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選不選都要自強:男兒當自強!
2019/04/05 15:57:54瀏覽1145|回應5|推薦44

朱立倫2020年選總統的態度是積極爭取,支持國民黨最後出線的總統候選人,何妨成為韓粉,最少也是友韓,將韓國瑜的思想與方向推進並擴大!他不只要有選總統的打算,也要有做閣揆的準備。也要有面對台獨武裝內亂的處理辦法。

他要想的是國民黨未來方向、黨產態度....等等,這其實都不難,難是在情感與決心,站在國家的角度去想應該不會沒解!

兩岸最後再碰,因為最沒爭議也是爭議最大的事情,以目前的態勢來就說要統一還早,但長遠來說非得統一不可。滅台獨已是輕而易舉,如今連自稱台獨工作者都說台灣已經獨立,目前叫中華民國。跟同性戀一樣,用水溝蓋《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掩護同婚要立法,都是借殼上市,其實又有誰不知水溝底藏的是蛇、是鼠,還是人?

不管如何,《中華民國》總算成功的收服獨派人士屈服於在國家的名號下苟延殘喘。相信有一天他們也會想辦法融入到兩岸統一的中華民國2.0版裡!看是用台灣省、“台灣國”省,或以聯邦或邦聯,或兩岸共同接受就叫「中國」為號的未來統一大業裡!這應該是後話,不必急著一次到位,以程度來說,現階段還是以「兩岸人民條例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的第一章第 1 條:國家統一前....」為收服台獨的法理,去推動兩岸關係。

至於執政白皮書應該在五六月間就必須完成!他不是現在才開始,去年九合一選完或最少是在卸任前就應該已經著手編輯才對。現在是在做即定政見討論、修改、微調或刪除的重要時刻。

一個政見提出討論應最少有三部份,提出朱版的理由、反對民進黨版的理由以及反對原因。一、提出理由,是本身的理念,或已是民眾公投的結果。二、反對理由,目前已在做或者是執政當局的政策。三、反對原因,應該說就是針對已在推動的事務,高度懷疑有舞弊行為或已有事證發現是弊案:打弊。像陳水扁選台北市長時說要拆木柵線,那是一個政見,但當選後發現不能拆,他從善如流,馬不拉,我們拉,硬是在馬特拉斯不支援的情況下,成功的啟動木柵線營運!

創造議題,討論議題,炒熱議題靠打弊,或用獎勵興利提高熱度....等等,適當時機就丟掉,再提新議題。炒不熱就露個破綻等那些狼群攻擊,頂多事後道歉了事,目的就是要炒熱....

(網路聲量能換選票嗎?韓流有外溢效應,柯粉目前都看不到作用....)

有很多方法可以打空戰,但要言之有物,因為離大選還有近一年,有很多日子可以攻防,不像高雄韓國瑜只有大約三個月時間,民進黨被密集轟炸還來不及修復又被帶到另一個戰場去,不是夜襲就是偷襲,措手不及,聚集不了地面優勢而潰不成軍!等到陳其邁上節目也想打空軍時,又操之過急與秦慧珠上演幼稚園級的政論表現,失分到讓人驚訝的程度!

後來陳其邁陣營痛定思痛,轉做超級韓粉「跟著禿子走」,才成功止血,雖對選舉來說為時已晚,現在他成為暖男,前途不可限量!而民進黨有了這層經驗,他們已經知道不可力敵時最少跟到,才不會失分太多而被抛到太遠的後方去。不能冷處理,打不過就盡量貼緊來跟,不得已的情況下,不惜做韓粉也不在話下。所以現在時間是來得及攻防或冷處理的,必須言之有物,才能逼得蔡政府不得不回應。

朱立倫可以做韓粉,最少是師韓或友韓,以莊敬自強出發,以總統及閣揆為目標,以救國或救民為己任,做個中華民國的好男兒,當然要自強不息:男兒當自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5358454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6 10:41
郭台銘說這幾天會對2020表態,老仙認為他可以認真考慮這條路看要怎樣走!不說死為最高原則,應排除未來若退出時可能會牽扯到誠信問題,所以話要說的很漂亮,這點應該可以向吳敦義請教說話的藝術....不過還是不要問他的好,他的藝術有時太做作,會讓人噁心....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4 17:54
高雄要國際機場與自由港區,朱立倫應擺在白皮書内!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8 08:41
吳敦義要見面,朱立倫要求公開,吳不同意。吳敦義不同意,當然心中有鬼;朱怕被陰是主因!其實不公開我們真的不知道吳敦義是否會以參加高雄補選,或李佳芳選高雄、或其他什麼叫人難於理解的件條來談,事後卻找人隨便放話中傷,這是吳敦義陣營專門的!大家一朝被蛇咬,一定預防這種事情....

真的沒啥用
2019/04/07 14:20
跟馬英九一樣,只會看人眼色和演戲,沒有決斷力。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07 17:53 回覆:
他執政下,侯友宜在新北能拿116萬票,我很難苟同你對他的論斷。光看他參選就知道他的決心與魄力,有了高度!再看中天名嘴與反國民黨諸公舖天蓋地的卡朱打朱,他卻能不卑不亢的說支持黨出線的候選人。而且如徵召韓國瑜,他願意支持韓國瑜,韌度與深度都出來了!進退有據,未戰先展風度!不管選不選,他日必能成大器,能為國為民所用....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08 09:23 回覆:

如果韓國瑜沒參選,只要高雄開出90萬票,新北開出116萬票,有這兩百萬票打底,還怕贏不了?相反來說,如果高雄剩60萬,而新北不到100萬,任何人都會選的都會很艱辛。

可不可能?這種情況當然可能,民進黨打韓國瑜的說法有了一氣呵成的方便,「高雄做不到一年,就去選總統,總統做不到一年就可以做特首,“大家一起死(陳水扁說的)”....」

不然你說呢?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6 05:46
朱立崙再演也沒用了.努力幫推青年出頭.退了吧!留個好身影!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06 08:23 回覆:
退?他才要開始呢。

而且,如果他沒有實力,視他如王金平,不予理會即可。沒必要視他如仇人,醜化他,除之而後快?

如果他有實力,打趴他即可,留著後用。於國、於黨、於民,都是資産。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