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李眉蓁失望,但仍期陳其邁二敗!Chen, Chi-Mai did surrender
2020/08/01 13:38:33瀏覽862|回應4|推薦22

李媚蓁不要放棄!

其實不要放棄,不管選舉或學歷,這些事情都有其程序、有其脈絡可尋,要選一起選,要查一起查。這不是個人私德,而是社會風氣問題。

缺乏鬥志、創意與想像力才是選舉勝負的關鍵!現在要讓陳其邁二敗,目前只欠年輕人的那片,高雄市中老世代怎會不知道陳菊要去監察院做滅證的事情,除非她做出完全不干預或如有她的案件時請假迴避的宣示。陳其邁在高雄是在替陳菊十二年執政擦屁股,處理善後!等到一切事證都處理完了,一切就都清潔溜溜!

所以告訴年輕人,妳要做什麼!大膽點,用你們年輕人的語言告訴他們怎回事。現在黨內老人家隨他們玩他們的,你只有自己玩自己的,愉快點,那才會有機會贏!

另,婆婆說什麼奶大奶小,如此家常用語,被污名為物化女性!那些批評的人是變態到沒有人性,用垃圾話去物化女性!現在誰不愛看Y型底胸若隱若現,每天報章雜誌不可缺的主文與圖片,被他們說成沙文主義物化女性?隨便啦,今天8月1日,打自由時報娛樂版,嘿.....《不讓賴品妤爆乳辣照一枝獨秀 哇!陳玉珍深V低胸洋裝拚了》,這又是什麼?

媒體之前是如何寫的,那些王八蛋怎沒噴血?《賴品妤無預警放送福利!IG貼2照片…粉絲見「超兇事業線」噴鼻血:太辣了》、《賴品妤大方PO深V爆乳照 網喊:不會說謊的女人!》....

陳其邁會選輸第一次,就有可能第二次也落選!李媚蓁,加油!光明正大打敗陳其邁!高雄人有資格接受比之前更好的待遇!

真的,他X的加油!不要放棄!

《WATERLOO》

At KAOHSIUNG CITY, CHEN, CHI-MAI did surrender!

Oh yeah

And I have met my destiny in quite a similar way....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46423137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3 01:03
現在看到的都是為"電惱選的"造景;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8-05 09:41 回覆:
寓在家裡的只喜這一味,色香味具全,圖片看一看就能滿足,所以沒差。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2 15:52

《震撼!蘇嘉全請辭總統府秘書長 蔡總統准辭》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749657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他一身腥,只比謝長廷、柯建銘少那一點,比起陳菊可就多了一點點!

這應該被視為新潮流的反撲!這次新潮流樹大召風,這兩次大選都不見有大斬獲,可想而知有人急了,要收網了!少不了就是帶起一片腥風血雨!

蘇貞昌不要得意,他金控插好插滿自已人,新潮流跟美國一樣,看不得人好,鐵要被狠狠的修理不可!

回頭來看民進黨,還能投陳其邁嗎?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8-03 09:24 回覆:
名词定義,傳統:大家都可以做。法律:大家都要遵守。風氣:綠能做、其他不能做。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2 12:34

之前韓國瑜不罵人,贏得了高雄人的信賴,支持他當市長。然而他心太急了,老仙認為他想斧底抽薪,直接登大位,掌全國資源開發高雄!

但現在李眉蓁如要短時間內逆轉選情,一定要有明確、且明顯的目標!老仙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在諸多對陳菊施政的最不滿是侵佔死人的錢!

高雄執政集弊之最,最後就是由大爆炸像煙火秀一樣,點燃了高雄夜晚,告訴大家陳菊執政是有問題的,結果32條人命竟然只是喚醒了市民知道要改變了,但是還不知道問題出在那,又或者知道問題出在那,但是不忍心出手教訓他們一直溺愛的陳菊市長。不願看她受委屈而打消對她拖過了國賠的漏失提告!這是一回事,但是該拿兩份錢的只拿到一份由陳菊訂定的錢,還不是全部善款,陳菊市府跳進來分他們的死人錢耶,夭壽!

怎樣才能替被炸死的鄉親討回公道!當然就是成立《正義委員會》,找真象、討公道、追權利!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2 11:48
看看蘇震清、徐永明發的大財,想投給陳其邁的何妨多想一想吧!陳菊2.0+哲男2.0+尹立2.0+楊蕙如2.0+……的2.0幾乎等於陳其邁的高雄前景」....

立委涉集體收賄案 陳其邁竟然躺著中槍 - 政治 - 中時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