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其邁選情有變?
2020/07/23 11:32:15瀏覽580|回應4|推薦13

本來老仙對高雄市長補選是不怎注意,這場不對等選戰,從什麼角度看都沒得看。比政壇經資歷,陳其邁過的橋比李眉蓁走過的路還多!說三腳督?柯文哲那一邊是沒有揚角的扁平足,那什麼卡看了不少次就是記己不起名字來。高雄市的宿命就是要毁在民進黨手裡,從20幾年前最高世界排行第三大的貨櫃量跌到現在只排第十五名,還落在廈門港之後。有人說高雄港與高市不一樣,抱欺,市港發展是合一的,工作機會、生活等級與經濟發展都是息息相關,看不懂這點,高雄市長只能說做只了半個。

陳其邁的政治特質從先天的家傳到後天的精練,早已是練就了箭射不穿、槍打不破的厚臉皮,選不上了去做副行政院長,等別人拉下了韓國瑜,又偷偷的收起了敗選的包袱收起來,將自己敗選的責任丟給選民,又回來選。言下之意,你們那些上次閉著眼睛投票的人,這次給我眼睛放亮點,市長是我的,不要亂搞!咦....選輸的人就應該自我閉門檢討,而不是到中央去做大官,這時又投機機的回撿便宜搶位子。

不管怎說,反正他們吃定高雄市民,「我們給的恩賜,你們要欣然接受!」其實老仙這樣說是實情,聽了也不會讓人特別難過,民進黨不都這樣吃定高雄人的嗎?不然呢,高雄市人能有別的選擇嗎?

李眉蓁資歷不足,年輕美麗,被人看成軟腳蝦,只當花瓶擺好看的。所以老仙認為她要提升自己,她年輕有拚搏的空間,耐心經營,將必有一翻讓人側目的成績做得出來!如果老仙只是為她的未來算命,給她加油打氣,說實話現在的老仙不會這樣無聊。然而當看見陳其邁不知那根筋不對了,還是說他忘了他已經練就了葵花寶典裡的暖男神功,隨便選都會以七成的票數當選,又何必把選戰弄的那麼肅殺?反拉台李眉蓁的行情?

看來是一朝被蛇咬,現在還在韓國瑜當時狂勝陳其邁的陰影下打選戰?冷處理到後來熱不起來而失手丟了高雄市的江山!所以不夠怎樣,他就是要慎重其事,當李眉蓁是人物來一決生死!這次他使的是超前下殺手,還沒投票就要李眉蓁自己投降出局?為此他不惜放狗咬人?

在台灣比特犬咬人、咬別的寵物已不是新聞,屢見不鮮,這月初就有一隻土狗在嘉義被比特犬咬的皮開肉綻,結果主人被罰錢後,將比特犬送走,不敢再養。放狗咬人的目的達到了,或者主人在暗爽,但後果可承擔得起嗎?又或者陳其邁貴為行政院副院長,又有個總統府副秘書長的父親,家世顯赫,怎看都威風凜凜,不管放出去的狗怎咬都應該擺的平才對!但是萬一人民不買帳,老仙看他怎樣當選!

非常人語鯊群環伺陳其邁

不過話又說回來,即使人民沒有選擇他又讓他再敗一次,這次回中央保證有行政院長職缺可做。那蘇貞昌頭髮越少就越不講理,越自戀,總是將簡單的好事弄成複雜的鳥事!一粒光頭屎,壞了一鍋粥!蔡英文不可能再忍他那麼久!算一算如果高雄市民貫徹之前的意志,不把票投給陳其邁,他當然不可能做得上市長的位子,回去做行政院長也是剛剛好。

勿隨便放狗咬人,天威莫測,勿到時就後悔不及。

李眉蓁應該借這氣旋憤起,用年輕人的活力讓高雄人有不一樣的感覺,不必太顧國民黨的選傳傳統,打一場不對等戰役,送陳其邁回去做行政院閣揆!不也皆大歡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43795337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1 10:01

其實不要放棄,不管選舉或學歷,這些事情都有程序,都有其脈絡可尋,要選一起選,要查一起查。這不是個人私德,而是社會風氣問題。

缺乏鬥志、創意與想像力才是選舉勝負的關鍵!現在只欠年輕的那片,老的怎會不知道陳菊在中央滅證,陳其邁在高雄擦屁股!一切就清潔溜溜!告訴年輕人,妳要做什麼!大膽點,用他們的語言告訴他們。不會沒機會!

陳其邁會落選第一次,就有可能第二次落選!他x的加油!不要放棄!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5 01:31
一直是爛到底'再掀還是爛更爛!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4 15:14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這是中國人的講法。但,當陳其邁遇到猶太人,他們會說:一杯清水滴一滴污水會變污濁;一杯污水不會因為滴一滴清水變清澈。

當蘇貞昌遇到猶太人他們會說:咳....一粒光頭屎壞了一鍋粥....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3 14:48
唉!扶不起的阿斗....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7-24 14:52 回覆:

《拼裝團隊不同調 李眉蓁晚48小時道歉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723003546-260407?ctrack=mo_main_headl_p07&chdtv 

原來如此,根本沒想要贏,志在參加,不求得分,扶植的是地方派系,不是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