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佳芬選高雄市長?
2019/03/28 10:46:17瀏覽1934|回應14|推薦27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先後表態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吳敦義陣營認為在綜觀全局,與評估出線機率不高,於是將等韓國瑜回台後南下懇談,拱韓國瑜參加國民黨初選。若是韓國瑜順勢選上總統,可讓他妻子李佳芬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維持高雄國民黨執政的局面....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325/1539675/

韓國瑜重申,2020年總統選舉「到目前都不在我考量之內」;外傳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可接棒選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這是非常惡劣的中傷,等於是醜化,絕對不可能!

誰在傳,據東森雲的報導,不是吳敦義陣營還有誰?

老仙一直都po文勸吳敦義收起習性,不要再算計,不要再耍權謀。不見得每個人都想選總統,儒家中庸之道才是中國人的核心價值, 該你的跑不掉,非你的莫強求,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不要將人性看得如此卑劣,什麼「不好意思去登記領表」,勿以己度人,到現在還不能覺悟?

其實經九合一大選,韓流風起雲湧的功勞他可以記上一筆,國民黨2020年重新執政的機率很高,他要辦好國民黨初選其實不難,只要抛開私心,注意幾個重點,國民黨幾乎篤定能贏得政權。問題就是因為他太聰明,一眼看穿民進黨必敗,才興起黃袍加身的意念。

如果沒有柯文哲的攪局,或者他可以毫無忌憚的進行他的登基大夢,但事到如今,不要妄想用韓國瑜逼退朱王,待韓國瑜不選,他才好像委屈求全般的自己出來選?老仙認為韓國瑜近期內必會宣布做好做滿高雄市長,李佳芬選高雄市長議題不存在。

金庸小說裡令狐沖巧遇魔教長老曲洋與衡山派劉正風,令孤沖愛喝酒個性爽朗正好投二老所好,二老在臨終時授予令狐沖笑傲江湖之曲。令狐沖經過曲折離奇的際遇,得知師父岳不群的偽善真面目,他用接地氣的獨孤九劍打敗岳不群,與師弟妹們退隱江湖.....

不做岳不群,寧為衡山劉正風,攜手王金平高唱笑傲江湖退隱江湖:

滄海一聲笑,滔滔兩岸潮,浮沉隨浪只記今朝。
蒼天笑,紛紛世上潮,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江山笑,煙雨遙,濤浪淘盡紅塵俗事知多少。
清風笑,竟惹寂寥,豪情還勝了一襟晚照。
蒼生笑,不再寂寥,豪情仍在痴痴笑笑。啦……

他富貴已如願,總統不可期。登玉山以舒嘯,臨獨水風飛沙。含飴弄孫,樂夫天命,復奚疑?歸去來兮.....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526782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0 22:40
"吳敦義今天宣佈沒有意願參選總統。"

韓國瑜即興高唱:我堅持不考慮2020!

吳敦義”沒有意願"是不選,但韓國瑜說“不考慮"是沒說死!

呵呵,一樣啦,都沒說死啦!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6 11:02

岳不群的心機之所以會被看破主要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使想用計謀取非份利益。

或者武俠小說還太單純了,比起台灣不良政客,加上瘋狂媒體胡亂炒作,查良鏞心思再密,也寫不出他們有幾分心機。

韓國瑜如唐僧,他想到西方取經,一路上蜘蛛精等妖怪要吃他長生不老,女兒國要他做國王,西方路途遠,要取經已是困難,加上這些業障,結果會如何?

老仙打個比方,唐僧動念女兒國,下場會如何?呵呵,因不解風情,夫妻相敬如賓,美麗熱情主動的公主不給他戴綠帽才怪!而且我們也不知道唐僧的精蟲是否健康,沒有後裔,女兒國不可能斷後,只好斷他人頭去餵妖怪....

韓國瑜要放棄高雄市,陳其邁必能絕地大反攻,取回高雄民進黨優勢!高雄開不出六十萬票,台南、屏東及其他農業縣市也必受不了高雄市韓流優勢所造成的損失,選票大回流。

老仙認為,守不住高雄(宣布參選後才會知道),韓國瑜沒有足夠的票數可以做總統!且韓流減威,震不住民進黨那群豺狼虎豹,2022年,塵歸塵,土歸土,一切又回到天地混沌....

折的只是韓國瑜,轉瞹間消滅了蹤影....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08 11:19 回覆:
“說是最強的,其實我是有意見。就像少棒賽,說那隊最強是沒有意義的,要打到代表權才算。又如果資格上有問題,比如有人超齡,難道要改規程讓那隊參加嗎?少棒不能那樣幹,大人也不能”,有網友這樣寫。老仙認為與其說超齡,不如說是跨區,或已領取職業營養津貼....等,反正資格不符....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09 00:33 回覆:
質疑朱系人馬「黑」吳敦義 蔡正元:喪盡良心..

誰敢太歲頭上動?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1 16:26

韓國瑜四月十日啟程訪美,在吳韓會後,雙方也可趁此期間思考,如何弭平初選紛擾,共同為國民黨二〇二〇打下漂亮一仗。至少在目前,針對二○二○重要一役派誰出征,國民黨方面還不急於揭面紗,這或許也是韓國瑜針對二○二○的回應,永遠都強調「目前」的原因之一。(【即時短評】韓國瑜選不選總統 藍不急著揭面紗)

到今天才知道國民黨不急著揭面紗?但此文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而且用詞不精確,應該是「國民黨“中央”不急於揭面紗」,現在等到了第一個「萬一」,還有第二個,還要第三個....甚至於第四個!再來就是拖死朱王,壓力鍋炸開首當其衝是朱王,將韓國瑜不選主因是朱王卡韓。萬一朱王主動退選,嘿....第二個萬一就出現了,就剩下再等二個徵兆,四個「萬一」都出現時.....

呵呵,言盡於此!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1 08:33

王鴻薇在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上表示,當韓國瑜深夜明志的那番話發酵後,很多支持者非常焦慮,失望還有憤怒。像她現在投入黨內立委初選,今天跑了三個市場拜票,很多民眾就很緊張韓國瑜不出來選總統,而且大家都直接跟她說,「如果韓國瑜不出來,王鴻薇,我告訴妳,我就不出來投票」。

這群人還在操作「趕禿子上架」!老仙很懷疑是黨發動要基層不要投票還是真正來自基層的聲音!有誰投過韓國瑜的人在說這種話?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01 09:04 回覆:

又出現了“萬一”?吳敦義離下一個“一萬”又近了一步。

再來兩個萬一,吳敦義就可以完成他準備了三十餘年的志願:做總統!

吳先生,老仙就先恭喜他了!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01 09:13 回覆:

某媒體炒作的新聞,有人借勢操作的政黨宮庭大爛戲,該收了吧?

現在藍綠拉平了戰局,有足夠的題材與張力可炒,加上一個騷首弄姿的柯文哲,不必韓國瑜了吧?放過韓國瑜,放過高雄吧....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31 18:04
韓國瑜不選,媒體要炒王金平與朱立倫,加上曖曖昧昧的吳敦義,有得炒....

何柯文哲又要吃重了!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31 16:55
上報:國民黨近日「拱韓」聲浪不斷,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再次表態不選2020,引發政壇震撼。

唉....國民黨上位者以為可以隨媒體操弄,硬想把萬分之一成真,則再萬一,如果又萬一,他以為變成他去選總統,又萬一選上了,他三十餘年的努力,就能如願以償!於是...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30 18:55
韓國瑜戳破吳敦義“拖字訣”,要見面他北上拜會吳敦義,不讓吳敦義有借口去"拖死"朱立倫!

韓國瑜不耐、憤怒,他已指出遭"....中傷、非常惡劣,是醜化的說法!

吳敦義再不收手,現在連署韓選總統的人遷怒於他,到時看他如何澳亮下台?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3-30 19:55 回覆:
别以為卡韓栽贓朱立倫會有效,朱立倫一直都贊成徵召,是吳敦義在變在拖在耍,這裡面的假韓粉是不會放過朱王,但他吳敦義不可能员漏網之魚!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3-31 08:33 回覆:

對於吳韓會,韓國瑜昨天表示,現在還沒有接到任何通知,如果吳敦義願意到高雄看他,他不敢當,理論上應該是他上去台北看吳;如果吳通知他,他願意北上拜訪,這都沒有問題...(聯合新聞網)

而吳敦義則表示,已經在約會面,並透露韓國瑜「希望有多一點時間談」,又將事情推給韓國瑜,還是用拖死朱立倫為最高原則。其實朱立倫高度深度韌度都已經展現,他相對是年輕的,做幾年閣揆再選總統或不選對他來說都是報效中華民國,進可攻、退可守,甚至時間是站在統一這邊,走在關鍵的時間點上,他的成就必能超越所有的直選總統!

韓國瑜一朝被蛇咬,現在回應黨內事情都特別小心,免得被利用!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3-31 11:42 回覆:

不選2020?韓國瑜深夜「負責」貼文引來公道伯「挺你」....

應該是今天凌晨吧?反正韓國瑜再次肯定的說沒想選2020,所以黨內初選是不可能說要選的了。只要黨內初選一起動,韓國瑜的話就是說死了。

老仙認為吳主席該放下了,否則一旦真假韓流反噬,是整個國民黨遭殃,受傷最重的一定是他吳敦義!讓民進黨執政與大陸來說是可以接受的。鷹派討厭民進黨,但不見得不喜歡這種有可能爆發戰爭的緊張氣氛,尤其是局部軍事衝突,如果能動用新式武器進行實戰操練,更是喜出望外,看能否從美軍手上討到一點便宜....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30 09:21

吾恐國民黨之憂不在府院、不在柯p、不在假韓流,而在蕭牆之內....

定義:

府院:府總統府、行政院,意指執政黨。

柯p:柯文哲為代表之白色力量。

假韓流:真韓流,是韓國瑜能外溢的力量,是著禿子走。假韓流,打著韓國瑜之名圖利自己,借機取得政治利益,是消費韓流的人。不只是推著禿子走,甚至打著韓流反韓流。

蕭牆之內:國民黨內部。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
2019/03/29 20:22
國民黨上下同心同德,沒有分裂的雜音,好好的打一場勝仗。


確保沒有犧牲,高雄市不能犧牲。


那麼我會支持韓國瑜參選。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3-29 21:15 回覆:
朱立倫説沒問題,王金平還要喬。

我不反對,但有兩點:一、認為韓國瑜選不到投票日,好一點在加護病房。二、我退出UDN部落格,老蓋仙二從此封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怎麼聽到
2019/03/29 14:24

韓國瑜親口說了,他不會參選的。

如果真的郭台銘要接受徵召,那就是最好的情況了。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3-29 14:40 回覆:

他在廈門的說法是:「2020參選總統都不在我的考量之內....」

真假韓粉、媒體與政評名嘴都認為沒有說死....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3-29 18:12 回覆:

如果他宣布不選,他應該會先向黃光芹道歉,「誰說的」是不得已的話,但重傷了黃光芹。

其實我不知道他將怎麼做,只是認為他是個君子也是條漢子,他應該會那樣做。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