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與人民,孰輕孰重?
2020/06/28 17:03:05瀏覽787|回應1|推薦24

前言:民進黨的國家定位很明確,去中國化,台灣獨立建國。目前礙於中國國力強大,只能借中華民國的殼上市,但從教育到行政,到大法官都去中國化!實際上蔡英文已經完成了一次不流血政變,推翻了中華民國,台南南鯤鯓代天府自武則天坐天後,在今年竟然抽不到中華民國國運籤,現在看來是靈驗無比,因為神明找不到中華民國....

國民黨2020年總統選舉慘敗,輪掉了國家,選後可以檢討的事情很多。從教育脫憲、道德淪喪,年輕人沒有國家意識、沒有方向感,更不知為如何面對戰爭。一直到整個社會由民進黨帶著集體犯法,產官學媒共犯結構以不流血革命奪權,中華民國已被推翻,名存實亡。所以國民黨或一些親藍學者都應該開始收集他們勾結犯罪的事證,來日要以國安五法與政黨法等打擊異已的工具究責!如果中華民國被盜,兩岸戰爭已不是內戰,而是另一場討伐光復台灣的民族戰爭 VS 台獨聖戰。要如何避免這場台灣人民的浩劫?應該是國民黨的主要課題,國民黨高層應該意識到中華民國存在是對人民生命財產最大的保障,這是國民黨的宿命也是他們的天職!

國民黨目前面臨的不是路線問題,就像有的人認為應該要將中國兩個字拿掉,他們的主張跟拿掉中華民國沒兩樣。如果台灣沒有統一的可能,兩岸關係必將重新檢討,處於極度警張的軍事對峙中。如果真的是那樣,台灣備戰應該像目前外島一樣,只有兩種情況:《經常戰備》及《立即戰備》,沒必要狀況級數區分。老共對台既然是兩個不同的國家,既然有敵人在自己的領土上建國,則沒有讓利的可能,最少應是二級或一級備戰,並採封鍞政策,必要時管制水道與空中航道以貫徹制台戰略。當然目前這種情況不存在,純粹是假設性議題。

如果有一天,國民黨重新執政,他們要做什麼來改變國家體質,讓國人知道什麼是中華民國,社會是非對錯在那裡,正義在那裡?然而在國家的大旗下,人民的未來在那裡?如果為了獨立,兩岸像中東一樣要開始千年對峙,成就了政治人物,人民要犧牲多少、多久?如果國家沒有辦法讓人民的生活的更好,這個國家沒有必要存在,而且這是統治者的恥辱,怎會有人厚顏至此?如果統治者就是不要臉,餓翻千萬人,唯我獨飽!像金正恩這般,明知全球在恥笑他,他不痛不癢,吃著烏魚子,品著紅酒,像蔡英文品著紅酒要勞工:「去問你們老闆!」人民又待如何?

 

意識不犯法,民進黨搞台獨光說不練,明的不敢,台灣共和國也不要了,回頭來騙說是借殼上市,其實是挖到金礦在深挖中。君不見他們在野時說要廢監考兩院,等執政後,別說廢,在監院提名時還提足提滿,惟恐少拿一文錢!則可知他們想的只是升官發財賺鈔票,別說建國大業,連改革的理想為那幾百個薪俸酬勞給出賣了!什麼三權,五權?四尾土虱啦!所以台灣建國就是四尾土風。他們追求的只是名利,不是理想。人民不知道,國民黨不能不知!千萬不要再與他們同流合污,像王金平這種兩邊人的人物千萬不能留!其實別說他,連像那些退休還在干政的大佬們都不應該留!制定了黨的中心思想與核心價值,就請他們全數退一步到邊上去觀看即可。

老仙認為國民黨如今要分兩部份來進行改革,政治戰鬥組與復興重建組。將黨員重新組識起來,充氣,不然一個一個像喪家犬似的,毫無戰力可言!那些會在陣前投降的黨職人員就請他們不要上政論節目,或者只能以個人名義去賺車馬費,言語間不能代表國民黨,否則初犯警告,屢犯停權處分。

有人擔心國民黨會從此一厥不振變小黨?其實老仙比較擔心的是台灣何去何從,能逍遙到何年?唉....「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有沒有人回想兩岸情勢是怎樣發展的?有人意識到兩岸內戰台灣已經做了第二次大撤退?台灣這20年的挫敗會比1949年退台灣好嗎?

其實老蔣撤退台灣四十餘年後,經濟遙遙領先大陸,1992年的會談與各種兩岸協議都是蔣家政府用經濟發展將老共得不上談判桌!然而又經這三十年的競爭,台灣又大敗一場!為何用今年來評論台海競合的結果?因為川普改變了以美國為首的美元結算經濟遊戲規則!直至川普上台開打貿易戰,本還能勉強佔先一手!新冠疫情一起,美國掉入痛苦的困境中!整個世局已經在今年像地震般的餘震不斷,中美都陷入會被顛覆的波濤中!美國粗勇強大,但刨根的人是總統本身,抵銷了很多美國原有的優勢,就像自體免疫性疾病(AID),指人體內異常的免疫反應攻擊了正常細胞。或說是美國自體嗜血症候群,川普扮演了自我毁滅的角色!大概就這樣,讓中美打成了平手,美國無力乘勝追擊。經過喘息後的中國要怎還擊,或重振旗鼓,就看東協十加五如何運作!全球化後再加上區域經濟,2020年是一個關鍵的轉捩點!

(上圖:RCEP亞太主要國家全在內,本來是十加六五,但印度最後決定不簽,然而台灣也沒有取代印度的席次成為RCEP簽約國,台灣大敗退!)

老仙說中華民國又一大挫敗、大撤退,是退到那裡去了?這次也輸的很慘!不下於1949年大撤退的慘狀!我們可以從1992年台灣的國民生產毛額來看,我們雖然只有2300萬人口,卻是大陸十三億人口的近百分之四十以上!而經過近三十年發展,我們足足落後了十倍,去年只剩下百分四強!4%多一點點!兩岸經濟競爭台灣在全球全數撤退,我們的外交從李登輝務實外交的30個邦交國,到如今只剩下一十五個,剛好一半!

要借王芷蕾的歌來問一下蔡英文要帶領《中華民國台灣》到那:

我問過海上的雲,也問過天邊晚霞,

伺處是大海的邊緣,哪裡是天之涯?

請問蔡總統,我們是要到「海角天涯」嗎,不然是要到那裡?

台灣敗的有多慘?現況是,只要美國撒手不管,台灣就沒有生存空間。問題是美國又多少能力能管,又能再插手幾年,正確的問題是利益彼增我減後,美國還願意管嗎?如果國民黨定不出台灣的未來,也就不必想太多,過一天是一天,把六十五歲以上的老人請離,不讓他們再插手黨務,剩下的就起用年輕才俊與民進黨赤拚,只要大人能放手走開,年輕人自會搞出他們的一翻天地!

天佑台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39888584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9 10:36


不要ECFA,拒絕服貿,又簽不到FTA,區域經濟TPP被川普斬了,而RCEP正式上路卻獨缺台灣,新南向政策雞蛋碰石頭,圖利個別企業與特定人士而已,中華民國敗走台灣,努力成果承現在1992年!大陸不得不向台灣學習,並開放了兩岸談和的空間!


然而又經近三十年發展,大陸已崛起,這次又將台灣壓著打,跟民國三十八年一樣,中華民國兵敗如山倒,本來在ECFA小有斬獲,卻在服貿一役,贏了實戰,卻自廢武功,輸了戰場!跟著的FTA沒進展,TPP敗!RECP大潰敗!人家是區域性經濟各國是在整合,惟獨台灣是被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