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DIOS AMIGOS 老蓋仙二
2019/04/30 11:28:30瀏覽1584|回應12|推薦53

老仙認為目前台灣能承擔中華民國總統重責大任共有三位,郭台銘、朱立倫,還有一位是我兄弟柯文哲。

當美軍勃克級神盾驅逐艦史塔森號由南往北穿越台灣海峽,法艦也不避諱通過台海,老仙認為短期內會有有更多的軍艦搶著來通過台灣,但老仙不以為這些國家無聊到沒事要來挺台灣,而是認為兩岸在短期內會有實質上的變化,他們要在變化前將台海成為國際水域的事實,否則會成為大陸的內海。

既然台海風雲已起,民進黨不足於應付,蔡英文已經自判出局,否則戰火之下,對剩下來走不掉的台灣人不公平。台海兩岸,台灣或有人不感覺有變,其實國際已經有人看出端倪,在這後台時期努力將一些以後的情勢預做卡位。

如今老仙推薦的三位人選,別以為郭台銘是首富,其實他是黑手起家,不會不了解台灣多數人民的甘苦,他很快就能進入狀況知道有多苦。他的國際觀與關係,台灣無人能出其右,中華民國的走向沒有人能比他更了解!老仙認為唯有他能突破台灣目前的僵局。國家先要活起來,這個總統才做的有意義,政策才有機會落實,否則像馬英九的633上好政策,卻無力與心能完成,換郭台銘就會不一樣!但他要輕鬆勝選要注意二千億的科技產品與二千億的農產品的意義是不一樣的。科技直接受惠的只是肥了幾千或者只是幾百人,增加他們的財富;農產品銷售則是數以十萬計的人賴於為生,養活上百萬人!

朱立倫,行政資歷無人能出其右!在蔡英文八年八仟八百億、兆元軍費、兆元能源及無綱紀的任用政策,國家已經被掏空,朱立倫以他的行政資歷來處理善後,絕對是最佳人選!換柱其實是承擔,百害而無一利的情況下,他做了很壞很壞,但不得不的決定,由此可見,國民黨到那時都還在「老思維」,老的觀念與老人居多,不像九合一後的新氣象。這次崛起的新人以及中生代,很多都表現的很好!十五個縣市長不說,其他像台中江啟臣、許淑華、王育敏、柯志恩....等幾位立委,市議員游淑慧、羅智強、陳美雅、陳麗娜、黃紹庭、唐慧琳、鍾沛君、徐巧芯、王鴻薇....很多議員都讓人印象深刻,覺得國民黨有救。

我兄弟柯文哲,他喊出「兩岸一家親」,怎不是老仙兄弟?綠營批評他沒有中心思想也沒有原則,工作也沒方向,這或者是他做不好市政的原因所在,但是做中華民國總統卻沒有這種專業與經資歷的需要,蒼蠅飛出理論,將幾隻蜜蜂與蒼蠅放入空玻璃瓶內,瓶底朝光,蒼蠅不用兩分鐘就從背光的瓶口飛走,循規蹈矩有方向信念與原則的蜜蜂到死都飛不出去。老仙說一句不中聽的實話,中華民國已經沒什麼剩下可以損失的了,民進黨執政下,抽走掏空難以估計,誰執政原則上都一樣,一個前提是不要繼續掏空中華民國,就算是人民大幸。

本來呼聲最高的韓國瑜,老仙認為他目前不適合,因為他要完成他對高雄市的承諾,並證實他不是空口白話,否則他對高雄市的承諾等於只是謊言,不在別人怎看,而是他自己的良知與誠信,未經證實的能力、人格與價值觀是不容許別人來破壞的,他自己更沒有必要去摧毀。否則他只是另一個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而且是集他們三位之最於一身。但他應該會被「禿子跟著他們走」,老仙為此,不忍心看到他本是「萬丈高樓平地起」,卻又「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樓塌了」!

不過看了馬英九基金會經濟論壇後,可以說如釋重負,老仙得到兩個結論,可以說是歡喜心來結束老仙的「仙籍」,此後不再以老蓋仙第二在UDN部落格發言!第一個結論是韓國瑜表現的十足參與政治的本錢,話語權沒問題,感染十足,政治暴發戶但不失謙虛,不亢不卑,豪氣十足,他集陳水扁、馬英九與蔡英文之最於一身!先說蔡英文是在民進黨最低迷時崛起,黨內天王裹足不前,她勇於承擔,乘機崛起;馬英九萬人迷,教養帥氣十足,不用講話也能說服很多人;陳水扁敢說敢給夢,言語爆發力與感染力十足!韓國瑜在國民黨最低迷的南部選區崛起,以賣菜郎與禿頭成功的營造萬人迷的獨特品牌,言語接地氣賣夢成功!同樣是的由媒體打造出來的政治偶像,符合台灣選舉造神文化,他未來是政客或政治家,目是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一點,民粹到極處無怨尤,他是勢不可擋!如他真的被迫參選,老仙這票還是會投給他,但目前是絕對投反對票。

另一個概念則要恭喜國民黨,以前都說國民黨只會內鬥,鬥完就有人出走,這次不但沒有被媒體與名嘴分化,還自然的表現了很強烈的團結氣氛,不得不記上韓國瑜一筆!不過也給吳敦義點分數,留個好名聲給後人去探聽!有人說還有王金平在亂,會注意他的只有媒體,即使媒體想要熱炒王金平大餐,老仙覺得也不會有民眾跟他們起舞,他起不了作用。

不管是否能預期出得了線或者不能,畢竟郭台銘的民間聲望不能小覷,還有一兩個才要民調,會拼發出什麼火花,拭目以待!

但為韓國瑜決定參加總統初選,這是老蓋仙二在UDN部落格的最後一篇PO文。

ADIOS AMIGO!

參考資料與相關文章:
《從「不能換韓」到「愛韓一萬年」,韓國瑜贏了全台灣!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0256336
韓國瑜拚經濟的加權....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1459036
韓國瑜:做人比做總統重要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018490
《韓流:國民黨頭大?》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054722
《從1972年少棒選拔到2020年國民黨總統初選》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137354
《國民黨徵召韓國瑜選2020,什麼道理?》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168825 
《國民黨2020最強的人:超級比一比!》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187052
《韓國瑜快樂的出航》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211036
《李佳芬選高雄市長?》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267820
《跟著禿子走 VS 趕禿子上架》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312876
《台灣政治陰屍路....》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335258

《唐三藏與韓國瑜(唐僧與禿子)【序】》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418621
《唐僧與禿子:高雄市長之難難於上青天!》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492185
《唐僧與禿子:蠍子精、老鼠精、玉兔精、杏仙....》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84666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62698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Xyz
2019/05/01 09:21
由於你的偏執讓你感到崩潰。韓國瑜出來是承載了千萬人對他的期望,也是由不得他,人民是經由他而看到了希望。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5-01 10:25 回覆:
呵呵,放心,看到韓國瑜對目前情勢應付自如,不需要是君子與漢子,政客否不得而知,最少知道他不會因選舉累壞身體!他已經有足夠的功力與油條來應付未來的需要!老仙是歡喜心引退....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1 08:27
真是奇了!韓選與不選,是他的事,你為啥如此激動?

台灣選舉有宗教般的狂熱,看來你也不免。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5-01 09:06 回覆:

沒錯,台灣社會已經進入往向沉淪的魯蛇社會,他們不敢要最好的,因為怕「明天沒有怎麼辦?」當然不會沒有正面旳事情,只是正面的選擇太少了!

謝謝朋友關心,我是存著歡喜心停止《老蓋仙二》繼續貼文,封存仙籍,反而是件好事。不過政治以後會少談,即使是國家大事也事為主,不以人中心。

本文急著貼出,其實是半成品,我的歡喜心今天稍晚會補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