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賣靈魂給病毒的總統
2020/07/02 11:24:47瀏覽726|回應5|推薦25

普川以靈魂與病毒交換權力,當他要以血簽寫契約時,天主示警,在他手臂上還出現“Homo, fuge”等拉丁文字,只是他利慾薰心,與病毒定約。美國衛生官員一再強調,防疫要擴大篩檢至關重要,這時川普卻說,“各界可能「高估」了檢測,美國若沒做檢測確診病例會變少。”並將病毒散播怪罪中國,但是散播病毒的人就是他!川普為了連四年總統,竟然將靈魂出賣給NOVID-19!

WHO昨天公佈,新冠肺炎正以破紀錄的16萬確診一天的速度感染!疫情震央在美國、俄羅斯、巴西、印度、德國....等地,這是第二波疫情已經感染潮! 

如果他真的因此連任,套句浮士德歌劇的台詞:“總統任期四年轉眼過去,他最後只能自怨:「川普,你要罵自己,還要罵病毒,罵病毒令你失去天堂之樂。」”

佛奇在聽證會上說:「我們當中沒人被告知要減緩檢測速度,實際上,我們非但不會減少,反而會擴大篩檢。」

川普認為擴大篩檢造成全國確診病例攀升,他在造勢大會上表示要求放慢檢測速度。老仙特地在此指名陳時中應該要聽一下佛奇在聽證會上怎說:「我們當中沒人被告知要減緩檢測速度,實際上,我們非但不會減少,反而會擴大篩檢。」白宮已經出面澄清,川普未提出這類要求。

連川普都知道放慢檢測速度會影響防疫,而且政治語言只能說不能做!我們政府不只說了,還做了!川普的話竟然在台灣貫徹!天佑台灣!

備註:Homa, fuge:宅男緊來造(趕快走!)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40913252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3 15:11
前所未見!美前駐北京大使警告 關陸休士頓總領館恐引爆中美衝突

羅德批評,這是川普爭取連任策略的一部分。他指出,川普的戰略還包括對北京採取強硬態度,並假裝拜登對中方軟弱,把美國所有的問題都歸咎北京。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723002544-260408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3 12:04
紐時:中伊將簽經濟安全協議 恐成美中關係新引爆點

紐約時報11日報導,中國大陸與伊朗即將簽訂經濟及安全協議,中國將赴伊朗投資港口、鐵路及銀行等,交換伊朗未來25年供應中國原油。



孟晚舟人還在加拿打軟禁中,為的就是與伊朗有瓜葛,大陸這次與伊朗簽訂合作協議,態度甚明:你老美算老幾,要我聽你的?這下子可好了,老仙預測十一月份以前,很可能就在八、九月份南海必定會掀起軍事衝突!


之前,川普進一步,老共就會識趣的退一步。現在是越退越少,香港事件,川普進一步,老共只退半步。這次兩艘航母都已經侵門踏戶踩在老共頭上,可知老共已經不退。再來很可能就反進,老仙認為老共不會再忍了,認定川普是來亂的,要不就打,要不就川普下台!助川普連任,再給美國亂四年,中國一舉於2024年以前超越美國!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5 13:29
國前國安顧問波頓新書《事發之室(The room where it happened)》內容中,川普背棄庫德族後,下一個拋棄的對象可能就是台灣。波頓出新書一箭三鵰!老奸巨滑的波頓出新書一箭三鵰,推動鷹派戰略,不但對川普挖苦諷刺,更是激怒川普,但川普也只能對於大陸採取更加強硬的立場。


如此,波頓無異一箭三鵰,一、新書大賣,二、報被川普fire之仇,三、川普的大陸政策被波頓牽著走。(參考:亞洲週刊)


不過老仙認為川普沒那麼簡單,與其說被波頓牽著鼻子走,不如說川普有沒有波頓的新書,他對大陸本來就打算用硬的,要拉高大陸確定為「頭號假想敵」,除了甩鍋疫情外,就是勒索大陸,強要過路費!再說他內閣裡還有蓬佩奧與納瓦羅等得勢強硬派,又那輪得到波頓來勒索?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4 09:39
《美再創單日新高5.6萬人染疫 川普前往總統山看國慶煙火》



新冠肺炎疫情甩鍋大陸,死亡人數算佛奇的,他好整以暇去看煙火!越裝的沒事,他的信服他的歪理!看陳菊就知道,颱風天睡大覺,原也無妨,她也沒辦法叫颱風不吹,偏編說她在水深情熱出巡勘災!無妨一樣是五星市長!川普有讀自由時報知道這些能得五星總統的撇步,美國人民福氣啦!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3 11:35

台灣不僅說了、做了,

老百姓也深信不疑~~~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7-03 12:08 回覆:

川普發表的防疫談話幾乎都是反防疫之道而行,聽不得!蔡英文倒是言聽計從,搞得沒人信任我們的數據!還連帶帶屎大陸,說中國人都在隱瞞疫情,大陸喊冤「我們早就盡力公開了」!結果被人家將了一軍,嘿....你習大大說台灣是中國一省,怎能不算台灣?誰叫習大大說的那麼快!

哈!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