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兩岸沒有侵略問題,只是「統一前」之需要....
2020/05/10 13:53:02瀏覽1436|回應2|推薦28

《綠委提案修「兩岸條例」刪國家統一
蔡易餘表示,憲法增修條文有明定「為因應國家統一前之需要」,但他認為如此字眼過於狹隘,未來國家走向包括統一、獨立,甚至維持現狀,都是一種選擇,且要交由全民決定。

蔡易餘說....提案與蔡總統五二〇就職沒有關係。

民進黨團書記長鍾佳濱表示,這是黨內委員個人多元意見的表示,不代表黨團立場,黨團目前尚未對此議題進行討論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550044

想不到民進黨立委會親口告訴你,兩岸統一是目前國家唯一選項,沒有誰侵略誰,又沒有誰要反攻大陸的問題。但是為了因應一些搞不清楚方向的笨蛋,所以必須要把一些法律條文修改,否則很多人會因為言語上攻擊尊從國家憲法的人而被依違反憲法精神被告以加重毀謗等罪名!

但是如果說這個提案與五二O沒有關係,又是騙笨蛋的話術,這是為了拉高兩岸對立的氣氛,等到五二O蔡英文演說維持四年前的說法,維持准兩國論或再激進一點點,只要不提獨立就顯的溫和多了。

蔡英文的演說大致上是平穩的,但五二O後,只要還是兩岸還是「統一前」,原則上大陸就不會下不了台,可以不立即做出強烈反應。顯然蔡系立委已經重提了「統一前」的律法與條文,反而是以前裝著沒這回事的讓過去一些一直以為兩岸統一就是大陸侵略台灣的孩子們傻了眼,原來自己說的是笨蛋的言論而不自知。不過老仙認為無妨,精神分裂是現代病,相信大家都已經有抗體,偶爾分裂一下不會致命。但如果嚴重的集體發作,異口同聲說要反攻大陸或獨立建國,那才會有危害國人生命的危險。

老仙建議將阿中神升任副行政院長,繼續由他領導防疫!將防疫中心提高層級,除了防新冠肺炎外,加上《防治武漢肺炎精神分裂症》,並備戰以防兩岸擦槍走火開打!

目前看來,蔡英文在兩岸關係上不可能做出任何比目前寬鬆的抗中政策,也不會去修改「統一前」的保命條文。但大陸應該是在聽其言,觀其行後,立即提出的終止某些經濟上協議,但對之前單方面放出的惠台款項不變,甚至加碼。

其實經過一個新冠肺炎的洗禮,老仙認為蔡政府已毫不遮掩的呈現「專制」做法,台灣「應用高科技防疫措施能達到這樣的防疫成果,民眾非常肯定也能接受指揮中心....,手機通報僅用以通知曾與確診病患接觸的人」以及實名制及健保卡顯示出國資料等等,「目的是保護其他人的健康」!而這些大陸在沒有疫情之前就在做的事情,他們為了是「國家安全」,我們為的是「保護其他人的健康」,某方面來說,很多事情並不是不能談,或者在「國家安全」與「保護其他人健康」之餘,在「國家統一前」的前提下,老仙建議雙方領導人可以見面談一談!畢竟「國家安全」與「保護其他人健康」的距離並沒有很遠,為了和平與世世代代台灣人的安和樂利,老仙認為大家努力一下是值得的。

參考資料:《紐約郵報稱台灣專制防疫 外交部譴責報導不實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428002818-260407?chdtv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34363208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30 05:53
蔡政府企圖併吞高雄市!

蔡英文為民進黨黨席,90萬票選輸了高雄市才下台,不甘心!現在想以58萬票併吞高雄市!跟表共一樣!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1 18:02

兩岸和平是台灣人幸福的必要條件,但民進黨執政必不是必要條件,民進黨執政亂搞也不是歷史的必然,做不好就下台,貪污腐敗就捉去關,不要像高雄那種做得好的要下台,貪污腐敗的迎回去!呵呵,無下限沉淪,而且還摸索看如何才能加速沉淪!劣弊逐良弊,等到台灣的gdp只有大陸的1~2%時,就算是夜郎國也只知要改變!看來是為時不遠....

ecfa只是諸多貿易協議之一,大陸一條一條堅縮,蔡政府的對策就是一條一條的拿台灣來開刀,大有一副你砍一刀,我就加碼砍兩刀給你看!死道友不死貪道,反正傷的不是年輕人,他們還希望幫政府多砍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