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黨政大姐大收買台灣媒體!
2020/07/16 20:58:25瀏覽845|回應7|推薦28

《中時新聞透視》竟然將國民黨全力阻止陳菊出任監察院的行為:"報復擺第一”?

麻木不仁的標題!唯有不認為陳菊主政高雄有問題才會認為國民黨的正義行為是意氣用事!

而且,目前的情況來說,陳菊與國民黨都處於退一步死無其所的處境!陳菊需滅證漂白,罪證尚在高雄市以外的某處;國民黨興亡在此一戰,台灣社會正義一息尚存。用“報復擺第一”指控國民黨,實不知所云!

   VS 鄭麗文臨時殺出與林為洲爭國民黨團總召- 政治- 自由時報電子報

直到楊世光爆料說有政黨大姐大出三千萬要他改批藍!他是拒絕了。但這兩事情對照之下,這才恍然大悟,如果猜的沒錯的話,這位大姐大不太像是鄭麗文,她在立法院被打到嘔吐,是腦震盪?

不是她就只剩民進黨一個了,她的動作沒停止過,而且看來很多人沒有拒絕!所以才會不管平時什麼立場的媒體,全都在譴責國民黨的積極抵制作為!

國民黨,加油!找回是非對錯、找回正義!

備註:高雄氣爆案法院判決出來了,廠商都沒錯,錯在陳菊團隊!陳菊被彈劾早晚的事情!他憑什麼去監察院,擺明是去吃案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43225015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8 14:47
【路透2020年數位新聞報告】 台灣新聞信任度在全球40國家排倒數第三




牛津大學路透新聞學研究所最新發布的數位新聞報告指出,由於主流媒體與社群媒體充斥大量不實訊息,台灣民眾的新聞信任度連續第三年下滑,平均每十名受訪者中,僅有不到三人表示信任新聞,在40個調查國家中排名倒數第三。


路透新聞學研究所(Reuters Institute forthe Study of Journalism)從2012年起發布年度數位新聞報告,反應各國最新的數位資訊態樣與用戶使用習慣等趨勢與變化,不實訊息的影響也成為近年報告的焦點。該報告於2017年首度納入台灣市場,由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林麗雲教授協助彙整。



我們總以為只要控制媒體就能瞞天過海為所欲為,其實國際研究機構還是明察秋毫,收買媒體者就自然呈現在民眾的信任度上面,倒也實在!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8 07:49

埋埋布布殺蔡英文有罪http://blog.udn.com/sigmachen/133878474布布殺蔡英文有罪http://blog.udn.com/sigmachen/140413075布布殺蔡英文有罪http://blog.udn.com/sigmachen/138553940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7 22:16

陳菊若出任行政院、立法院長,是執政黨權限,在野黨無權置喙。

若出任考試院長也還可以,但司法院及監察院長兩職,萬萬不可。

原因無他,廉潔操守不足可能引人非議也。 Fox想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7-18 16:29 回覆:
認同這論點!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7-18 09:42 回覆:
陳菊監守監察院,猶如熊看蜂園!猜一成語...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7 18:23
《高雄氣爆二審大逆轉!過失責任全在高雄市政府 廠商無罪》



《高雄氣爆案二審 3市府官員有罪李謀偉改判無罪》



怎能炸出死傷數百人,各廠商都沒罪的情況下,過失全在高雄市政府,而市長陳菊背著32條冤魂,竟然還平步青雲的到總統府當秘書長,又出了走私香煙案也沒她事,去做監察院長!


老仙覺得,吳敦義冤枉了陳菊,要換我有32條冤魂背在身上,一定吃飯不思茶不飲的,怎可能肥滋滋。吳敦義搞錯了!不過還真的佩服陳菊,這種情況下,她晚上怎睡得著覺?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7 13:40
直播》不斷更新/抗議聲中 陳菊獲65票已獲立院同意 擔任監察院長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717001392-260407

告到底!監察院所有針對慶富與善款等彈該案應立即停止。只剩司法偵辦。監察院不再能調相發卷宗。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7 11:18
這種不公不義的任命,從司法去檢視,從個人資格到行為都有很大的問題存在,所以就算過了也要打官司打到低!從立法程序到違法任命與司法案件及彈駭....等等,國民黨要像蘇貞昌的三倍券一樣,將無趣事情無限上綱炒到焦為止!並用轉型正義去對付這種集權專制!還有國安五法,用心點,應該都可以辦!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7 10:37
《楊世光又爆料!「某政黨大姐大」收買媒體人價格驚呆》

國民黨要加油!媒體、名嘴、網路全面賣出良知無下限!老仙肯定你們是對的!讓全球六大通訊社將新聞升到國際新聞去,告洋狀去!法新社、美聯社、路透社和埃菲社、中國新華社和俄羅斯塔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