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流:國民黨頭大?
2019/03/06 16:29:42瀏覽3063|回應14|推薦35

國民黨頭大了!為何韓國瑜成網路巨獸不是好事?
....但儘管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的新天王,甚至是政壇的巨獸,對國民黨而言,也將出現隱憂。

國民黨迄今沒有在網路社群平台有所精進,因此,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網路聲量不如韓國瑜,無法在網路世界得到更多討論空間,等於國民黨的走向,由韓國瑜或韓粉來決定,對國民黨整體而言,未必是好事,這恐怕是國民黨得面對的棘手問題。
https://theme.udn.com/theme/story/6773/3672637

這要從何說起?這要怎說?看來還是打從「問世間情為何物」來談....

余天將民進黨視為幫派,用混幫派的思維去混民進黨,同樣台獨,獨的格格不入,一直都是非主流,進不了核心。這情用錯了地方,說是賠了五棟房子,他妄想借政治飛黃騰達,可謂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老仙認為他用錯了情....

韓流爆發,全球注目,執政無方的蔡英文與民進黨首當其衝的慘遭韓流鐵騎施虐,全台原有的十三個縣市執政剩下六個,連高雄市上屆拿陳菊拿68%選票到了陳其邁只勉強守住了四成以上,剩44%,難道台灣各黨各派與學者不須要去探討其原因嗎?陳菊拿過遠見雜誌五星首長五次!2016年她最後一次蟬聯五星市長時發了善心指教柯文哲:「....高雄與台北的城市內涵、發展、特色各有不同,柯P才剛開始一年多的時間,只要努力虛心檢討,還有很多時間、空間進步。」轉眼柯文哲連任,他又有很多的時間與空間進步,呵呵,因為柯文哲還在四年前的原點,現在台北市被人譏為又老又醜!原因不是出在他身上還能推給誰?同樣的說柯文哲的陳菊,高雄市又老又窮,不是陳菊搞的飛機還有誰?還有一條沒人性的事情,是她這一輩子都無法面對高雄氣爆災民的善款去向,1.3億律師費!於理於法看她怎掰?掰過了就算了,但於情,圖利友好律師去掙災民的錢!這是個沒人性的作為,律師被錢衝昏了頭竟然敢收,老仙認為現在他們該清醒了,立即將善款吐出來,還給災民!

韓流「人進得來,貨出得出」對應受惠的當然就是農漁民、小吃攤與觀光等服務業,他們除了生意倍增外,感覺生活充滿了希望與快樂,連空氣都變好了,身體也健康了!他們的社會地位瞬間提昇到與媒體人平起平坐,鄉民強強滾、文山伯、林佳新、杏仁哥、新南村長....全成了電視節目座上賓!

然而受惠最多的是國民黨,一個原本被民進黨踩在腳底下施虐,已經奄奄一息的百年政黨,被蹂躪的只剩下皮包骨的六個縣市,選後大進補,成長了2.5倍,贏得15個縣市首長,全台得票率49%,民進黨則只有39%!如果不是丁守中太弱,守不住連勝文得票數,柯文哲一定會滑鐵盧,沒有足夠的票數可當選!

如今國民黨遇到韓流,有如天龍八部裡不好武的段譽,生性溫和,給人溫良恭儉讓的印象,在被民進黨以行政與立法凌遲至奄奄一息,卻意外誤打誤撞派了韓國瑜選高雄市長,像段譽服食了萬毒之王「莽牯朱蛤」一般,自此萬毒不侵,加上巧得「北冥神功」與「凌波微步」,遇敵總能立於不敗之地。但北冥神功吸取了很多人的功力與本來內功相衝,國民黨到目前還在消化吸收,至於「六胍神劍」也時有時無的不太會用,如今國民黨最該做的事情就是了解韓流,消化韓流,再出湖江必能成為武林頂尖高手!

王金平、朱立倫拜會韓國瑜,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媒體挑釁的見縫插針,連朱立倫擁抱韓國瑜都可以說到韓國瑜不自然,呵呵,其實這就是韓國瑜的見面禮,陳其邁提出要抱抱,韓國瑜是欣然接受,在第二場辯論會後擁抱解心結,立下台灣民主政治的典範!

老仙敢用udn部落格的生命打睹韓國瑜不會選總統,竟管沈富雄說「選總統也可以為高雄市服務,怎會沒正當性?」哈,人家要五毛給一塊,他老沈卻要韓國瑜人家給五毛他要拿一塊,這是不行的。就算挪用只要名目不符挪就是違法!韓國瑜不只是個君子還是條漢子,他不可能為自己的承諾巧立名目玩花樣,他家人也不會答應!

為何韓國瑜到如今都沒說死選不選總統?為了壓制柯文哲,他故意留個空間讓媒體去炒作壓縮柯文哲的網路聲量,他的政治零分還真的用到至高無上,色則是空,空則是色,無聲勝有聲,不用出手就能遙遙的掌握所有優勢,讓柯文哲寸步難行,替國民黨爭取了很多的整合時間與空間!要知柯流外溢效果不佳,但韓流是可以外溢的!

這些都是很簡單明白的事情,只是大家被媒體與某些卡韓情緒給蒙蔽不察。媒體是這十幾年難得的題材,只要繞著韓國瑜,一切都是新聞性最強的事件!綠營卻是選後燥鬱症,連林濁水這種老台獨也在病發當中!倒是身經百戰,見過大風大波的陳水扁,穩當的很!還沒三個月相信他不會出手,陳致中聽他的安奈不動,看得出他是沉穩,有大將之風。

韓流到國外還是風靡的很!水果與農漁產品屢建奇功!有人認為韓國瑜感動了外國人,才會有突破台灣農漁產品銷得出去,確實韓國瑜在新馬銷的不只是台灣農漁產品,而且是韓流這個品牌!如今「韓國瑜」這個「名牌」的廣告效果被媒體抄作的早已上數十億台幣的價值!他們爭相搶台灣農漁產品其實搶的是代理「韓國瑜」!

平心靜氣的看媒體怎玩,看民進黨怎亂,看國民黨要多久才能消化北冥神功吸到的功力以及什麼時候才會在適當時機使得出「六脈神劍」克敵就不用一直用「凌波微步」避險!

媒體名說韓國瑜欠誰欠誰人情,這是很多人對情義太陌生了,才會誤解韓國瑜被人情綁手綁腳,現在他們說的人情都是可以還、可以抵、可以欠,唯有找他出任北農的原力才是你濃我濃,心有千千結的永遠不會散!所以別想太多,現在的國民黨絕不是媒體以為的是一個內鬥兇狠,壞事做盡十惡不赦之徒把持的政黨!其實國民黨等著各路人馬來併湊雕塑!

台灣簡單的說前途已漸清楚,抛開私心看台灣,和平與安居樂業是對島上最好的選擇與努力的方向。兩岸全面開戰的可能性很低,就算好戰份子挑起了爭端,引起軍事衝突,除了限制不住的現場擦槍走火的立即衝突反應外,老仙認為都不會有遭到全面報復的危險性,老共對台灣只會以教訓的思維對待,要怎打應該會通知美國看是打屁股還是打手心,或是禁足,跟老美講完價錢後才會認真執行!至於日本,大概也頂多從美方打聽消息,除非日本近日來與大陸能有重大外交突破,兩岸軍事衝突時,大陸應該只會告訴日本這是兩岸的家務事,處理有段落時自會告訴情況。

情勢既明,不管韓國瑜到新馬、到大陸,還有以後到日本、到紐澳生意,心中沒有圍籬,到處可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505472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7 14:17
中肯
合我胃口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3-08 10:06 回覆:
肺腑之言,銘謝共嗚!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7 14:14
去年此時尚是「台灣最大尾」的柯文哲,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支持度僅落在22至25%左右徘徊,只拿下第二,若對上韓國瑜,最多會輸9個百分點,若對上朱立倫,最少輸5個百分點,將與2020擦肩而過。簡言之,韓國瑜若參選,柯文哲是「總統夢碎」,也會斬斷蔡英文的連任之路....(中時電子報)

神奇古怪的論點:ˇ韓國瑜若參選,柯文哲是「總統夢碎"!前面已經寫韓國瑜舆朱立倫都赢柯文哲,結論卻是只有"韓國瑜若參選....“,朱立倫不是已經要選了嗎?何必一定要韓國瑜!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7 11:46
是KMT幫頭大!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3-07 14:16 回覆:
把KMT的腦(老)代砍下來,國民黨有救!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7 09:33

中天溫韓凍朱,明顯是政治操作。老仙認為他們已經走火入魔,想要主導政治風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