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三藏與韓國瑜(唐僧與禿子)【序】
2019/04/10 19:00:44瀏覽1147|回應4|推薦33

最近台灣政界為2020總統選舉紛紛擾擾,或沒到人心惶惶,但造成藍綠支持者全都焦慮不安的現況。姑且不說綠營,除非兩岸爆發戰爭,政府為國家安全與社會安寧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況,頒布戒嚴令停止選舉,否則民進黨不可能再連任。不然就應了陳水扁一句話:「....大家死在一起!」台灣會被民進黨搞死!

而國民黨呢?也因一人也是搞的烏煙瘴氣....

台灣的政治一定要搞到這樣嗎?一定要由中間力量崛起才能稍解這種煩悶嗎?其實也不一定,因為如是第三勢力所謂的無色力量,也就被認定為白色,白色就是綜合多種顏色騙過了眼睛以為只有一色:白色!其實顏色還在,被快速騙過眼睛,產生白色的印象。柯文哲想以白色自居,他沒有立場、原則與核心價值,騙說這就是他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一切都務實,反過來說就是見風轉柁,風吹兩頭倒,投機待變。他盲頭蒼蠅一定會找到出路,但是可見的前方,以為的出路,大概只有一條:統一!

有人有異議,但如果兩岸關係的法律都改變不了,又談何開闢另一條生路?法律明定是「統一前....」,連這條都改變不了,民進黨違反了叛亂罪的事實,但李登輝已取消掉這條刑責,卻也迴避不了違法亂紀的事實。光說這些,前面談談說說,爭爭吵吵的已經二十年了,卻也理不出一個頭緒,現在妄想三言兩語就講的清楚嗎?所以不談這個了,來談談目前紛紛擾擾的2020的這個糾葛在一起的節好了。

台灣的前途本來看起來已經不怎樣,沒有亮點,獨不了,一時也統不了,只好繼續再蹉跎下去....但這時國民黨在高雄出了個韓國瑜,有點像石猴從石頭裡崩出來似的,只不到半年時間的運作,天意遇到了823水災,陰陽差錯巧遇民進黨雙扶龍王,823水災陳菊的工程出現了五千個天坑,韓國瑜剩趨而起,不到三個月的時間,翻轉了高雄!說不膩的一句話:「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韓國瑜以一瓶礦泉水與一碗滷肉飯,贏得了高雄市長選舉!
 
檢視韓國瑜對高雄市民所開出的十張支票:
一、落實中英文雙語教育打造高雄新世代與世界無縫接軌。
二、領導招商引資小組市長親自擔任小組長,全力爭取外商投資高雄。
三、推動「南南合作」爭取農、漁、畜、工業、科技產品外 銷訂單,打入大陸南方及東南亞市場。
四、發展旅遊產業鏈推動醫療美容、愛情產業、地方特色旅遊,讓高雄成為好吃、好玩、浪漫的觀光勝。
五、南海科技首都升級高軟園區,整合港都空海優勢,提升高科技產業發展。
六、優化整體高雄交通網路改善轉乘接駁,規劃完善捷運網 ,強力推動「路平專案」,順暢高雄交通。
七、向校園毒品宣戰集校區、社區、警區三區力量,聯手防治毒品問題,讓校園毒品一掃而空。
八、成立「青年局」,催生青年創業基金解決青年就學、就業、創業以及住宅問題,吸引北漂青年返鄉服務。
九、推行世代共好政策發展托育、扶老的照護產業,解決育兒養老問題。
十、改善空污、水質監督燃煤品質,優化水質,還給市民乾淨的飲用水和天空!

我們來看暖男陳其邁怎個批評法:「高雄價值」說法空泛,無法連結高雄這塊土地,就像太平島挖石油一樣,是不著邊際、天馬行空的政見。

換老仙來看韓國瑜的政見,持平的說,韓國瑜政見就像唐山藏要去西天取經一樣,難度很高,但不見得辦不到!要有毅力、執行力與領導統御的管理能力!

唐三藏《西遊記》的主角,明朝吳承恩以唐僧玄奘法師西天取經撰寫而成的章回小說。唐僧是佛祖弟子羅漢金蟬子轉世,相傳食用唐僧身上的肉可以長生不老,所以唐僧在西天取經的路上總被妖怪覬覦,虎視眈眈想要擄走他,吃他的肉。也有妖精不是想吃他,而是想報恩,對他深情款款。也有女兒國的公主,長的高端、大方、氣質出眾又溫柔可人找唐僧入贅,很多讀者與觀眾處身設地的認為唐僧這次動了情!他能做得到「不負如來,不負卿(電視劇台詞)」嗎?

而現實中,綠營看韓國瑜就像妖怪看到唐僧一樣,都想吃他的肉,全黨傾巢而出都想借打韓提高聲量,提高知名度,如能捉到韓國瑜語病把柄一槍斃命更是他們的最大心願。

然而這一路上卻也有人消費、利用韓國瑜並不見得全是惡意,韓國瑜能「不負高雄,不負民意」,您怎看.....

Who knows what tomorrow brings
In a world few hearts survive
All I know is the way I feel
When its real, I keep it alive

The road is long
There are mountains in our way
But we climb a step every day

Love lift us up where we belong
Where the eagles cry
On a mountain high
Love lift us up where we belong
Far from the world below
Up where the clear winds blow

Some hang on to used to be
Live their lives looking behind
All we have is here and now
All our lives, out there to find

The road is long
There are mountains in our way
But we climb a step every day

Love lift us up where we belong
Where the eagles cry
On a mountain high
Love lift us up where we belong
Far from the world we know
Where the clear winds blow

Time…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5418621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3 01:01
中天行徑像老鼠精,國民黨似女兒國,民進黨是各路妖精….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13 09:04 回覆:
在取得佛教佛經後,唐三藏修成正果,被唐太宗封為「旃檀功德佛」! 歷經這千餘年,僥倖未被悟空打死的妖精與傳人嘍囉,漸漸隨著人們開發地方而融入民間,隱落散居到各處....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13 09:22 回覆:
妖精已散落各地,隱身在人間,以其妖力晉升社會達官顯要,或者國民黨內也有白骨精....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14 11:16 回覆:
中天或國民黨主席可能要以白骨精們來看,老鼠精是報恩,白骨精是消費、利用、啃食唐僧,也像屠夫將畜生養肥養大來牢殺食用....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14 11:48 回覆:

目前的韓國瑜倒像唐三藏與孫悟空的綜合體,他的天命就是翻轉高雄,如今高雄已經成功翻轉一半,取得了灘頭堡,贏得市長位子!另一半就是如果讓高雄發大財,人口五佰萬!

人說做總統也可以翻轉高雄,就像說既然唐三藏得道,何不就取代唐太宗為王?歷史不是可以改寫了嗎?

但西遊記告訴你,事情不是這樣的,天地有正氣,要順天應命,不可逆天行事!其實就是不要違反自己的良知,佛在你心中,昧著良心必遭天譴!

妖精皆曰,離王咫尺,人皆動心!妖精與貪婪者皆曰:「禿子跟我來!成就你榮華富貴!」老仙曰:「不宜,禿子跟著月亮走,我們跟著禿子走。」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2 10:59

不管台灣政客如何操弄兩岸關係,壓在防護罩底下最上面的那條法律,「兩岸人民條例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的第一章第 1 條:國家統一前....」,其實所有的口訣或政策的互信基礎就在於此,當大陸核發過上千萬的台灣證,目前也有幾佰萬台灣人民持台胞證在大陸出入,就學、就業、投資做生意,大陸人民每年也有百萬人持陸胞證來台旅遊、經商,其實那是如來張開的手掌,管你潑猴一翻十萬八千里,就是翻不過如來的手掌心:「兩岸人民關係法....」!

台獨工作者看來威風,在國會殿堂大放厥辭,到最後還是鑽進中華民國的墊裙底下,「台灣已經獨立,他的名字叫中華民國」。呵呵,說來威風,其實還不就是躲在床底下說「大丈夫說不出來就不出來」?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12 11:11 回覆:
習大大可以考慮將“台灣”省改為“台灣國”省,兩岸統一後,台獨會改變口號為「台灣已經獨立,目前的名字叫台灣國省」!他們自有辦法適應.....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12 15:26 回覆:

如果說台獨只敢做桌面下的事情,連個同婚法也要以蓋著遮羞布「去死吧」才敢送立院闖關,可想而知很多人都會說關我「屁事」,你屁非我屁,眼不見為淨。相對來說台獨也就是這樣被軟化,再來就同化,就當牠化著春泥來護花,說不定台灣在抛開了意識形態,真的衝上世界經濟第一的十萬美元GDP!

如是還真的要感謝李登輝的緊箍咒,「....兩岸統一前」的兩岸關係定義,否則兩岸的互信根本沒有基本的條件可以建立!

如有人要問,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收服?老仙認為中華民國用了二十幾年磨平台獨的菱角,現在各種事情的翻轉替代週期很短,看來不會超過二十年,「台灣已經獨立,她的名字叫台灣國(省)!」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1 10:34
台灣選舉已是狂熱的宗教活動。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12 09:27 回覆:
雖無法評論,熱過頭不好,太冷也不好,過猶不及,台灣沒太多正面的事情可以振奮,用選舉麻醉社會是不錯的調節機制,這點我持正面看待。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0 22:47
"吳敦義今天宣佈沒有意願參選總統。"

如果韓國瑜:我堅持不考慮2020!是没說死,則吳敦義的"沒意願“也是没說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