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政治陰屍路....
2019/04/03 11:31:33瀏覽1056|回應8|推薦31

目前國民黨內的問題在於黨主席,就是曖曖昧昧的吳敦義模式,讓人不敢恭維!隨著吳敦義的操作,韓國瑜的阿沙力不見了,也開始曖昧起來!老仙認為這樣操作下去,已非一鼓作氣,而是扭扭捏捏,跌跌撞撞發展,誰耐煩看這種國民黨宮庭大戲?

1124之後,民進黨被打趴,國民黨2020幾乎穩贏的局!現在被吳敦義的「萬一....萬一」的,民黨氣勢漸漸有起色,局勢已搞成五五波!還要再被吳敦義「萬一又萬一....」的搞下去,籌碼被他一個人玩光了!



蔡英文執政無方,操弄兩岸意識形態是必然的選舉策略,必要時一戰是她其中一個選項。戰爭對選舉來說是兩面刃,蔡英文極弱時搞戰爭,人人皆會認為是她設計發動的;然而,當勢均力敵時,或局面膠著,人們不見得就是那樣認為。

況且,顯然大陸已不那麼在乎誰執政,台灣玩政治的都是瘋子,就像陰屍路一樣,逃不了的。韓國瑜好像也被咬了一口(含感染總統大頭菌),看來已經發作亂了套,開始囈囈自語「我反對一國兩治」!他本來「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是沒有破綻的,統獨擺兩邊,經濟衝中間,不管本來想什麼、做什麼都不重要!現在只有拚經濟,先讓人民溫飽再說!其實當年鄧小平做到了,放下意識形態,走資本主義與美國和平共處,大概民國八十年為分水領,李登輝放棄經濟走心靈路線,搞意識形態,操弄資產重分配。時至今日,是誰顧到了主權?沒有疑問,當然是鄧小平路線取得了勝利,李登輝路線一步步退出國際舞台,現在連WTO、ICAO都不得其門而入,如果再開戰,很可能這屆的東奧都沒辦法參加!

鄧小平路線到現在是人人有飯吃,經濟衝上世界第二位!而台灣延續的李登輝路線,意識形態掛帥,戒急用忍扯著經濟踟躕不前,亞洲四小龍不再,台灣人現在被嫌「賺呷人(打工仔)」是如豬狗禽獸!而且最糟糕的是,從日本殖民台灣的經驗來看,台灣人吃得兩口飯飽就會僥擺,但是當高壓到後來,“自1907年11月發生的新竹北埔事件起,到1915年的西來庵事件為止,陸續有13起零星武裝抗日事件,但是除了西來庵事件外,規模都很小,在西來庵事件之後,臺灣漢人的武裝抗日運動已不復見”(維基資料)。是否意味著以日本殖民台灣的例子來看,要有一次大的行動之後,從本來的懷柔政策,後來知道要用高壓,繼續讓台灣人吃半飽,只要將上面少數人餵的肥滋滋的,他們自然就會替統治者賣命管好下面,不再是「令和萬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5335258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8 11:08
....在挺吳派醞釀下,一旦韓國瑜重申「不考慮」選總統,隨著藍營總統初選已因黨中央一日多變陷入亂局,吳將有機會出面收拾殘局,從king maker變成king....(中時)

總算有了警覺老仙所提的吳氏「萬一又萬一理論」,他不正在這樣搞?尤其他那群人,到處放話打擊異己,包括韓國瑜也在破壞人格之內....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7 17:50
吳敦義機關算盡,想要閉門會後隨意發言,塞死猫冤死他朱立倫。明人不做暗事,但那些想吃韓僧肉的妖魔鬼怪,又怎會放過任何打扒朱的機會?反正不退就是卡韓!害他們吃不到韓僧肉!

什麼話他們不敢放?李佳芳選高雄都說得出口,被韓國瑜罵了才縮回去!他們比民進黨還民進黨!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07 23:15 回覆:
市長選上位子還没坐熱,就跑去選總統;總統選上,會不會就去做特首?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4 20:15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新北童樂節系列活動,對國民黨組發會籲黨籍立委、首長表態支持徵召或初選,直斥太離譜。(新聞....)

逭就是吳敦義陣營,李佳芬選高雄市長出自他們口,惡劣!不搞垮國民黨顯不出他們實力!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05 09:04 回覆:
吳敦義心機太重,如果國民黨不執政,敗選唯一的罪人就是吳敦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的
2019/04/04 06:45

當國民黨主席不容易,我們都看到這麼多人都 fail 。吳敦義還在職,不管他的魄力如何,但是我相信他也不會是傻傻要自己當總統的人,韓國瑜也不是。王金平顯然是,朱立倫是名正言順該舉手的人。

問題是誰能贏?贏不贏,贏多少,關係政黨的經營。這種共識是應該有的,沒有達到共識之前,韓國瑜不必輕易表態。

即使他根本就沒有意願,也不需要被人逼供,尤其是民進黨。「民進黨逼供」是希特勒的招式,也是用來離間國民黨的手段。

國民黨如果因為韓國瑜不表態就洩氣,就自亂陣腳,國民黨就真的是無救了。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04 08:47 回覆:

吳敦義私心太重,從初選辦法一直不出爐已在分裂國民黨。等到拱韓開始,小道消息就說朱王卡韓,其實消息來源應該就是他們放的。朱很大氣,態度明確,積極參選,不論結果,即使徵召韓國瑜,他也會全心全力支持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但說朱王卡韓消息不斷。

如說韓國瑜當總統還是一樣能發展高雄,那不如就裁撤掉地方都會,由中央管理就好?市長與總統明明就兩回事,要說成一樣,那是在扭曲事實。目前已經有二千億有意願要投資高雄,義大、台塑、郭台銘....不勝枚舉,這都可能會成為空談。

我認為亂了,不忍心看到可以預見的局面,所以想眼不見為淨,避開去....

珍珠,我支持你的信心,也為你幫國民黨加油。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4 06:16
吳主席老二!很難很難.韓更不能鬆口.國民黨可是被KMT幫操控.想團結更難!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04 08:31 回覆:
萬一....咳,又萬一,再萬一,萬一逼退了朱立倫,又萬一韓國瑜不接受徵召,又萬一王金平良心發現不選了,都沒有人選的情況下,大家萬分樂意眾星拱月吳敦義去選,還萬一當選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韓國瑜
2019/04/04 01:59

的言行,我倒是越來越樂觀。請老蓋仙別這麼早就失望。

看看高雄市議會,一群民進黨的陰蝨圍堵逼宮,真是可怕啊!韓國瑜的面對還是不錯的。他們要他說拒絕一國兩制,什麼是一國兩制,他們又懂嗎?「一國兩制」其實是一個詞,有很多遐想的空間。不要兩制,那就一制好了。不要兩治,那就是一治。

別被台獨戰犯思維的毒素感染了。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04 08:27 回覆:
珍珠 謝謝鼓勵,高雄市很明顯讓人看出台灣的問題,並沒有政黨惡鬥這回事,只不過是媒體便宜行事各打五十大板,其實這20年來一直都是民進黨在爛鬥。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3 19:26
....目前正在準備十日到十八日的訪美行程,加上目前市議會質詢,行程滿檔,因此取消五日與吳敦義會面。(新聞....)

屍毒發作?唉....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3 13:52
心中沒有圍籬,那都去得!不戴紅帽戴綠帽,一樣會被卡住!政治超過了三分,被別人拿去開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