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逼機伊朗....川普地球公敵!
2020/07/24 18:25:46瀏覽743|回應5|推薦24

紐約時報:中伊將簽經濟安全協議 恐成美中關係新引爆點

紐約時報11日報導,中國大陸與伊朗即將簽訂經濟及安全協議,中國將赴伊朗投資港口、鐵路及銀行等,交換伊朗未來25年供應中國原油。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4695243?from=ddd-umaylikenews_ch2_story  

(23日兩架美軍F-15在中東對伊朗民航客機做出伊方說的《敵意逼機》,險出意外!)

美方強調將懲罰協助伊朗的中國企業。孟晚舟人還在加拿大軟禁中,為的就是與伊朗有瓜葛,大陸這次與伊朗簽訂合作協議,態度甚明:「你老美算老幾,要聽你的?」這下子可好了,老仙預測十一月份以前,很可能就在八、九月份南海必定會掀起軍事衝突!

之前,川普進一步,老共就會識趣的退一步。現在是越退越少,香港事件,川普進一步,老共只退半步。這次兩艘航母都已經侵門踏戶踩在老共頭上,可知老共已經不想退。再來很可能就反進,老仙認為老共不會再忍了,認定川普是來亂的,要不就打,要不就川普下台!助川普連任,再給美國亂四年,中國很可能在2024年以前就一舉超越美國!

楊渡在《另一種凝視:楊渡》兩岸的「新戰爭論」》陳述大陸軍事研究者的說法大陸對台灣動武會分三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是心理戰,第二階段是實際飛彈電子戰、封鎖戰,第三階段是飛彈全面重點攻擊,包括軍事設施、政府機構、軍事機場、港口、發電廠等。待台灣抵抗與反擊能力消失後,才派軍隊攻打本島。

南海美中軍事緊張對峙,為何要先說大陸攻台?老仙的理由很簡單,川普好大喜功,但畢竟是生意人,唯利是圖,總是以最小的投資就想獲得最大的利潤!所以他會逼台灣挑釁大陸,看情況找到入手點才下手!台灣駐關島駐辦事處因應重啟,老仙視之為川普指定的元首逃亡中繼站。蕭美琴唯一的好處就是口風緊,能完全代表蔡英文的不二人選,所以怎看都是超前佈署的合理推測。

美國選舉,川普選情不利,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確診人數屢破新高,逼瘋了川普!他開始對外界瘋狂攻擊!他對內不只攻擊政敵拜登,他連防疫局佛奇也攻擊,抵制防疫局。他攻擊所有對他不利的因素,只有他的想法才是對的!他摧毀美國過去五十年的世界佈局,從1971年乒乓外交到隔年尼克遜訪問大陸!不只這些,他退出很多國際組織,最重要的一個是是巴黎氣候協定!

遭少女惡狠狠死瞪川普反酸這一句- 國際- 中時新聞網

川普除了到處反體制,他將對新冠疫情束手無策的結果與反中連結,企圖將新冠病毒在傳播與中國的成長跟美國所產生的矛盾與磨擦劃上等號!進而將美國十幾萬人死於COVID-19的無奈的怒火轉嫁給中國!其實美國在美國死於COVID-19的美國人,每一條都是川普該負完全責任。就像高雄氣爆,法院判高雄市要負全責,結果市長陳菊金蟬脫殼,將亡魂留在高雄,她到中央大官升不斷!她怎擺應該就是川普急著要請教的事情,老仙相信川普本人將於八、九月份想邀請去華府的人應該是陳菊而非蔡英文!

如果川普真的發出了邀請函給台灣《原力》,台灣要考慮的是大陸的報復行動從封鎖到搶外島,台灣有多少反擊的能力?美國會介入多深?國家安危繫在別人手上是國之大忌。

之前老仙一直認為川普打的主意是驅使台灣去逼中國要出手的事情,但現在看來,從南海不斷的擴大軍演規模,國務卿龎比奧穿梭西方各國企圖串連打擊中國聯盟,到在中東出動兩架戰鬥機《敵意逼機》,企業製造事端,可以看得出來,川普可能不借台灣之手,很可能就自己開火!他為了連任,冒然在南海或伊朗開火,很可能會引起世界第三次大戰!

以五眼聯盟來說就像當年的軸心國一樣掀起世界大戰,會參戰的應該除美國外,英國與不知死活的澳洲會第一時間宣部加入。但紐西蘭與加拿大應該不會加入,而印度不可能將戰火拉到自己國土,所以印度不會加入,除非美國真打,且要消滅老共政權,如果戰況有利,印度絕對會參一腳,但前提是要有機可乘,否則印度不可能參戰。日、韓及其他國家當然只會袖手旁觀。

如果是這種情況發生,蔡英文是否會出借港口與機場給五眼聯盟?老仙認為台灣如果不是事主,就應該第一時間站出來調停!兩個超級強國在家門口揮拳打架,雖然很可能會像當年豬木大戰阿里一樣,雙方的目的只是上場秀肌肉,衝票房!

川普最近的表現,幾乎是完全不關心美國新冠肺炎疫情,那些數據對他來說是無感的,他關心的只是他的選情!他將美國選舉擴大到全球,甚至威脅、勒索全球要幫他施壓美國人民非投他一票不可!老仙覺得他玩過頭了,如果有人陪著他玩,世界第三次大戰很可能就會在伊朗或台灣爆發!為了世界和平,全球應該柔性的與他們那幾位販賣戰爭的頭子保持距離!美國選舉不應該是動用全球的資源來幫川普一個人助選!這種用心,老仙認為他是《地球公敵》!世界各國包括台灣在內都應該與他保持適當的距離,和平的政策或國家利益的事情都可以配合,但是戰爭免談!

備註:反戰歌曲!

CCR的反戰歌曲,清水樂團創作知名經典歌曲,大家熟識的PROUD MARRY、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BAD MOON RISING,這首《FORTUNE SON》是廣為人知的反戰歌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42930159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11:45

拒美軍重返菲!杜特蒂驚天一語:菲律賓人會滅絕!

比對4/28川杜18分鐘電話,內容說是談疫情,先王說杜特蒂懂不懂防疫,川普的表現他是完全不懂防疫也不認為防疫重要,更輕忽人命,他會為這事情談上30秒就超出老仙的想像!

之前老仙認為他們談的是南海情勢,美軍的佈局與目的應該是重點,川普告訴了杜特蒂他的想法,並企圖說服杜特蒂加入滅習主計劃!老仙猜川普以為只要在戰事上中國重挫,習近平就會被逼下台。

然而現在老仙非常肯定,川杜電話裡一定有討論到使用核子武器!杜特蒂才會說菲律賓人會滅絕!

咦....桂特蒂還說的不夠清楚嗎?那老仙就不知道了!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7-31 14:29 回覆:
自川普政府上任後,美國宣布陸續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INF)、《開放天空條約》(OST),代表冷戰後期以降的軍備管控逐步崩潰。唯一能規範美俄兩個核大國的條約,就只剩《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New START)。此條約將於明年2月到期,但目前情勢看來,續約的機會似乎頗為渺茫。

加上他考慮恢復武彈試爆,各種跡象顯示,他並不排斥核武!如果他告訴杜特蒂核武相關事宜,必定就是他已想過動用的念頭,如今看來,他動用的時機人都已設定好!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0 08:46

脫褲子放屁,直接提案美台建交不就得了!只不過也要看台灣敢不敢修憲建國,否則還是一個中國,建交也是白建,台海打起來是內戰,依舊輪不到老美來參手。老美如要來硬的,就多派點錢給盟友,看歐盟有幾個國家會聲援台灣獨立?或者看是加泰隆尼亞先獨立,還是台灣先?

防中國侵台 美眾議員提案:授權總統動武護台、美台總統互訪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5 14:41
《白宮控中共竊取美智慧財產 盼停止惡性行為》



輕率的指控,美國有FBI、CIA、司法部,打死人不償命的警察等司法單位,怎可能只有跟周玉蒄、張友樺、鄭弘儀....等等,這種以販賣言論自由謀利的名嘴相仿?而不是握有證據,扣人起訴?


這則新聞應該要這樣報導:“美國白宮《名嘴麥肯內尼》指控中共傾全力竊取美國技術與智慧財產權,敦促中共停止這類惡性行為。”


最後應該是要加一句:名嘴麥肯內尼表示:「你不服氣歡迎來告!」呵呵,這才更有名嘴氣勢!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7-26 13:27 回覆:


原力!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7-26 13:27 回覆: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5 13:41
川普抗中 拳拳到位的「武打戲」/ 邱師儀/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



拳拳到位?七傷拳,美國自己的企業會聽他的到幾時?在美國可能不得不陪他玩,在外誰理他?歐盟也不會玩真的,虛應故事,與中國是最大的貿易伙伴,美國吃人坑人又不是試過,現在跟美國是有多少籌碼就玩多少,不可能跟著老美去SHOW HAND。川普只不過是美國選舉,卻要全球工業國幫他助選,危害到全球的商業利益。


美國防疫失敗,川普卻想要甩鍋中國,想要將確診與死亡人數與中國發展劃上等號,中國越發達,就會害死越多美國人,自己卻從來不把防疫當回事!他殘害美國人民生命與財產,他是美國人民公敵!總結,普川的行為,為了個人的利益卻危害到全球的利益與發展,他是地球公敵!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5 11:13

川普是第一位置個人利益於國家利益之上的總統!

有學者投書媒體認川普關閉中國休士頓領事館是川普政府的競選連任策略,兩個目的,一個是轉移川普疫情失敗的責任,以及展現川普對陸強硬比勝過對手拜登!

其實這些言論都是在替川普緩頰,掩飾川普不顧後果,不惜以美國國家利益甚至犧牲美國人民的生命財產來達他個人的政治目的!老仙看得來,老仙不相信他們沒有感覺!其他國家的領袖與學者專家一定也已經剖析出川普的行為在危害世界,他是地球公敵,人類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