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律師在地獄也可以保外就醫!
2019/02/21 10:50:18瀏覽942|回應4|推薦29

有一天,老仙神遊遇上一位來自地獄的律師。老仙好奇的問他為何他下地獄可以出來遊玩?

「哈哈,你不知道我是律師嗎?當然是保外就醫。」

「怎麼可能,難道撒旦講人權?」

老仙這一問更讓遊魂律師狂笑不已:「別忘了,律師都下地獄,我們當然先推動民主、推動言論自由,再找找媒體人下來推波助濤,我們成果豐碩,現在可以保外就醫,還可以罵撒旦!」

「撒旦拿你們沒轍,上帝不講話嗎?」

「上帝要撒旦以“擾亂地獄秩序罪”告我們上天庭!撒旦哭喪的臉回上帝:“律師都在地獄,請他們代位求償還不就付了錢還被他們出賣?看高雄氣爆就知道,他們聯合媒體賣乖,我的主啊,您就行行好,饒了我吧!”」

上帝無言以對!

難怪現在的律師都不怕下地獄,媒體人也不怕生了兒子沒屁眼!老仙也無言....

(參考資料:生兒子沒屁眼)
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18263779

備註:律師社會普遍觀感不好,好辯、硬拗、死要錢、死不認錯、黑的說成白的....台灣媒體從黨外時期替弱勢發聲,反威權、反體制,或有其正當性。惟,黨外組黨翻身執政,多年下來已成社會菁英權貴,媒體從第四權也翻身成為權貴,分食掠奪的成果,從監督角色轉變成政治菁英的掩護者,更是共犯結構裡分贓的一份子!故事裡無良律師與媒體連手萬惡的始祖撒旦也要吃鱉!

律師的良心會徘徊在「如果他說謊話,你會為他辯護嗎?」律師歌手蘇兒真說:「....活在真實和謊言之間,就快精神分裂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4958497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4 14:04

議長痛批「陳菊市長離開高雄,留下一堆爛攤子」 影片破76萬次觀看
https://hssszn.com/archives/58047

做點事情出來,先叫代位求償的律師出來說清楚,為何讓「國賠」逾期!

說得清楚,叫他們吐錢還給災民,其他就算了!

說不清楚,或有一絲隱瞞,連他們一起告,叫他們失去律師資格!不然這些王八蛋只要說「這就是我們進地獄的代價」準過去?這可不行,吐出、吊照,追究勾結官員圖利、卸責....等罪狀!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3-04 14:20 回覆:
那位現在叫肥滋滋也不會回應了,人家鴕鳥能埋個頭在沙裡,人家還不好認。偏她陳菊就不行,頭埋下去,從露在外面的形狀,除了青瞑外,還會有人看不出來嗎?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4 08:06
不公不義就發生在你是眼前,麻木以對?哈!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8 09:14
請求代位求償律師歸還善款有那麼難嗎?沒是非,沒天理,總得要有點人性吧?就算衣冠禽獸也得做個樣子將屬於災民的財物歸還他們,如心有不甘可以向陳菊討回,不要佔災民便宜!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4 10:03
災民受難,民間捐款援助災民,市府怎可借市民遇難乘機圖利友好律師?如是代位求償律師費應由市府出,新市府如覺得無理,可向下決定的陳菊求償,如陳菊不付,看是提告或代位求償將律師相關費用付清。律師公會應要求無良律師提出說明為何官司會打到事主喪失國賠的權力,並要求律師將所有收取的善款一毛錢不留的還給善款管理委員會。善款管理委員會應立即凍結所有作業,包括文書與帳戶,如有須要委員的不動產應假扣押,以免脫產避責。新的委員由市府一人、具名捐款人三人、律師公會一人及市府法務一人,連同災民若干人成立....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2-25 23:37 回覆:
老仙要替罹難的高雄氣爆的市民討公道,律師費给老仙吐出來!就算全台人民已麻木不仁,老仙還是認為他們不能領人民敌捐款!那是不對的!