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二共識《15年新版》:捨棄是笨蛋、可恥
2020/06/21 15:55:32瀏覽777|回應3|推薦28

國民黨兩岸論述要點如下:

一、正面肯定九二共識的貢獻;

二、拒絕一國兩制;

三、沒有中華民國就沒有兩岸共識;

四、民主人權是推動兩岸交流的根本或前提;

五、推動兩岸人權協議;

六、台灣安全優先,親美和陸;

七、兩岸可訂立軍事防止意外機制;

八、持續發展兩岸經貿;

九、制定黨公職兩岸交流行為準則;

十、一起打破統獨僵局,走出一條更好的道路。

....兩岸小組成員指出,「馬習會」就是九二共識的體現,讓兩岸得以首次對等、尊嚴地互動,民進黨做不到的事,國民黨做到了。”

先說《馬習會》,其實馬習會並不是像817以為的那般容易,觀蔡英文的「對等、尊嚴」就是眼不見為睜:「不接觸、不談判,不會丟臉」與李登輝一脈相傳,「不用怕,阿共再大也沒我阿嬤大!」但馬英九是要與習近平見面耶!安倍想見習近平也得等習大大心情好,有空了才有機會安排見面!

台灣在川普眼中的原子筆尖,當馬英九與習近平見面,雙方是以《先生》互稱,這就是「對等、尊嚴」。而不是自閉在台灣關起門來,門不開的對等!呵呵,「大丈夫說不出來就不出來!」!「我蔡英文說不見面就不見面!」但是蔡英文想不想與川普、安倍見面?要對「等」?那就得「等」到下世紀去吧,除非有仙丹靈藥,或保健有突破性發展,蔡姥姥年年817可以執政到那時,否則就請關起門來用鏡子看看自己的「尊顏」吧!

馬習會很重要一點,是互不否認,可知大陸已經做出了很大的讓步,在一中底下己不否定中華民國存在!當時在兵荒馬亂下,加上另一「平」亂政!國民黨那時對外界已經沒有什麼知覺。一般輕度昏迷指13~14分;中度昏迷指9~12分;重度昏迷指3~8分。昏迷指數為5或小於5之重度昏迷,是接受腦死判定的先決條件之一。國民黨應該是在6~8分之間。蔡英文如願拿到政權,完全否定了兩岸關係的進展,一棒打掉馬英九八年的努力,甚至還不如陳水扁,她奉行的是李登輝的戒急用忍,她視與大陸交流是背叛的行為,惟因涉及國本,與國家經濟的臍帶,她不敢斷然下手了斷,但只要找到機會,她會懲罰人民,「誰叫你與大陸往來的」?

所以觀國民黨的十點,老仙認為只有一、三、六、七、八、九等條可行外,其他四點是多餘的,違憲也違反事實,毫無意義可言。

不設前提去談判,當然就無所謂一國兩制或一國一制等投降前提。沒打、沒談就說拒絕,那是假議題。談了才可能有某些議題出現,打了才知道要怎治!

四與五是同樣掛羊頭賣狗肉的假議題,從香港「反送中」演變到「反中」,年輕人被操弄以激烈手段追求目的!沒有台灣與美國戰術指導,以及物資財務的支持,事情不會鬧的不可收拾,港警與大陸有關單位有段時間被逼的左右為難。香港社會與經濟受到嚴重傷害,隨之而來的疫情,港民理性抬頭,才漸打散了要獨立的氣勢。加上美國做了最壞的人權範例,執政者說了算的民主法治普世價值,這時大陸的港版國安法就看起來沒那麼礙眼,誰執政誰說了算,不然就革命或用軍事行動推翻原政府。所以如果要罔顧彼此對人性人命與人權的價值,而一味以連自己都辦不到的標準強加到對方身上要對方尊從,介高尚?那只會是個笑話!例如台灣司法就罔顧受害者的權益,這種台式人權,大陸不可能辦得到!殺人者死在大陸是常態判決,而且很快就會正法,找回正義撫慰受害者與家屬。

第十點是條不好笑的玩笑,又不是在玩家家酒,連憲法條文都無法變更,妄談沒有國家定位的事情,缺乏立基點,是無法討論的。其實在中華民國憲法國土相關條文沒有變更前,連獨都不是選擇事項時,顧左右而言他,對國家安全與發展一點意義都沒有。不要只想漂亮口號,要想的是國家安定與人民安全,並能跟得上世界潮流向上發展!這才是實在的事情。別學民進黨一味只知為少數利益猛挖刨國家的根與莖,支柱棟樑垮了,未來文宣的快樂丸藥效一過,痛苦的必是全國老百姓!

老仙認為馬習會有時代的重大意義,對兩岸關係發展是一個很重大的突破。可惜民進黨上台執政卻裹足不前,連在野的國民黨也棄之如敝屣!放眼看台灣,只一個賤字了得!連談也不敢談,企圖躲在美國與日本的腋下喊「尊嚴」,其實要打要和,也應該在兩岸召開定期會談,一年最少一會,如有必要可以由認為需要的那方提出二會三會要求,只要雙方同意即可舉辦二會三會,將一些急需解決的問題找到解方。談到不爽要開戰,也可以在會議上決定!呵呵,愛說笑了,跟國民黨的第十條一樣,是條不好笑的玩笑。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38982594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30 19:32
香港悲歌
一開始就有人企圖以民主超車踩紅線方式取得政治利益,我不懷疑他們愛國愛港之心!然而,讓獨派借勢扶起,更以極端言論與行為蒐集異意份子,釀成氣候。在沒有互信的環境展,加上港獨團體合法成立,公開提創香港獨立等中活動。他們的目的就是要逼中國做出激烈的壓制動作!再借由美歐等所謂的民主力量一舉脫離中國成立獨立地區,應該是林飛帆說的太美了!結果第一個出買港人的就是台灣!勇武派一個不收!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4 11:26

江啟臣應該向獨裁宣戰,視拉下陳菊為終極目標,下逹將軍令,不成功便成仁,用他黨主席的位子押在這戰役上!

老仙覺得他沒有別的選擇,也沒戰場讓他化解忽略九二共識的後果,建戰功也是顯戰力,最重要是展示他的作為得到現在多數年輕人的支持!只有那樣,那些他得罪光的大佬、老人才會沒有疑慮的放心放手給他他去做!否則看來只知跟在民進黨屁股走,除了先聞到屁外,其他還有什麼好處?

要怎做就看他了,最基本除了國內焦土政策外,就是在國際大告洋狀!唯有裡外夾攻才可能嚇到蔡英文,自己放棄陳菊!

給江兄一句話,不要怕後遺症,他不做,大佬們本來就不會支持他亂搞,相反的如果他亂搞能搞出得出名堂來,那些老傢伙也就屁不出話來,不放手也不成!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6-29 04:10 回覆:
國民黨突襲佔領議場 與駐衛警發生多起推擠 - 政治 - 中時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628004844-260407

還差將令,陳菊不下,江啓臣下!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2 09:53
馬習會後馬英九認為有「實質意義」:“兩岸領導人會面,「也是為下一任總統鋪路,不論他來自何方」,雙方在會議上已就確保臺海的穩定與現狀獲得共識,「橋已經搭好了,任何人都可以上橋,只要他遵守交通規則」。” 


馬英九無能,指的是內鬥無能,鬥不過王金平!王金平不用蓋棺即可論斷,因為有蘇嘉全的示範,國家要進步或倒退,超過一半的責任應該是由立法院來承擔!


王金平藍皮綠骨,阻擋馬英九的意志,拖住了馬政府的發展;而蘇嘉全,強力協助小英通過全部她要的法案,加速了沉淪!


馬英九搭的橋,兩岸互不否認治權,接下來不管誰執政,路都已經拓寬!當時比利時前總理馬克‧伊斯更斯表示:「....不論明年執政的是哪個政黨,如果決定揚棄現在的和平現勢都是笨蛋、可恥的。」


遍就有笨蛋可恥的人,不顧台灣安全與世界和平,做出要拉美國與大陸對決的笨蛋可恥政策!蔡英文就算了,賈博士可能沒有能力看得出自己笨蛋可恥,但是國民黨卻也笨到讓人覺得可恥,怎會放棄國家的安全去學民進黨的笨、的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