘇貞昌:「識趣讓路,擋我者死!」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8-05 10:22 回覆:

藏鏡人是誰,《邁》或《英》?或者是《菊》或《土豆仁》?


真相
2020/08/04 23:29

「侯友宜」助「蔡英文」做票鐵證出現, 蔡英文無法再賴, 一定要下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0vH8s-acKM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8-06 20:05 回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0vH8s-acKM 

無恥至極!
2020/08/04 14:37

不用猜了!這就是韓國瑜輸的原因!113億大盤點!真正的理由在這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esOfu-uw8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8-06 20:05 回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esOfu-uw8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4 09:10
我覺得他根本是被拱上去的。他一開始一直說要把市長當完,沒想要選總統。是中國時報及一些豬隊友不止不休地拱,一直拱到他答應選總統為止。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8-05 09:39 回覆:
唉....過了,追究不來了。我寫了不下二十篇文章分析利害關係與可預見的後果,他們應該是沒看到,佳芬姐不只沒能拉他回人間,還被逼跟著他去做神。有人認為他會回來,我認為一錯不能再錯,他放棄了吳子嘉的官司原則上是沒有交待黃小姐的事情,就等於他們家人一致決定退出政壇。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3 17:58
"要求執政團隊勿毀人民信任 蔡英文:升官發財請走別路/TVBS新聞"

網友回應:這條路不是你開的嗎?

其邁兄:「是否交待一下升官發財是何滋味?副行政院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