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閣揆:新三民主義!
2020/07/29 16:31:04瀏覽896|回應2|推薦23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還真的?放眼台灣,除了詐騙集團不說,連國民黨都棄之不用的國父三民主義思想,蘇貞昌怎可能是忠實的追隨者呢?原來他信奉的是《新三民主義》!

一、選舉騙《選民》!

二、執政騙《國民》!

三、發誓騙《神明》!

蔡英文挑閣揆,尋遍民進黨不可得,因政治人物不要臉很多,不知恥的也不少,不怕燙的死豬比比皆是,但集以上條件又要能信口開河、胡言亂語的臉不紅,氣不喘,卻同時要有足夠的政治經歷與行政經驗,則較少見!等到蘇貞昌決定參選新北市長,一代名相終於頭角初露!他公開發誓的神明也背棄了,還有什麼事情是他辦不了的?

如果說蘇貞昌真的像以上所說的那樣不堪,何以他還能在民進黨裡屹立不搖?套句羅文嘉的話,他已經不認識現在的民進黨,認為他們在繼續在那亂搞,遲早一定會出事!林濁水呼應羅文嘉的說法,民進黨只剩世俗化,麻煩大了!其實他客氣了,民進黨幫派化早已有所聞,收買媒體來掩護犯罪,也不是什麼新聞,李文忠當時就已經看不下去才會有一句:「我們都是共犯結構!」民進黨集合政商學媒,以分贓方式建構了一個謀利的天網平台!不只是利益分贓,同時也以借李登輝掩護,成功的製造了不流血政變。但有兩個問題考驗了民進黨,一個是理念的堅持,他們沒有辦法延續建國的意志;另一個是勤政愛民,這口號不保,酬庸與兩套標準,爭取的是自家的權利!權與錢成為他們執政的核心價值。所以要在裡面混並不難!

新聞傳真民進黨內鬥加劇林義雄選後復出

當年林義雄退黨所營造的社會氣氛是日後陳水扁後逃不過法律制裁的主因!否則以陳水扁當年的聲勢,要扳倒他沒那麼容易,檢察官獨立辦案的空間會受限制!就像現在陳菊,如果沒有林義雄級的民進黨人士採取了某些讓人認清是非的行為,陳菊很可能就會逍遙法外,無法追究!

誰是這共犯結構最有力的維護者,誰就最有資格成為蔡英文的執行長:行政院長!

蘇貞昌的《新三民主義》旗幟鮮明,讓人印象深刻!蘇貞昌行事嚴謹,雖有賄聲賄影但不似謝長廷那樣大剌剌的維恐天下不知他賺錢的能耐,謝長廷是爭議不斷,可也拿他沒辦法,畢竟是藍綠、調查局都吃得開,非省油之輩!蘇貞昌除了北縣在他執政下,地方貪污頻傳,不見得牽得到他身上,不過還是有不乾不淨的感覺,他北縣長之後,家遭小偷護照不見了,報案時他將同時被偷的180萬隱匿不報,是後來竊賊被逮捕自己供了出來才引起大家注意,不過蘇貞昌三緘其口,台灣政黨除了國民黨外,政治人物沒有財產來源不明罪,無法可追究,人民可以接受,也就不影響他日後的政治發展。

新三民主義先說選舉,選前的政見只不過就是作文比賽,從蔡英文的反ECFA及很多事情的髮夾彎可知一二,蘇貞昌賣藥膏式的洗腦發言特色,是他的照牌!台灣四位總統下來就以蘇貞昌、謝長廷、蘇嘉家、林佳龍為最,官大學間大,李登輝隱瞞台獨本色、陳水扁說愛民卻大貪污是個笑話,馬英九全民總統民主政黨政治的大笑話、蔡英文現在未下台尚不做定論,不過有過之而無不及,她沒下台就被勞團冠以「詐騙集團」的稱號,剩下的就等下台後蓋棺定論。副總統當然就是一樣吹牛騙選民,其功力不見得輸總統,但因影響力當然不如總統,選舉騙選民對他們來說是客氣的講法。

執政騙人民,執政是國家的事情,任何一舉一動都會影響每一位人民。蘇貞昌信口開河的習慣,人家問他「四維」,他說只知道「四尾」土虱!這是一動態度不只是對質詢的人輕佻,卻也是對自己職務輕蔑,「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廣東人有句話形容他較貼切,《一味靠滾(混)》,一副行走江湖的嘴面,詐騙五湖四海的特質,當行政院長也太過於輕薄!記得2006年,他第一次做閣揆,說要半年整治好治安,否則離開政壇!很快半年到了,三天前有民調顯示七成五的人不認為治安有改善!嘿.....看你衝衝衝怎圓謊!時間到了,他臉不紅氣不端,以閣揆之尊說階段性任務完成,治安的重點已整治完成!頭一擠啊,頭一縮!爬啊爬啊過山河!在政商學媒的掩護下,他輕舟已過萬重山!所以這次三倍券,他說有30倍效果!而且好領好用好刺激!一樣愚民騙國民,到時又是對官商學媒摸下頭做大內宣,年輕人就以為閣揆做的好棒棒!現在兩岸都快打起來了,我們還在討論三倍券的用法與其他好康事項,猶如少年不知亡國恨,隔海尤唱圓仔花!一針嗎啡,勝過千萬劑苦口良藥!

少年好騙,因為「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走些文青風,就算告訴他們知道吃了虧上了當,也會裝做沒事,顧左右而言他的跟你說:「天涼好個秋!」但虛長幾歲的大叔、老爹、姑姑、嬸嬸們就沒那麼好騙,蘇貞昌「衝衝衝」他們還是不信,你道他怎辦!嘿....斬雞頭,立大誓,走到神明面前去發誓!這下子他可厲害了,放眼天下,敢騙神明的閣揆還真的找不到幾個!連他的死對頭謝長廷也不敢,謝長廷只有供養大神宋七粒的份,他已經夠不要臉了,卻也不敢騙神明!可厲害了蘇貞昌!

所以實話一句,蘇的光頭語言,老少緘咸宜,「衝衝衝」,年輕朋友愛死了;如果還不行,則到廟前跑幾趟發幾個誓,老大們也就樂陶陶。蔡英文找他當閣揆不也就皆大歡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44951416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2 09:20
說的比唱的好聽!整個犯罪天網下的共犯構平台,加上道德稀釋教育宣導,貪污常態化、合理化,他們的行為又算什麼?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11:58
第一金廖燦昌遭起訴,行政院出來講了一堆說廖燦昌其實是如何如何清廉,用他時是清白的!哈,蘇貞昌擺隻黃鼠狼到雞窩裡看守,出了事說派用黃鼠狼時他嘴上無雞毛,哈!所以他是清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